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我再說,阿陶是幸運女神XD )






喔耶,今天是 11 / 06
笨妹的生日阿,
你不是普通的紅哦~~~
收到超多禮物的好嗎?
我超羨慕的XD



今天是星期二 11 / 06  (再次強調XD)
一大早的又是考試,
哎呀,可惡又要看到紀老的臉,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屑,
我忘了我今天在幹麻,
我只知道我好像被罰了一大堆東西,
但是我又落跑了,落跑總是又可怕又刺激的,




今天是 11 / 06 好多好多人生日,
我想想哦,才一大早的,
蘇打就叫我陪她去找18班的,
原來謝有政跟老爹也是今天生日阿~~~
很酷哦,我才發現他們跟笨妹是同一天的,
這麼老要命哦,我生日都還沒過耶,哈哈
蘇打蘇打你也夠大手筆的,
妳竟然送他們金沙兩盒加起來的錢都要四百了,
我看了都傻眼了,好羨慕他們有這福利XD



哎呀,接下來的記憶都是空白的,
我只記得我要找青蛙上去找笨妹時,
大家都不見了,原來已經在36班門口了。
可惡,都不理我,哈哈哈哈
剛好我又遇到丘燕惠他特地上來送笨妹禮物耶~~~~
剛好看到他我就幫她拿下去囉,
忘了他們又在聊什麼了,
只知道笨妹問我我要送他什麼禮物阿?
拜託當然跟你說是秘密啦,今天補完習才會知道哦~~~XD
一切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可是青蛙你送笨妹的禮物也太FU了吧?
感覺他都不洗澡的樣子XD ?




嘿嘿嘿,接下來我只知道我都被罰,
然後現在笨妹放學都會來等我,
結果搞的我們老師都會請他進來我們班坐,
太妙了,不過我們老師還沒發現說連絡簿都是笨妹寫的XD
放學青蛙他們班好像都很慢的樣子,
笨妹也只好來我們班等我補考完囉~~~
可惡,為什麼每天都這麼多個補考,哈哈哈




放學了邱仁韡叫我們去詠晴運找他們,
因為他們在那邊吃飯,就很智障阿,
我們以為是永情譁因為青蛙都叫她永情韻,
結果我們就從前門走到後門那邊去,
終於到了,給他繞了好大的一圈,
我發現符陽威他們都喜歡走後門耶?
到了那邊就看他們在那邊吃飯,
我今天要吃很少很少,因為等等XDDDDD
然後他們吃完了我們就坐在一起聊天,
我發現...除了發發以外大家似乎都有初戀XD
哎呀,大家都說了就是那個邱家慶都不講ˋˊ
我超級好奇的 。 阿阿阿,我發覺青蛙也沒有ˊˋ
可是在他心中應該已經有好多好多的過客初戀了吧XD
喔不,只能說你們想法好奇怪。 ?






然後就跟他們走去宗勇阿,一路上一直笑,
笨妹今天也很智障,說要去跟我們吃ㄧ下飯,
還有經過萬盛,經過的時候已經半了,
到了那邊已經45分了,在走回去就剛剛好,
她也就很無奈的走回去了xDDDDDD
我跟她約好囉,只有兩個人等他放學後不見不散,哈哈哈





大家都不見了,今天僥倖逃過不用補習,喔耶,
所以我就先坐車回家囉,回家嫌晃一下,
然後出門去準備笨妹的驚喜,
結果我都還沒準備好,笨妹七點就打來說他好了,
我的媽阿,也未免太緊急了吧?
馬上給他衝去門買了一個蛋糕,水果的哦~~~
然後幫笨妹挑一件衣服當生日禮物就飛奔去坐公車找笨妹了,
真是抱歉ˊˋ你的生日還給你等了半個小時,
到了yahoo我就說要給他驚喜把蛋糕藏在後面,
結果她好像一開始就看到了ˋˊ 可惡
然後就叫她閉起眼睛,這樣我才可以準備蛋糕出來阿,呵呵
風又太大我又不會用打火機,我就一個人在那邊用了火柴搞了很久,
店員看到了就來幫忙,害我還很智障的為了點一根蠟燭,
跟店家買了20包火柴盒(因為他沒有單賣)
更好笑的是,我太緊張了,又讓笨妹閉眼睛閉很久了,
超智障的,因為我這方向是15歲,我就插上去了,
結果笨妹那方向是51歲,叫她張開眼睛的時候他還傻眼了,呵呵




點完蠟燭許完願後,他才跟我說他今年是14不是15歲?
拜託我超驚訝的,因為我在結帳的時候我還跟那個老闆討論了很久,
屬雞是82年生的今年是幾歲,我們用了計算機算還拿出了農曆的簿子,
一大堆有的沒的,在那邊ㄑㄧㄠˊ了很久,哈哈哈哈,智障
總之笨妹太緊集了,好可惡我不應該買這類型的衣服給妳,
我應該買一件超級緊身衣跟超級迷你小短裙送給妳,
因為你說你校慶那邊會穿XD 好期待
喔耶,今天是個好天氣XDDDD
我們聊了好多好久是私密的約會哦,青蛙別羨慕~~~XD
不知不覺已經九點囉,我們該走了,
蛋糕兩個人怎麼吃的完,我們又把他綁回來,
結果綁不回來又是店員幫我們,
說真的yahoo店員超好的啦,沒嫌棄我們帶蛋糕去那邊就算了,
還幫我們點蠟燭用蛋糕,說真的那店員很像笨妹他們班的巨肥XD





收好了我們要走了就跟店員說掰掰順便說謝謝,
今晚麻煩你們了,哈哈哈
走在走廊上突然看到很多張藍藍的又有好多個零,
我又發現錢了,而且是三千元....
我的媽阿,我跟笨妹都傻眼了,
超震驚的,我們站在那邊傻眼了五分鐘,
看著對方互相大笑了十分鐘,考慮了很久要不要撿起來?
突然看到後面有兩個人走過來,
笨妹就說不撿白不撿我們不撿還是別人撿,
所以我們就把撿起來吧,我就數123蹲下,
我們兩個就蹲下,123撿起來,笨妹就把他撿起來,
123站起來跑,我們就很迅速的走了一段路,
在路上我們都是驚訝之中,發現這幾個禮拜好幸運,
常常撿到錢,上上禮拜才在學校看到400
這次是3000我的媽阿,真的有傻眼到。





我這次就陪笨妹去等624,她東西爆多的,
生日麻~~~~ 手上拿了兩袋又揹了書包還拿了蛋糕,
忙死了他,這麼紅,東西自己拿,哈哈哈
沒啦~~~~最後,


笨妹我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