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種永遠,外人不懂得 )



感覺好微妙
默默的好喜歡
這不就是多年所想的?
累積了這麼多
並不是累贅
而是一種幸福



第一眼看到你
就很想接近很想靠近
我還記得那時排隊我排在你後面
可是陌生的環境使我不敢說話
然而在我滿心期待的心情下
你對我說了第一句話:
要不要一起來聊天?
我開心到想去撞牆....




接下來的日子我以為
以為你只是迎接新同學罷了
結果我們越來越好
好到天天黏在一起
即使我們不同班
班級也差的很遠
但我還是期待每天跟你見面的時間
也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我們都長大了
要升五年級了
也是編班的時刻了
我們一同期許可以編在同一班
不知道是我們真的很希望
還是老天爺給我們個機會
真的如我們所願
我們倆同班了
到了新的班級
一切的人、事、物都是陌生的
只有妳是我最熟悉的
剛開學一切都還是一樣的美好



但是久了
漸漸的在同個班上
總會找到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你總是受歡迎的那個
我有時真的也是狠吃醋
而且我們一次就是七個人
我並不想競爭也不想搶
只想默默的
那陣子容易亂想
是否淡了 ?  是否就這樣結束了 ?
我不想我不想阿
但是你身邊總是圍繞了好多人
會難過會亂想
好幾次想放棄
可是我放不下
只因為喜歡的太深了...




時間也是很快
記憶還停留在昨天時
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們要國中了
七個人散的也差不多了
我們跟以前一樣的期許著
希望國中可以再同班
想想以前在想想現在
是淡了不少
但是你是我唯一想要繼續連絡的
即使我在你心裡不是第一 ?
五六年級是同班的
可是我反而覺得跟你越來越遠了
有時甚至想要放棄
命運始終還是把我們兩個湊在一起了
雖然不同班但是還是同校了
這樣子已經足夠了
那年夏天我們約好我要永遠在一起
每天一起上學
假日還是一起出去玩
永永遠遠不要分離



國中了總有個過渡時期
剛開始因為都還是陌生的
所以我們倆也是跟以前一樣
但學期中了大家都熟了
在自己的班上都找到了好友
或許是吸引力更大了
國中很多誘惑 
你來找我時我有時甚至只是敷衍
國一時還有為了朋友而吵架
雖然不是吵的很開的那種
但是就這幾個自
就會深深的影響我的心
那種感覺是難過的是悲傷的
有時候甚至不想繼續下去
有時候我會鬧情緒
嫌你去學校的時間太早
不想跟你一起上學
自己一個人也不錯





國二了
我發現我錯了
我好過份
竟然有過那種想法
如果是這樣我有想過你的感受嗎
我會更加考慮你的
我會把你當重心的
國二這年夏天我很開心
我們又回來了
不是討厭的感覺
而是喜歡的感覺
而是想黏在一起的感覺
現在很棒




算一算已經六年了
六年不容易
六年算多了
我們要一起突破十年
突破十年後要突破二十年
要一直突破直到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
那個人不會有誰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