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6的日子

 


今天是1106,模擬考第二天,笨妹的生日
其實跟笨妹已經好久沒有聯絡了
失聯了很久,哈哈哈
想說今年生日的驚喜應該會感動死她
結果早上我都還在睡夢中,手機突然響了
我以為是誰,結果竟然是笨妹,竟然是笨妹!!!!!
真是的,我超緊張的馬上驚醒,
她就叫我幫他買巧克力,之類的,嚇死人
我對你超好的!!!我為了買你的巧克力遲到

 

 


早上就是緊張緊張的模擬考,也終於考完了
幸好今天只有考兩顆而已,但是是壓力最大的兩科
我覺得我一樣考的爆爛的感覺.....
中午開心開心的吃飯吃飯,
我完全忘了書包裡巧克力還沒給笨妹
結果笨妹就來找我,嚇死人了,終於想起來
我就趕快把巧克力給她,希望她覺得我忘記他生日
我就趕快跟他說掰掰了,絕對不提你生日
結果笨妹的最後一句話竟然是,你怎麼不祝我生日快樂
..................
超尷尬,我就隨便說說就跟他說掰掰了

 

 

 


下午我整個是亢奮到了極點
而且今天爆嗨啊,模擬考完大家有心情上課嗎
每節課的每個老師進來,我們班都大喊同樂會
太嗨了吧,怎麼覺得這比段考完還要嗨
我也是爆嗨.今晚要去住青蛙家,好開心
快點放學快點放學,晚上回家還要弄一下笨妹的禮物
放學後跟青蛙去吃福合豆漿還看到笨妹經過
嚇死人了,怎麼今天跟笨妹最有緣
絕對不可以叫她,青蛙就不小心叫了
結果笨蛋笨妹竟然沒聽到,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到家之後,看看大家狀態幾乎都是笨妹生日快樂
我上線了還忘記對笨妹用隱藏
花花就密我說笨妹密她說什麼之類的
哈哈哈我就叫花花加油添醋了一下,希望成功
笨妹就密我說

 

陶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起碼送個卡片麻... 可惡不理我
死阿陶= = 你完了你,今天都要過完了
很好 ! 你給我記住,小心我聖誕節送你白包
你完了你 !

 

哈然後狀態原本是什麼很感動邱之類的
就改成死阿陶.曉得我多感動,你多久沒為了我打狀態了 !
在電腦桌前ㄍㄧㄥ超級久的好不好
我從頭到尾都在座位上,超蠢的 哈哈哈
我還叫花花一直跟笨妹說我的壞話,氣死笨妹

1902591861.jpg1902591862.jpg

1902591864.jpg

 
後來等青蛙差不多下課後,我就準備準備要去新店了
我真是聰明,還想到要製造在場証明,不然笨妹會懷疑
我還叫我弟隨時要幫我動一下滑鼠,不要閒置太久
哈哈哈哈我實在是太聰明了 !!!!!!!
我到青蛙家已經十點半快要十一點了
我還有那個打洞的東西還沒用完,青蛙是還沒寫卡片
她還叫我幫她帶卡片,我有幫你帶阿,超可愛的狗狗
她還不要,拜託那是我國小一年級從跳蚤市場用5元買的耶
超級珍貴的便宜古董,賣你15就好,
哈哈哈哈而且青蛙不是還有送一根東西嗎
那也是他媽媽幫她想到的主意,哈哈
青蛙瞞我這麼久,原來就是送她自己很喜歡輕音樂送笨妹
其實我們倆的價錢差不多啦,但是是秘密囉!!!!!

1902591859.jpg 

 超級趕的,等我們全部都用好之後
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中間我還嗆成可萱他們班大隊接力一定輸我們
哈哈哈哈這叫做忙裡偷閒嗎
趕快趕快11點45了快call笨妹下去樓下
其實這一步算是失策了,因為笨妹家要下去很快
所以我們一定比他們慢下去這樣子我就不能躲了
果然下去之後笨妹已經在樓下了,
很明顯7-11旁邊有很明顯的紫色小東西站在那邊
我的紫色也很明顯阿,趕快跑去馬路旁邊
我還匍伏前進耶!!!超鳥的,哈哈哈哈
青蛙還看著我對馬路大笑,這樣很奇怪耶!!!!
那就代表外面一定有人阿!!!!!!!!!!!!!!!!!!!!!
我們原本還說好我要坐在7-11裡面的
根本來不及了.笨妹好像其實已經發現我了
可惡!!!!而且它還說他大概知道我要幹麻
可惡可惡,應該還是有驚喜到吧?

 

 

1117208866.jpg 

1117208867.jpg

1117208868.jpg 


耶,太開心了笨妹有帶相機下來耶
我也有帶手機,笨妹當場看禮物啊
哈哈哈哈看到青蛙的禮物她就說他一定不會聽
話說買山下的有點小危險,會怕你先買了
耶,我是壓軸嗎,我有看到笨妹在看我禮物的時候有泛淚耶
哈哈哈哈,你一定要愛我愛我愛死我
想我想我想死我,馬克杯要每天用每天看
年曆記得要貼起來唷!!!!!!!!!
最後我們就在那邊合照,三個人一起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好美好的夜晚

1117208873.jpg 

 


然才短短的15分鐘多吧,
 


但是希望我們是你生日最後最美好的回憶


你真的要永遠永遠記得我唷!!!

 

 

1902591853.jpg 

話說青蛙真的很不會待客
她竟然叫我睡地上,哈哈被他媽罵
而且她終於肯聽李鈺卿唱的歌了
最後我們就一起在他爸的小小床上睡著囉
明天校慶耶.開心日子三個人一起上學
回家睡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