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文筆好,寫的感人)




這是一種FU,我覺得你眼光很好,
看上這個好女孩,但是為什麼要提分呢?
其實你很神秘令人很好奇,
而你的女孩是那種 .... 不會說的感覺,
很容易親近感覺心情看網誌就知道了。



今晚才到家笨妹就翻了網誌給我看,
一開始只是覺得嗯....
後來越看越有FU,真的,
很感人只不過是一個小開頭,
網誌的第一篇文章我看完我就已經泛淚了,
其實不是因為什麼,只是那種感情是隱藏不了的,
妳很愛他,但他呢,我不知,
其實我也不認識妳,但是妳給人的感覺很成熟,
懂得很多同齡不懂的事情,思想也是。




說一句我喜歡妳就代表我愛妳嗎?
不一定哦,感覺來的是一時的,
如果走了,怎麼辦? 這是一種很傷人的感覺,
妳把他看的很重,很重,分了過了離開了,
但是妳的心永遠走不開,
文章之所以感人是因為真實而不隱藏的,
你們的這份感情看在眼裡像是連續劇,
但是結局不完美或是還沒結束....



只是覺得很恨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子這麼愛一個男孩呢?
有這麼直得嗎?  想想當初的傷害,早就該忘了,
為什麼已經有了一年了,還是忘不了?
我不懂那種感覺,太超齡了,我不懂,
我本來就不懂,自以為是,看了妳的文章恍然大悟,
才在真正的思考某些問題,
我是真的喜歡(你)嗎?  有人問了,
我會猶豫,真的,初戀很棒,會用情很深,
我想應該是喜歡,只是沒這麼瘋狂罷了,
看著妳和他那默默的一點點聯繫,
其實我和她看了也是心酸的阿,
我知道她很在意,她也很在意,
她和她都會想知道他的一切,
哎,故事總是得演下去,他愛的是誰他自己決定,
但是選擇了一個總是會傷了一個,
她說要很好的朋友,很在意的朋友,
提到打電話,她會吃醋,她會在意,
但是她很開心,他呢? 誰都不懂,也從來不說,
所以沒人會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沒資格提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