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積穗錦和好強好強,福合很可惡 )




老實說最近很不開心阿
有很多事情
但是也有很開心的事情
哈哈哈哈
縣賽沒得名
真的是很難過



嘿嘿嘿 抉擇了很久
我還是來打縣賽的好了
縣賽這天麻...
一大早的好開心
我以為今天又像前天一樣要去郊遊
而且今天不用帶書包
不用去學校
可以不用看到紀老
這是我無敵霹靂開心的一天

早上就約吃早餐阿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FU了
原本我以為可以很悠閒的享受早餐到七點四十分多在走去力行
可是我覺得你們大家都太盡責了
竟然都要回班上交代事情
好吧 ,只好又進去學校了ˋˊ
不然還可以讓遲到的羨慕一下我還在吃早餐 哈哈哈
而且早上還有遇到邱仁韡
他臉色不好哦 原來早上都是這樣的




七點五十準時到了力行也換好了衣服
so 我們就開始練習啦
一開始我們都在等汪老
弄一弄就在那邊練習了
練練嘴巴都累了  吃個便當
然後我原本就想說根青蛙合就好
後來就跑來了妓女
妓女OK 後 笨妹也說要一起來
笨妹OK 後 看到謝依沁就叫他來
陳繹安就在謝依沁後面
solo 一起練 所以就一起一起
陳繹安一來大家OK了
他叫了孫勝祥那ㄊㄨㄚ人
後來桂也進來了
喔耶 挺開心的終於有一次合是有木管的了
桂進來後林宛嫻也跟著來了
林宛嫻後面就跟著李佳琪
他後面又有林庭琪跟蔡佳影
孫勝祥後面又有一ㄊㄨㄚ學弟
加一加總合快要整團了
ob也有哦~~~~~ 花花加油你的solo
然後就合的很有FU阿
超讚的,吹完英國民謠又吹了自選曲
裡面很有solo 我們沒有指揮也吹的很開心
一開始的法國號是學弟跟李品萱
不過李品萱坐的有點遠,聲音很妙就是了XD
再來是李鎮安的學弟也有跟著吹哦
原來長號跟白洞很像所以純榮也一起吹了
他的高音超讚的 !  再來是鄧庭郁的,還是有點小失誤
還有一段是學弟跟范范還有豎笛群合的,
接下來是花花的 讚哦 不過會抖XD
最後是蔡佳影的,整個畫面就真的很溫馨很溫馨
很讚很讚 大家族就是了 連打擊的都招集過來了  很酷炫阿
應該說已經整團了...XD  練到一半汪老來了
阿許正在幫我們糾正錯誤,原來汪老盼望的就是這樣的樂團
我也很喜歡阿。  超讚的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 我有觀察是怎麼變成這麼多人一起的哦~~~~~
溫馨到爆炸有沒有?




汪老汪老來了大家就就位了,他來了我就就繼續吹阿
真的是累爆了我的嘴巴,第一次吹樂器吹的這麼爽XD
我也發現我的嘴巴好像有點小破掉,真是玩蛋了 哈哈
休個息做最後的彩排,就出發去前天才去的安溪國中囉
前幾天的銅五錦和跟積穗都很強很想再看看他們的表演
尤其是拿到代表權積穗國中,超想看他們的小一原來他叫魏廷安



到了積穗人多真的是很擠
在那邊又練了
我有聽到純容練的五級曲超強的好嗎?
現在是真的很喜歡白洞
不過練的很累不想練了嘴巴會痛
但是我發誓上了台我一定要把高音吹上去
發音Fa 等著我吧,一定要給我吹上去 哈哈



好了才在那邊開心了一下
就真的要該我們了
而且這不是玩笑的,是真正的比賽了
是我期待了一年多的比賽的
我期待我在舞台上吹奏樂器的比賽
即使我不是最受矚目的那個...
在預備區了  下一個就是永中了
調完音後汪老在幫我們講細節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我們很有信心
希望可以進省賽。
到了上台的前一秒
汪老做了一個嚇死人的決定
或許真的是因為這個才因此輸了很多分
死禿頭校長一值叫我們不要看譜
看指揮看指揮看指揮看指揮
就很煩阿,拜託我真的是還是不熟
上次光是不看譜我就吹錯一大堆
然後自然的高音就沒吹上去ˊˋ



我想說比賽就算再怎麼叫我們背譜還是可以帶譜的
汪老這次就很意外他說賭賭看吧大家把譜放下
聽到了簡直是驚嚇到了極點
真是慌了我  太可怕了
好吧 雖然我沒有solo也不可能solo 但還是會很緊張
上了台敬了禮調完音就真的開始了
下台了  我這麼期待的  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
下了台不知道是自信滿滿還是失望
這個就是很怪阿 也很期待看到積穗的表演
拍了張照 今天不知道是好的回憶還是不好的回憶。


哈哈哈哈 發發你害我好激動
超想看的阿,因為你說他很像他,
拜託全場我視線都沒有移開過。
超可惡的  這沒有像銅五這麼少人
而且小號又再最後一排始終是看不清楚
哈哈哈哈 眼鏡是不是又要加深度數了?
嘿嘿嘿嘿 一切盡在不言中 (青蛙用語)



然後每次都這樣ˋˊ
在頒獎的時候就要走了
雖然名次很可怕 但是還是要到最後阿
不然幹麻不演完就走呢
我不懂阿信在想什麼
然後就回家啦  在車上抄智障的
我們去安溪聊的話題
又聊了一遍,然後又是那種循環性受不了人的話題
可惡ˋˊ是誰說孫勝祥喜歡我的
他喜歡的是在他手機上那照片的 我看過XDD
哈哈哈哈哈 他喜歡別人啦他


到了永中悲慘的時刻開始了
就是我穿著長死人的裙子連跨一步都會跌倒的那種
這樣子上上下下合五跟力行太可怕了
然後很開心阿 比完了
但是公假就這樣沒了 三天真的好快
我很喜歡很喜歡參加縣賽的感覺
嘿嘿嘿 我期待很久的耶ˋˊ
算了 某些人不懂




一天過去了,我期待一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