( 小孩遊戲讚哦,但是絕對不可以玩我ˋˊ 哈哈 )







哎呀,今天本來就是個開心日阿 !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我又可以脫離紀老了,哈
總覺得最近跟吳孟越來越好了,好開心,不淡阿,呵
一大早就考試,還一次三科,我真的會發瘋,
在看一下又不會死,幹麻罵這麼大聲阿? 
這根本不能拿基測相提並論阿ˋˊ



哎呀,星期五有個壞處,一定要熬過早上,
尤其是第一節理化課,很開心阿,改考卷就花了20分鐘,
上了一下課就下課了,九點那節下課,
去找了吳孟,我們一起去找了游德威,
哎呀,找錯節了,他女朋友不在,哈
去了明德樓那邊看到了好多學弟,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遇到春僖跟tuba學弟,還有顏世豪,都好久不見了,哈



又上課了我記得是英文,英文也很順利,
訂正考卷後在那邊聽聽力,然後就背書,
哎呀,我每次都逃掉了,今天在睡覺,哈
下課了去找了青蛙,才一過去就被程可萱他們拉過去,
哎呀,挺好奇的阿,連笨妹都被叫去了,
原來是在玩什麼奴隸的遊戲?!  哈哈哈
奴隸嗎XD 精采哦


又上課了,是國文課,我喜歡老師,
哎呀,其實他人很好啦,
不過我都在混真的是有點對不起他 !
我就說我會在跟意紋抄筆記麻,呵
又下課了,原本說要去找吳孟,
可是找了青蛙,我們又去了四樓,
往常一樣麻,哈哈哈哈
最後一節數學,說真的很好敖,
不過那個什麼溝谷定理跟畢士定里真的很討厭,
我要等家教上我才會全懂啦! 


中午了,今天在教室跟單意聊天,
哎呀,我不希望我們淡掉阿,
國二整個就是跟陌生人沒啥兩樣ˊˋ
我想回到國一,我也不知道說你假日在幹麻ˊˋ
過了一下我又上去管樂了,
你整我阿妓女,跟我說還沒借鑰使,
你就在那邊等我借來嗎? 
今天也不知為啥就很隨性,
就聽妓女的話下去借了,
和平樓我上下爬了四遍有了吧?  很累耶拜託 !
中午也沒啥阿,只能說自選曲好難,
通通都是八度音,低音就算了還有高音ㄒㄧ的,
我真的會吹到往生,哈哈哈哈
下課了,我跟笨妹就要鎖門,
結果林冠廷還在彈鋼琴,我們就去問他,
結果被老師說常常藏他的鞋子?
哎呀,每次問他彈什麼都不說的,
說是靈感彈出來的,我真的是半信半疑,
然後就在那邊ㄌㄨˊ了很久,
還在那邊講繞口令,說什麼從那邊下去就上不來這邊上去就下不去進不去,
哎呀,過了一下果然真的上課了,
笨妹就走的很急,我就說大家快點穿鞋子,
穿好後笨妹就跑很快,林冠廷就問幹麻這麼趕阿?
笨妹就還是繼續跑,林冠廷就伸出他的腳,
笨妹就這樣跌倒了,好好笑 ! 你跌真經典,
我跟林冠廷都笑死了,他說什麼很像卡通人物,
你首先撞到門,然後慢慢的從門滑下來,
後來大家都跑了,我獨自一個人孤單的鎖門,哈
又發現林冠廷沒帶外套,我發現了就拿了起來,
他很好笑從另一端跑下去又從這一端跑上來,
我靈機吧,就說林冠廷跟笨妹一樣智障 !



下午了過了音樂課在來健康最後是體育,
哎呀,過的很快阿,誰叫他是快樂時光,
中途下課還完鋼琴原本要去找青蛙玩的,
又被紀老叫住了,說什麼我還欠他一大堆東西ˋˊ
哎呀,你自己不是很累嗎? 幹麻還虐待自己,
每次都說是我們虐待你,不要綁我們不就好了,
好吧任命我超罰寫就是了,可惡



打掃時間我沒出去打掃我在超罰寫阿,
然後呢林瑞紅又在那邊碎碎念,
念不凡阿跟紀老一樣囉哩八說,祛祛祛
然後呢,我明明就在超罰寫,
說什麼我去買蘇打餅乾? 我是拜託Q毛去買的好嗎?
而且到最後我也沒吃到阿,然後呢
沒去打掃又要寫罰寫,每天都麻離不開罰寫,煩耶
每次都被紀老念,你們兩個乾脆做母女算了ˋˊ
放學後留在那邊補考阿,笨妹你拯救了我,哈哈哈哈
不過我星期又欠紀老一個罰寫一個補考。.....



放學後就等青蛙等到了去問花花,
成可萱看到青蛙又開始說奴隸了,
哈哈哈哈,青蛙很紅唷,這麼多人要XD
然後就看他們在那邊聊天阿,
就忘了聊到哪就一大群人一值重複
拜託真的很像烏鴉耶,
看他們叫完後,我們就去吃飯啦,
今天吃蓋飯,好好吃也好便宜,
聊了好多在那邊玩拍照手機,就回家啦 !







你不董,什麼叫做傷人什麼叫做玩笑。
你從來都不董,你有資格說話嗎?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