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人嗎? 有點不爽,但多少有點難過 )





兩天的假日都過的渾渾噩噩的,
星期六早上八點爬起來去管樂,
最近我們都會吃早餐,而且固定都會遲到,哈
哎呀,但是每次都會被阿許發現。





到了那邊又是分部練習,
雖然說藍尚懋老師人很好,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汪老,
可惡,我有點在意你跳槽哦~~
哎呀,管樂阿,習慣了
每次都會被ㄎㄠ頭,
每次都被藏鞋子,
可惡的孫勝祥偏偏我又做你旁邊,
叫學妹坐他還不肯,看看你自己多可怕 !
分部課沒跟孫勝祥打架就很想睡覺,
不知道是好是壞,每次都什麼手機的?
稿的好像是我欠你的,你也欠我一份生日禮物阿。





合奏課了,每次汪老都好晚到,開始練習時已經是十點半多了,
我都有利用空餘的時間在那邊玩,
哎呀,我發現真的是很多好可愛的學弟都來管樂團了,
尤其是那個法國號學弟,吳可容就叫你回去吹麻,
順便去搭訕一下,喔我的天阿,不是普通的可愛哦,
那個春僖也是不錯阿,打擊有個也不錯,小號那個傻笑也是很可愛的,
還有什麼嗎? 嗯 慢慢發現吧。
不過我就是要偏袒一下,咱們的tuba小學弟真的很不可愛哦,
一開始覺得你態度很好,但是越來越ㄏㄧㄠˊ囉,
哎呀,難得看到妓女不爽你,青蛙今天也反映了...
我也不是說不爽啦,只是莫名的一種不喜歡的FU
算了,我現在吹白洞吹的很開心阿。XD




中午果然我跟著大眾一起早退,
我真的很想知道汪老心理再想什麼東西耶,
每次到了12點銅管的人幾乎都會走光光,
然後就空空的很空虛,我走的也走的很心虛,
汪老也總是笑著一張臉,哎呀哎呀哎呀~~~
中午我們去吃牛肉麵阿,然後就聊天聊的很開心,哈 !
然後我車來了就奔過去了,青蛙跟笨妹也去補習了,
下午就上課阿,只知道書包真的很重,
然後就理化麻,想睡覺的要命,麥當勞好吵,
三點了,熬過了~~~ 好開心
接下來去鋼琴班要上課囉,沒興致在練習了啦 !
就一直想ㄍㄚˋ過蔣禮安,可惡要基測的小孩還拼鋼琴ˋˊ
上完後終於鬆脫啦,回家換個衣服就去夜市了。




去了也只是吃東西根本沒聊天再看雜誌,
看到經典的啦,黑澀會瑄容很讚耶,胸部笨妹XD
然後就一大堆有的沒的,精采哦~~~~
就沒啥阿,看完了青蛙媽也打來了說要載他,
我就自己坐公車回家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麻,早上就跟往常一樣練管樂,
然後下午原本要上銅五的,可是不用了ˊˋ
對阿,不用了應該很開心,
哎呀,其實在意的要命,可是就是不能在意不然會想哭ˊˋ
ㄍㄧㄥ住了,其實我在和平樓的另一端就有發現蔡偉立了,
默默的看著她好開心,哎呀,哈哈哈
下午麻,悠閒哦~~~ 不用練銅五,
走到後門那邊,不是我在說,學校垃圾真的好多好多,
結果我在垃圾堆裡面看到一個零,又看到一個頭,
我的媽阿,是錢耶,而且是四百元,
就先把他撿了起來,拿起來好不安,
在那邊猶豫要不要去給警衛,可是在那邊坐了好久,
總覺得沒人要拿,好吧,決定去吃大餐,
我發發青蛙笨妹就去吃那家永小那邊的麵店,
哎呀,一人一百,其實很多了,會不安,
不過最後吃的很飽還有剩錢,我們都有乖乖的把花光,
如果不花光一定會很不安的,真的,
哈哈哈哈,林信宏你沒這麼興趣吧,這死愛錢的不用有這好運的XD





下午發發說要先回家了,笨妹跟青蛙就說要來我家,
其實來我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反正就是來了,
到了我家我們大家開始練樂器,不是我在說,
那個長笛譜的英國民謠真的好好玩好有挑戰性,
練起來真的很像鳥在叫耶XD 笨妹就在那邊吹小號,
我邊吹邊想我們練完要幹麻,結果老弟就突然說,
上次說要玩的躲貓貓跟瞇瞇眼,哎呀果然,
不過那時候我好累我沒興致,笨妹一直說等一下,
後來就真的玩了起來了,ㄘㄟˋ拳看誰輸,
青蛙真是的很好找耶,都是躲大家躲過的地方,
真的是很可惡越數越快我都來不及躲了,只好躲在浴缸,
之前我還爬出窗戶外面,耶~~ 青蛙都沒發現都是因為我尖叫啦ˋˊ
還有阿,久違了小櫃子,好久沒爬上去了,哈哈哈哈
哎呀,我才正要爬下來時,他們又開始數秒了,我爬下去了就已經數到90了ˋˊ
只好躲到廁所那邊囉,更智障的是,我跟青蛙都餓了,
邊吃東西邊玩躲貓貓,結果有一次我們恰巧都躲在廁所,
青蛙就坐在馬桶那邊吃王子麵,我蹲在水龍頭底下吃巧克力果醬,
哎呀好酷,第一次嘗試在廁所吃東西,我家很乾淨麻,哈哈哈









後來小波用蔡偉立的手機打來說什麼他們在等208了問我們在哪?
我就說我在我家要不要一起來玩躲貓貓,那時在五點多,
笨妹就接到電話就說順便回家叫小波等我們,
我們到了那邊笨妹跟青蛙都是智障一直在那邊玩翻譯機,說什麼vagatable 的
我就在後面笑阿,不是我在說,
小波為什麼每次都很喜歡穿很緊的牛仔褲阿?
腳真的是狠細耶你,可惡,美腿,哎呀,
208好等嗎? 不知,反正都是好多人,走了都會抱一下,
然後呢? 感覺是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