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禮拜過的好快,重要的應該是星期二 )






這星期過的也是渾渾噩噩的,時間最近跑的特別快~~~~
星期一我ㄧ整天都不用出去玩了我,被罰寫,
星期天晚上七點就睡了當然沒時間寫功課甚至是作文,
然後早上說沒帶誰知道老師今天心情爛,
說要ㄘㄠ死我們沒帶的,要寫罰寫還要再補一篇,
然後呢一整天都是在寫,寫到手真的要斷了我,
到了放學我還沒寫完,菜頭上課寫耶,有點不公平,
算了我不計較,哈哈哈哈,放學笨妹跟青蛙都在等我抱歉久等了~~~




星情二應該算是這禮拜的重點吧?
星期二發生了好多事情,嗯,的確很多,
早上的一切事很開心阿,解脫了罰寫解脫了很多東西,
中午去合奏教室完,一整個下午都在看林冠廷彈琴,
他真的彈的很棒,我真的只對他的音樂有興趣~~~
然後汪老來了之後,又說為什麼我不練銅五了,
我要怎麼說? 完蛋了,這種氣氛又來了,我很不喜歡,
又要說到我不能參加的這件事情,
林冠廷也是幹麻?  笑我嗎?  我明明就真的表情很難看了,
淚汪汪要忍住,然後我再拿tuba時就跑過來說,
你不能去參加那個唷? 對啦怎樣? 在那邊竊笑,可惡的傢伙,
可是很開心阿,汪老說什麼我ㄧ定要去之類的,
說妓女不是一定的現在的名稱也只是現在不代表比賽當天的,
所以講的我一附真的很有機會的樣子,阿許說的沒錯,
阿信說的也沒有錯,汪老說的更沒有錯,我比想相信汪老的,
但是說服不了,真的好難過,下課了學弟妹都來了,
就在那邊看我跟阿許還有汪老彈這件事情,
我已經很努力在ㄍㄧㄥ了好嗎 ?  我覺得我臉一定很難看...
汪老說我是板凳選手很不容易講的跟國手一樣,
但是看到學弟我也是狠生氣汪老,他是真的覺得我們有實力,
還是只是因為我們是八年級的ˊˋ我很在乎這個ˊˋ
算了,我很感動汪老命令阿許一定要幫我爭取到公假權,
我也是超喜歡阿許的,他也是狠努力的幫我要去爭取了。






正談的很激烈的時候,我很意外紀老跑上來合五說要找我,
結果是要拔河比賽了,原來我們這麼前面,
紀老就這樣跑五樓,挺感動的阿,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什麼都沒收就衝下去比賽了,
衝下去看到一大堆人擠來擠去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們班在哪?
然後找到了大家看到我都說陶薇如來了,也好開心,哈
就在那邊準備要拔阿,其實我對我們班信心很夠,
這班級很妙阿,都會產生很多令人意外的奇蹟,
所以我對我們很有信心一定會贏的,換我們了,
一開始我們第一場輸給34班,大家很失望,
結果第二場換場,我們贏了,好開心好意外,這才是803
校長就用麥克風說我們是第一隊伍是一比一平手要打第三場的,
大家都壓力都來了,我們以為在這裡贏的所以就選這哩,
最後來是輸了,好想哭,散了後,我馬上去找阿許,
看到他在講電話聽到了內容一定是在幫我說銅五的事情,
好開心好感動但是會更想哭ˊˋ因為似乎沒什麼好的樣子
好難過阿,不行要ㄍㄧㄥ住,阿許看到我了就安慰我,叫我不要太在意,
好吧,我默默的上去練習了,我笑不出來,好難過加上拔河比賽又輸了,
在那邊只有我跟林宛閒是學姊其他都是學弟妹,所以我們先吹了新曲子,
後來練英國民謠時有些回來了可是白洞還是沒人,我自己撐場子,好可怕
結果感覺吹的很酷的感覺大家都在看我耶~~~~ 
最後笨妹心情好像很不好我也不敢說什麼,自己都沒有管好自己的情緒的,
他們班的人也很好笑,來管樂團說要找直笛團的,tuba有這麼像直笛嗎 ?  哈哈哈






下課了回到803我沒說話唉呀在思考問題阿,
地理課老師人很好但是我還是狠想睡覺,一直被釘,
在來英文我喜歡聽歌~~~~ 放學了,我跟笨妹似乎都是沉默,
心情不好怎麼大笑? 哎呀~~~ 笨妹別難過了ˊˋ



星期三四五我想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只知道最近的消息而已,
我們班徐靜惠要轉走了,
葉子維忙的要幫她很多東西,趕快去跟她告白吧~~~~
今天星期五一直遇到海龜跟陳繹安,
海龜叫做楊海威? 很酷的名字耶,
我覺得很符揚威很相似耶,
阿對齁,青蛙阿,跟你說邱家慶是那種可愛的學弟型的,
沒你說的這麼可怕,回眸一笑。




然後好像很多事情都沒有交代就這樣沒了,哈哈哈哈
最近在練琴阿,被林冠廷感染了,
聽到了會莫名的一種同情,感覺很孤單?
笨妹應該會懂吧? 哎呀是你說給我聽的,
真的是覺得鋼琴好像很偉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