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有沒有過的這麼快? 不知道多久沒打網置了 )



嘿嘿,之前不知道在發什麼慌
就每天就很快阿聊完天就12點就睡了
哈哈哈哈,可是又要段考了
最近也發生了挺多好笑的事情。




先說星期五好了,是親愛的拉拉青蛙生日呢,
我過的還滿開心的,哈哈哈哈
一開始大家一起去吃火鍋,然後一路上就要假裝跟青蛙吵架,
嗯 看的出來拉拉很在乎笨妹哦~~~~~
他好像快要飆淚的樣子,但是我也要跟她一樣很傷心
如果很開心的話就露餡了XDDD 但是我還是非常開心
我們的計畫成功了,他早上過的似乎也沒什麼開心似的
很賭爛的一天~~~~~~ 哈哈哈哈 讚哦  晚上包准你開心到不行
今天我就超期待放學了,跟笨妹就很智障阿
原本星期四下午就要跟你吵了結果說到香腸跟豬腳還是吵不起來ˋˊ
然後星期五早上訂了一定要吵,結果你說笨妹自己坐公車
幸好笨妹的態度冷淡讓青蛙有知覺~~~~XD
所以就這樣默默的吵,戲演起來都好想笑哦~~~~XD
嘿嘿嘿 我會付你通告費的笨妹,已經在你的鉛筆盒裡面的那兩張(支票)了XD


去吃火鍋大家都做好後就送青蛙禮物啦,有沒有溫馨到已經合好了
接下來就剩蛋糕的事情了,火鍋吃一吃反正大家也很好笑很智障
我跟笨妹點壽喜燒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好像是葉子揚?
然後就很像醬油阿~~~重口味我好喜歡,大家都一直看好害羞
中間其實就智障阿,吃冰阿,不過我最記得的就是,
我為了秘密然後就這樣把一口很大球的冰塞到嘴巴裡面去了,
然後吃完後太大口肚子冰冰的嘴巴也冰冰的全身都冰冰的,好可怕
最後其實秘密也沒講到走到我家去慶生囉~~~~~~
青蛙就很開心的,笨妹有點不爽我~~~~ 抱歉啦ˊˋ
到了我家後邱家慶走了,邱仁韡朱修至先上來還有青蛙,
笨妹跟發發去買蛋糕,結果不小心被青蛙看到他在十字路口
上來後他把青蛙眼睛蓋起來然後點蠟燭邱仁韡還被燙到,
最後我就叫青蛙換上我送她的生日禮物出來再切蛋糕,
看吧我非常有眼光的看你身材好每次都穿長褲ˋˊ
當然要穿短裙露露你的腿阿,吹起來果然超正的大家都在拍很像模特爾哦~~~~



今天海格都很好笑,他今天肚子竟然不餓!然後又很憔悴的樣子
在發蛋糕的時候他就很驚訝的問,為什麼我是最大的?
大家就看著他說因為你是海格阿,哈哈哈哈,超有笑點的
然後後來海格在那邊彈鋼琴大家就圍過去了然後不曉得又幹麻了大家又在笑他了
哈哈哈哈,是真的超級好笑阿,笑超久的
最後邱仁韡就在那邊說到朱朱每次想到朱朱我都會想到青蛙都把打成(豬遺容)
哈哈哈哈,超級難看的邱仁韡別打我是真的超級好笑
最後主角變成邱仁韡了,他說朱朱每次裙子都折很短比他的內褲還短,哈哈
然後我就叫他穿裙子最後穿青蛙的制服衣服~~~~哦哦哦  制服男
超像在玩cosplay的,整個很正,就換他站在客廳那邊給我們拍了,
最後我的媽阿最好玩的時候就九點了,我要上課了ˋˊ
然後就我只能趕大家回家囉,哈哈哈哈
邱仁韡超正的,青蛙也是,我更想看海格show出他的身材。 哈哈哈



青蛙生日快樂,祝你永遠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時間調回假日,今天是星期六的早晨
哈哈哈哈哈,今天不用練管樂
幸福的是可以睡到很晚,但是就會很空虛的感覺
我超懷念我的白洞的,我現在超想吹的,哈哈哈
然後笨妹今天去新和國小的校慶,
青蛙跟發發好像去宗勇吧,我在家補我親愛的家教,
才三點補完,不知道是習慣還是累了,我一定要睡覺,
睡了一個小時半睡半醒的跑去上鋼琴課,
哎,我實在太混了,半個音都沒有彈還敢去上課,
最近真的是嗆很大,哈哈哈哈哈
幸好萱萱姐姐人好,應該是懶的說我吧? 哈哈哈
他的技巧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換給他教算我幸運,哈哈哈
中間還聊到他在學校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說音樂系的還要去修體操系,
還是什麼零學分的然後又必修,被當了你就慘了,
筋就硬麻,後滾翻扭傷了手要怎麼彈琴阿?
還要練啦啦隊空中後空翻酷斃了,明明就是音樂系的麻ˋˊ
哈哈哈哈,以後不知道要走哪條路囉,哈哈哈
真的是上完鋼琴就不想要樂理了,各有優缺點
喜歡上鋼琴可是不喜歡回家功課
不喜歡上樂理可是沒有回家功課
哈哈哈哈,酷不酷?



晚上又要回家上那個悲哀的家教
不過還好啦,我挺喜歡的
因為趕課的關西,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黃老
謝老不知道是怎樣一定要在星期二晚上上才有FU
黃老就開朗吧,然後每次我爺爺都熱情的比火豬還可怕
老師到了家裡就先放一顆橘子給他喝菊花茶最後來個羊肉乳
這還是星期六的星期天的還是什麼那個飯,
我也看不懂內容到底是什麼,是什麼魚翅什麼鬼的
我只知道裡面好多翅,太可怕了,我真的不敢吃。
數學我只希望把進度趕完這樣才可以上歷史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星期天早上九點多,
我聽到笨妹的來電
我起起床了,原來青蛙早就去宗勇了,
還給我跟笨妹一人一個離線留言,
說真的看到邱家慶那個分類真的很爽
不過我沒無名,不知道他會把我排在哪裡,哈哈哈
等笨妹call來我就賴一下床,到了9點45分才起床
然後弄一弄就出門去囉,笨妹今天手機沒電吧?
所以難連絡,我跑到了早餐店他就到了我家找我,
後來我去了公車站遇到了他,我以為他不知道?
最後就一起坐公車去賣噹噹啦,哈哈哈哈





然後一開始就大家都拿出東西來讀,
其實也沒很認真啦,半聊半讀的,
最後餓了我下去買東西吃,我吃了六號餐
讚哦~~~~~好辣好好吃
笨妹好像才吃了一個什麼的忘了,哈哈哈
然後就有人倒翻飲料阿,超哀的
就反在桌上那個不知道為啥就飛出去然後撞到地板導在地上,
他手上還要一個他要撿起來的時候也一起倒翻了,
畫面實在經典到爆炸,他很壞的是明明究是自己倒翻的,
還下去樓下重新叫他們給他兩杯飲料,哈哈哈哈
最後又過了一下我跟笨妹在玩手機拍照,
因為光線太白笨妹也變的很白我也很白XD
所以我就再那邊一值學蠟筆小新喊小白~~~~~小白~~~~~~
喊了給他快要十五分鐘了,有人上來又倒翻飲料了,
超酷炫的,真的是小白劉宇葳的小白,
結果好像是魏瑜宣約他來的吧,我們都不爽,哈哈哈哈
人真的來了,我就在那邊喊青蛙
由於喊小白喊的太累了,所以我就喊了兩次就停了
青蛙果然沒來,哈哈哈哈 我太準了
最後三點了我去全家印了地理筆記
我們就搭著可愛的241回家上家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