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總是被罰,是我的哀日子)





每個禮拜的星期一總是過的渾渾噩噩,
不知道一整天在幹麻,浪費了好多東西,
而且都被罰,今天一整天都在座位上,
在看什麼其實也是發呆睡覺,
只是為了滿足紀老罷了....
只有上去找笨妹一次,
今天似乎錯過了很多好東西ˊˋ
可惡的補考,我一定要克服你。




昨天還以為不要寫功課了來睡覺,
這樣子明天精神佳才有精神補作業,
哎,今天想睡覺的要命,
一大堆補考根罰寫纏著我,
到底是在幹什麼啦? 我欠誰東西了?
補考是幹麻用的,其實我考了之後也通通忘了XD
哎哎哎,還不如出去曬太陽是吧? 哈哈





早上一大早原本要考英文的,
雅送如找不到考卷我們就在那邊上理化,
真是難熬,我很努力的在睜大我的眼睛了ˊˋ
終於下課了我在那邊睡覺,
老師又派了一大堆功課給我們,真討厭
第一節考試,這個也是很好笑,
拿不到考卷跟紀老說翁老買早餐去了,
上次邊吃早餐邊改考卷油還印到雅送如的考卷去了~~~
嘿嘿嘿,真讚,雅送如又去剪頭髮了,
不要剪短啦,不然這樣子就不能綁頭髮了XD



第二節英文第三節國文第四節數學,
我總是在最後一節課特別有精神,
每天早上的課表還不是都一樣,
一直重複著這樣的生活好嗎?
我期待的總是中午上去練樂器的時間,
很棒很讚有音樂可以聽有樂器可以玩,
還有四手連彈可以彈,喔不這才是我該挑戰的東西,
我跟林冠廷是真的是沒默契嗎?
彈起來一點不能說的秘密的FU都沒有ˊˋ
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練好,
那個死悶騷的,明明練的很快也很好,
就跟我說你也一樣害我放心了,
我發現你很喜歡走蕭邦的曲風,我終於瞭了,
中午我發現銅五也沒在練,卡比獸跟妓女在那邊研究新買的樂器,
我的媽阿,那個白洞還有tuba真的好新,
沒吹到最新的樂器就算了,為什麼連蔣禮安那隻都要給學弟吹?
我真的很屑這一點,好了話題停止,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邊聊天,還有玩了黑板,
拜託別說我自醜,我練過書法的好嗎~~~~~ 哈哈



下課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快,我今天上課才到教室,
老師也還沒到一進去大家以為我是老師,
很多人都叫我陶老師耶,我會害羞,哈哈哈哈
藝文課沒在幹麻我們在討論校慶,
我們這組希望別玩蛋,都剩三天了,
我們連討論個東西都還沒出來,
希望到時候我們可以賺很多很多,哈哈哈哈
又下課了,我去找笨妹,總覺得好久沒看到你了,
會想妳哦~~ 哈哈哈,後來青蛙也來了,又聚在一起了,
結果福揚威走了過來,我剛好在阻止笨妹所以抓著他的腳,
動作真的很奇怪嗎? 哈哈哈哈
又上課了回去考試吧我,真的累爆了,
寫考卷寫到一半睡著了,還流口水我的媽阿~~~~
下課了又上課了就這樣第八節過去放學了,
我又被留下來補考,青蛙笨妹又再等我,
真是抱歉,我會改掉被罰的壞習慣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