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林冠廷是家教老師,笨妹是家教老師的親愛的 )



回到段考前一天的時間
星期四下午,放學後我跟笨妹約一起去賣噹噹
他說他今天要教我歷史,好開心哦~~~~~~
之前又跟他影印地理筆記,這次抱的佛腳應該會好一點,
讚讚讚,GOGOGO 



一開始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可是後來就跟隔壁桌的一樣在玩手機聊天了
然後就很酷的看到林冠廷走去三樓的男廁
好像是在照鏡子用頭髮吧,後來就叫他來了
我就很大聲的對他說:我剛剛都在看透依的影片耶,超正的
然後他就:噓     旁邊的認識王以家
哈哈哈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後來他就給我聽音樂,喔不,超讚的 
是周杰倫的蒲公英跟彩虹,都是用(不能說的秘密)的旋律
超正超好聽的,偷偷跟你說我現在正在聽,哈哈
哎,笨妹不知道在幹麻看到林冠廷就睡覺
要講話麻ˊˋ 可惡要有互動,這樣子我好亮好像 
最後他要走了就說他跟蔡佳影還有蔡孟星約在mos要讀書
他這麼認真哦~~~~嚇到了,而且他今天考了一題歷史笨妹也不會,
然後一值罵我廢的跟狗一樣,可惡的傢伙ˋˊ



笨妹這可愛的小傢伙
他一聽到這消息馬上叫我call痘痘
不過真是怪了蔡孟星怎麼會跟蔡佳影有關西
就是覺得這種組合太奇妙了
結果他原本要上廁所下去看到李睬如他們在自拍
很尷尬又回來了原本馬上就要去mos
然後我就陪她去上廁所阿,我很智障。
更智障的是,我們玩手機玩過頭了兩個人的手機都沒電了
最後決定離開麥當當我們去找公供電話停,
笨妹明明就有錢可以換,就跟邱家慶一樣不喜歡用鈔票
所以就用所剩的一塊錢零錢在那邊打電話找地上的錢,
我身上基本上是一毛錢也沒了,
一開始是照著痘痘家路線走過去搞不好可以遇到他
可是我怎麼覺得是往林冠廷他家的方向
或許痘痘每天晚上都陪林冠廷回家再回他家 XD
到了公共電話亭,笨妹叫我在找一下錢
我就把包包放再地上一直找錢,
有個人經過看我們好像真的沒錢的樣子
所以就拿一塊錢給我們打電話,
我的媽阿,超糗的 
最後打給青蛙說的有點不清楚我們決定去宗勇那邊等他了。




原本笨妹說要回mos我想說既然都到了宗勇
不如就在那邊等他好了,我們去坐在公車在那邊等青蛙
就突然想到為什麼林冠廷要叫做布丁,
我問笨妹笨妹以為是我知道我在問他的,
我就說:因為他喜歡玩閃電布丁
笨妹就笑的很大聲,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馬路還有迴音,
而且迴音好大聲,那個時候又是紅燈
一大堆車子停下來往窗外看到底是什麼東西發出這麼酷的聲音
哈哈哈哈,超糗的笨妹阿,嘿嘿
而且我們還有聊前天晚上我們要等公車時看到一對情侶在親親
他們親好久,笨妹的624來了,我的241也來了,他們都還在親
親完後再抱抱完後在那邊鼻子對鼻子互看對方,
好像要分離了,可是捨不得,然後笨妹就唱: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智障死了,明明就在很多人的接,我也看到了
而且在我上241車的那一瞬間我到了最好的位置看到了他們兩個的表情,
真的好憔悴,哎  好可憐的感覺,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國幾?




時間差不多五點了,我們決定站去宗勇樓下等青蛙下來,
就還是有一陣子,所以我們就在唱歌,
好像是從轉身離開起頭的,還有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哈哈哈 !
後來就慢慢的玩起來了,就規定說要唱誰的歌,
一開始說要蔡依林的,我是知道一些啦,
我唯一對他有研究的就是舞孃這張專輯而已,其他我都沒什麼有興趣,
就決定唱周杰倫的,因為他最近有新專輯然後又對他不能說的秘密很有興趣,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他真的好厲害好厲害 
結果唱起來就只記得黑色毛衣、夜曲,怎麼都是那張專輯,
我很意外我會唱霍元甲,應該都是因為張天青的影響吧?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家拳家招式靈活,哈哈哈 酷吧
結果就記得一大堆他的歌名都不知道歌詞跟旋律的,
那個什麼半導鐵盒跟三年二班安靜阿好多好多的,
不過他的歌也很酷,有不要打我爸爸聽媽媽的話XDDDD
最近她好像出了張專輯叫做我很忙還是牛仔很忙的?
我還沒聽過,我就亂唱,我以為歌詞都是:我很忙我很忙我非常的忙我超級忙
旋律也智障的要死,根本不一樣,好好笑
超酷的阿,換人了,換S.H.E 讚哦,我明明就記得很多
可是我還是都忘了旋律,這樣突然玩起來也不知道怎麼唱了
我記得很多阿,綠洲、super modle 、天灰、不做你的朋友,都很多可是都忘了 
後來就聊天5566,他們前陣子真的很紅,
我會跳他們的舞哦~~~是秀T教的,嘿嘿嘿
我一值唱風雲變色,超巧的,笨妹跟我家都有紫禁之顛的專輯,
我都不知道他這麼紅,哈哈哈哈,我以為只有我喜歡 XD
最後我就一值想不起來放手一博要怎麼唱,我一定要想起來 
唱了這麼久大家都累了,青蛙還沒下來,才發現我們唱了半個多小時了,
最後看到符揚威他們下來了,聊了一下,原來是青蛙趕他們走的,
後來我們就要去mos了,邱家慶他們就回家囉!




到了摩斯,就應該會很尷尬,可是肚子又很餓,
所以我們就先去麵包店買麵包吃,我買吐司呢,好開心
去了那邊買牛奶喝,發發走第一個,結果看到了痘痘,
我們就都跟著上去了,他看到我們快要抓狂,
有這麼可怕嗎? 可是是真的,我也讀不下書了,
一值在聊天,最後林冠廷來了,以為他不會來又騙人,
結果還真的勒,今天又要對他大開眼界了,
他功課人品鋼琴都很讚,數學要加點油就是了,哈哈哈
你19 我 85 好開心XDDD 別跟我說社會
東突厥我學到了,他是外宦外宦是一群人不是一個人
可惡,笨妹教我的時候豆豆一直笑ˋˊ
最後笨妹也不教我了ˊˋ 誰收留我? 
嘿 酷哦 林冠廷來教我,他真的跟我的家教漲個一模一樣,
教的太有FU了,我也有聽懂些,但是多少還是在注意旁邊的事物分心,
嗯  以後叫他教我社會好了XDDD 最後她好像在跟笨妹玩吧
而且笨妹我要跟你說,林冠廷都會跟我說完股阿不打還有綠什麼人的誰是什麼ˋˊ
超正的,而且完顏阿骨打這名字真的好好笑 
那我也要叫做阿里不達,哈哈哈哈哈 讚哦
後來大家都在看自己的我忘了我在幹麻
最後我打給我媽,蛙爸打來,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我們就走了,他們應該安靜多了。 哈哈哈哈哈
你們就考試加油吧ˋˊ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