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嘿嘿,好開心可以參加全國賽 )




喔耶喔耶,今天嗎
果然星期二的好
不過可惡的是早上又要上理化
然後我也沒心聽你也故意點我
然後就叫我不要放棄學習
拜託,是誰阿?  請搞清楚
我真的忍很久了ˋˊ
好的,停止了討厭的話題
第一節做那個賴氏人格無聊死了ˋˊ






第二節喔耶,體育課
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蘇打就去網路上查
好像避孕藥可以讓頭髮長快一點
然後我們就說要買嗎? 很怪 
結果就叫小憨去買
一開始就跟他說:小憨,去買避孕藥,蘇打要用
蘇打
就過來對,我要用,幫我一次買四盒
哈哈哈哈,你們都不知道他聽到的表情有多驚訝多好笑
嘿嘿嘿嘿    然後就給他這樣子拜託了一節課
叫他去藥局買,就說媽媽要用的
還講到墮胎藥,拜託,又不是真的要生,哈哈哈  
然後他們就想了很久,還說什麼要自己用
還冒出來要給奶奶用的,還有給女朋友
哈哈哈哈,各式各樣的都出來了,好笑死人了
最後跟他們說是因為要讓頭髮快點長長才買的
他們的表情更驚訝,哈哈哈哈
反正不知道今天小憨去買了沒 ? 





我想想然後就笑了一節體育課
我肚子快爆炸了
我昨天就跟青蛙說好了
要一起大作戰
所以下了課馬上call他
他沒接到了他們教室看到不知道在幹麻
結果是在call我
喔耶讚,大家都到了後 (其實也只有我們兩個)
我們一起前往阿鄧的窩,學務處
我們以為他會很難搞
所以先去找了阿許
阿許說不會,而且今天合奏不練
要練管弦的管樂分部
嚇死人,才想說今天要慢慢的練好新世界
下午就要吹了,馬上飛奔去找阿鄧
他很酷哦,我才說:嗯...今天合奏
她就說:對阿,今天管絃,然後假單等等給你們
哈哈哈哈哈,你說有沒有酷斃了
我今天也很智障
就問阿鄧說:那個管弦我們會參加比賽嗎
他就回我:已經報啦
我就說:真的嗎,所以我們可以參加全國賽?
他就說:已經報啦
我就說:真的嗎
他就說:就報啦
原本我還想繼續問的,青蛙叫我停了,哈哈哈
因為很酷不敢相信
喔耶,開心的馬上奔出學務處拉著青蛙一直跑
哈哈哈哈,好像偶像劇演戲
反正就是開心到爆炸
回到教室被老師發現我不在位置上
他就說我禁足多加一天,如果可以進全國賽禁足我一個禮拜我都開心 




哈哈哈哈 十一點的下課
我奔去找青蛙了,真的很開心
嘿嘿嘿,我好期待拿到今天的假單
然後我又奔出去了,去青蛙他們班
然後在那邊跳舞,拜託,參加全國賽誰不開心?
然後就很開心麻,然後又上課了
生科課真的是無聊到爆,明明就建築而已,怎麼有這麼多可以講?
我期待12點期待很久了,我們班就在放特務J,還滿誘人的
一出去就看到青蛙跟肇昇媽,又在聊天了
哎,不知,我已經絕望了,只希望汪老能回來,可惡的家長ˋˊ
才拿到鑰使要上去,我以為真的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還開心了一下,然後有聽到鋼琴聲了
才一上去就被林冠廷拉去合四手連彈,那個姓顏的跟姓許的都在外面看
我還幫林冠廷露出了他的小香肩,很性感哦~~~~ 
結果才開好門,暴君跟王兆痕又上來了
可怕死了,然後又被笑我的頭很鳥像河童ˋˊ
我的麵包也是被他們虐待的很可憐,但還是要吃ˋˊ
我就說他們是爆軍,討厭耶ˋˊ 就不會去欺負別人嗎ˋˊ
然後我又被拖走了,青蛙好像有點不爽
但,我今天很快就回來了哦  ~~~~~




哈哈,我們也才練了一下
青蛙好像是因為摸了林冠廷的胸部
就這樣打了起來,打了一個下午
好開心好爽快好興奮,喔耶,我拍了好多經典照
真的,青蛙你可以用你的照片去告林冠廷
很多他把你壓倒的照片,哈哈哈哈
不過也很多你脫她衣服的照片,哈哈哈哈
然後就很智障跑去放樂器的地方決鬥
結果孫勝祥就跑過來說:他們兩個要甜密一下
然後就馬簾子拉了起來,我們一群人在外面
他們兩個人在裡面,孫勝祥就說:我們只能聽聲音不可以看動畫
然後就說來吧,現在剛開始,我不知青蛙為啥要尖叫
孫勝祥就很激動的說,高潮了高潮了,然後探頭進去看了一下
又很曖昧的笑了一下說:嘿嘿 
然後大家都在外面,青蛙突然說:等等,休息一下,我好累
孫勝祥說:哦~~~累了累了,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
然後就很智障,大家一直在笑,
說真的把簾子拉起來光聽青蛙說話就可以聯想很多畫面XDDDD
聽起來也是真的很A很拉拉,最後大家都跑進去觀戰了
很精采,嘿嘿嘿嘿,錯過的算你可惜
打到一半下課了,阿許進來了,林冠廷那時的動作剛好是把青蛙壓到在地上
深情款款的看著青蛙(
哈哈哈 其實是用凶惡的眼神)
我就大叫:阿許來了!!! 他也是還滿好笑的,馬上站起來。
哈哈哈哈哈,就真的很好笑,我拍了好多經典照片,好開心




又上課了,蘇老來了,我們就在那邊練新世界
真的真的很好聽,然後第一部真的很有挑戰性
而且旁邊坐的又是蔡佳影又更有挑戰性了,
我一定要爭氣點,不可以漏氣,我要加油
然後希望蘇老對我的印象好一點。
要下課了,蘇老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男生們都說要可樂,女生們都是巧克力奶茶
哈哈哈哈,蘇老人好好
然後他拿的那本總譜真的很像聖經! 哈哈哈哈


上課了中午沒睡又很累
所以地理課打了很久的瞌睡
不過聽大家這樣笑來笑去的好像真的很好玩
我錯過了,英文課更好玩阿,
歌好好聽,讚,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就結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
只是覺得態度不好
現在是這樣
以後又怎樣
當初也是你說要合
不然現在呢
繼續尷尬嗎
我其實有點不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好好玩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