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很需要你,你快回來吧 )





不,真是夠了
夠了沒
其實我是真的很傷心很難過
想起來不經思緒
眼淚就給他滴下來了
但又能怎樣,滴完了你就會回來嗎?
我知道你的立場讓你很為難
你就算真的回來了
誤會還存在
你就要繼續忍
這樣一點都不自在
好吧,真的如果我是指揮
我死都不回去了
我就給你賭氣
除非家長通通一個一個都跟我道歉
這是個幼稚的想法
我不懂你成穩的思想
立場大家都懂得
但還是希望你回來
只希望可以變的跟以前一樣




我可以去撞牆了我
我難過到惱羞成怒
看到家長們就很生氣
幹麻為了互自己的小孩而那樣為難指揮
我知道我又來了
但是就真的是這樣子阿
立場立場我會想
那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一起想
一定要站在你們的立場想
孩子就是比較重要指揮走了就算了再請就好了嗎?
你們態度是這樣的話後援會也不用參加了
指揮走了新指揮來管樂團也不會因此而好起來
現在沒指揮管樂團更亂
氣走了才在那邊乞求人家回來
真是不要臉ˋˊ
我不打了  我好怒ˋˊ




.......
抱歉
我又衝動了



汪老
我真的很希望你回來
剛開始覺得管樂佔了好多時間
假日都不可以玩
一年級時
我不可以參加縣賽也很難過
但這都是種磨練
國一暑假的暑訓
我們每天都來
你也是,這似乎也是你額外給我們的訓練
而且還是免費的
現在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現在國二了
一切都好順利
也參加了我夢寐以求的縣賽
也進了我最想不到的銅管五重奏
雖然沒上台
但我已經很欣慰很開心了
現在很喜歡管樂
沒練就會覺得好空虛
很想念你很想念樂器很想念樂曲
這已經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切了
最近你都沒來,都沒練合奏
那意義在哪? 我找不到
我們還有跨年晚會等你來幫我們指揮
我們還有成果發表等你來幫我們選曲子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東西都等著你來指揮
你走了
管樂也沒意義了
管樂是你帶出來的
11年 不是說走就走的
我不相信你真的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難道就不能看在學生的份上回來嗎
我知道你很為難 
但我們都很想你



我很喜歡管樂
我很喜歡白洞
我很喜歡tuba
我很喜歡長笛
我更喜歡汪老師 ...




你的吸引力如此的大
九年級了
你還要在樂團等我回來看你
縣賽時我也希望你可以請我回來幫忙
以後我們管樂畢業了
也要加入校友團繼續跟你聯絡
是吧?  為什麼就是要在我們這屆發生
我知道資質是真的越來越不好了
但這是可以努力的
回來好不好 





---------------------------

 

(以為)

 

我以為最近的事情都只是夢
一下子一下子過度時期過了就好了
但,終究會等到面對現實的那天



汪老走了
辭呈遞了
管樂散了
指揮沒了
精神也不見了


一切似乎沒這麼嚴重
可是汪老就是這麼重要
走了大家退了管樂留著幹麻
廢了算了
聽說有新指揮
不好,因為不暸



上次最後一次看到汪老
我們上課還嬉戲
我們上課還聊天
我們上次還打架
我們上課還不專心
我們最後還早退


早退後很開心的回到家
期待下次練團的時候
可以見到大家
可以練到樂器
可以看到汪老


下次呢?
見到的是失望
聽到的是難過
感到的是後悔


參加了管弦
叫做背叛?
或許在我以前看來是
但現在對我來說是磨練
真正要選我還是選管樂
畢竟沒汪老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以前堅持死都不參加管絃
但我是真的很想參加全國賽
我始終愛的是管樂



不管蔡爸樊爸君蓉媽校長姝玲媽
你們學過音樂嗎?
開了家音樂店很了不起嗎?
不做不幹了很了不起嗎?
你們懂什麼叫做音樂嗎?
你們懂那種精神嗎?
一切都順你們意了
有沒有很開心
或許我誤解了誰
但誰都一樣
一樣都是一群虛偽的家長
孩子這麼重要
當初就不要送來管樂了
自己去外面高級樂團就好了




何必呢



我以為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從管樂畢業
我以為九年級可以開開心心的回來資源縣賽
我以為高中以後可以參加校友團
我以為每個星期六可以回去看親愛的學弟妹們跟汪老
我以為校友團演奏會還可以給汪老指揮
我以為我讀到了大學回來永中還可以看到汪老繼續指揮著管樂團
我以為甚至到了長大汪老都還在
我以為汪老永遠不會走直到他退休為止
我以為汪老脾氣很好個性沉穩什麼事都可以吞忍
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很開心很順利的走下去
我以為汪老說辭職只是一時衝動
我以為勸可以勸回來的
我以為這些都是夢



夢醒了就會回來了





汪老我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