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啦啦啦騎毛驢,我不是牛仔,
我不忙,我很開心,我只喝牛奶





瞧瞧我多久沒增文啦
有誰會期待呢 
哈哈哈哈 我自己好期待
發生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
但是我從段考後好像就沒再打網置了
mos 那篇也是事隔了兩個禮拜才在那邊打的
哈哈哈哈哈 酷吧酷吧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 29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說
段考第一天的下午很好玩
因為我們去mos有痘痘林冠廷笨妹青蛙發發
我們玩了很久很開心
不過隔天還是要段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 30

我跟我最親愛的803們一起去吃火鍋
我們中午一起吃中餐耶
有:宅男小憨玥茵雄哥蔡頭蘋果小三米老鼠可容宥黑盧冠廷
12個人耶,有沒有這麼酷
真的好喜歡喜歡 
聽說笨妹也去跟他們班聚了而且也是吃火鍋
然後我們都在玩阿,小憨最可憐
哈哈哈哈,都還沒吃就已經被玩完了
小心拉肚子阿,星期一不可以請假,哈哈哈
然後就玩的很開心麻
我懶的打好多好多了
只能把回憶記在腦海裡了


------------------------------------------------------------------------


同樣也是 11 / 30
我正準備要去找青蛙還有笨妹時
我還在那邊跟宥黑追追打打的
好吧我承認真的很像幼稚園的
找到了笨妹青蛙他們在吉野家前面好像等我很久
抱歉哦,我現在到了
然後發發在頂溪所以我們看到了241就衝上去了
到了西門町有種解放的感覺
超開心的就是考完試了詳情我也不想打了好懶惰
一開始要買電影票,結果還沒開
我老媽給我的那家折價卷電影院還真是有點陰森
他說三點才開,我們也好久沒來西門了
所以我們就去拍貼留個念
光拍個貼畫個東西就用了很久
眼看著就三點了,可是人很多所以用照片很麻煩
我們也有加大,那時候有點累,所以就跟青蛙坐在那邊休息
後面那個遊戲機很有tempo的音樂一直播
我們就在那邊打拍子無聊智障死了,還遇到青蛙他們班的
後來走了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我真的有點頭昏昏了 
去看了豪門保姆記,還不錯
那個主角弟弟好可愛,女主角身材超讚,很愛罵shit
把笨妹的胸部專上青蛙的胸部上一切的一切就很像青蛙了XD
嘿嘿嘿嘿,很讚阿很讚
看完了我們去吃甜不辣
青蛙想要去吃他們班開的那個
光找個什麼大樓的就好久
不過我找到了好開心
結果吃到的甜不辣好像也不是他同學家的
似乎是在對面那裡,哈哈哈
無言,我好像發燒了,就這樣回家長笛也請假了
在等公車時我編故事編的好開心
然後就很想笑可是發燒沒力氣笑
我就說:我想要笑,誰要幫我笑?
大家就在那邊大笑,好智障也好開心。就這樣回家了,好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 1 
大家都要補習
我回家睡覺
早上我只記得被孫勝祥打了個包
我的手瘀青頭腫起來
我已經很痛了又腫
可惡死暴君   你很討厭
然後就這樣回家了
今天沒練合奏  哎 
病假,假的很假
根本就不是,一群人心險惡的人
青蛙笨妹就來我家
我們圍在一起又吃了便當(池上)
好久沒這樣了,很懷念暑假
12點多後他們走後,我就開始睡覺
其實有用一下電腦
不過就很不舒服所以也睡不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 2 


早上跟青蛙練長笛
等發發笨妹練完管絃
青蛙先走了
後來我跟發發笨妹去了淡水
原本要去東區
先去南區找了青蛙
沒找成討論了很久要去哪
原本要去動物園
然後又說要去大安森林公園奔跑
最後決定我們三個自己去淡水
很好玩,喔耶,超開心
我懶的打了,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 8 

依然沒練合奏
哎,不知ˋˊ
阿許也沒來ˋˊ
我回家了上家教
跟笨妹小睡了一下
總之也是渾渾噩噩的
晚上青蛙來我家一起練長笛
因為我們要加管弦了
這是唯一這禮拜的開心事 
我們練了莫札特
回到了家笨妹跟我們說明天會練新世界
哈哈哈 錯愕了一下  酷哦
我很緊張其實的 ,雖然真的很想加
青蛙加油,黃色很適合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 9

早上去了管弦
遇到了小牛
看的出來他心情很不好
哎,這似乎是星期六的事情
可是汪老真的很重要

到了和五一開始不敢進去
太多不認識了
才鼓起了勇氣進去
蘇老就問:你們兩個誰吹的比較好?
拜託是要殺死人嗎  這種問題真的是會尷尬到爆炸ok
這已經夠尷尬了才坐下就說明單沒我們
一開始真的是該鎮定一下
或許是我老毛病又犯了,這是後遺症
只是慣性了,我不喜歡當候補的ˋˊ
所以我又有點怒的說,下次別來啦ˋˊ
抱歉,我衝動了
最近很長衝動
昨天又為了該死的家長兇你們對不起 
我真的很怒又很衝動ˋˊ 真的對不起  ˊˋ
下午我出門了
去了西門町
也沒啥說要看黃金羅盤
弄個頭髮就很晚了
說要幫小憨用的帥帥的也沒了
因為大家都有事來不及
我有點後悔減了這頭髮很鳥
所以劉回來後我要撿回來
哈哈哈哈哈,小憨一定要變帥
嘿嘿嘿嘿嘿嘿  蘇打很正
趙玥茵  辣
我的朋友都很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 10

今天我被禁足了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