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拉拉拉~~~~~ 我是瞌睡蟲 )




我想想我今天幹了什麼好事
早上升旗,我在睡覺
理化課,我也在打瞌睡
喔不,好開心童軍耶,超好玩



童軍課麻,哈哈哈哈
鄧維菁  讚 
就今天是女生考試
然後男生們不知道在嗨什麼
每個都把位置換到最好的角度看
結果我發現他們最期待的是蘇打跟玥茵
哈哈哈,兩個都是班上的辣妹阿
我發現玥茵今天好像穿傳說中的:黑色小罩罩
難怪男生都大叫說:woow~~~~~~這角度超好
然後蘇打就是每個男生中的大美女
什麼地方都好看就是了,哈哈哈哈,他是我的ˋˊ
他們抽到背著對方的,應該很簡單哦~~~~~都很輕
男生們就一直woow~~~~ 老師就說:誰准你們這樣叫的?
大家就這樣安靜下來以為老師生氣了,結果老師就說:
要這樣叫才對  阿嗚~~~~~~~~~~
拜託聽起來更拉拉好嗎? 哈哈哈 太刺激了
後來就是我跟單意,其實也沒什麼,公主抱跟身體包紮
結果光身體包紮就ㄑㄧㄠˊ了好久,老師沒記秒 
嘿嘿嘿,好開心我們100 因為老師說心情好不計秒XDDD
然後就很讚,我也心情好  ^^ ~~~~~




接下來也是頗精采的
是俐妤跟吳美營,簡單來說
精采的部份是因為....  他們的體重
吳美營的體重大概是俐妤的兩倍吧 ...
然後他們又抽到公主抱
全班爽死了,一直尖叫,哈哈哈
好像有說要給小憨抱,我不清楚
不過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只剩下32號了,結果她好像原本要跟小憨一組
後來忘記是誰先說10號的,然後他們可愛的兩個人就一組啦
嘿嘿嘿嘿,抽到是鞍式,讚哦,簡單來說就是背而已
然後好吧 ... 雖然真的是32賺到,不過也辛苦了10
可是很可惡的是ˋˊ 沒看到精采的啦ˋˊ  到最後來不是都一樣
不過真的好害羞哦~~~~~~~ Q毛別吃醋XDDDD 



童軍課接下來英文我也在打瞌睡
誰叫禁足我又被抓到再玩ˋˊ
所以我無聊就在那邊睡覺
精神調不回來就會想睡
數學課我沒考到考卷
我被叫出去花園中間寫考卷
超多小蟲蟲的,好可怕 






然後就中午囉,我打算繼續睡的
可是好像青蛙來找我
今天沒遇到肇昇媽
我們就去晃晃到笨妹那裡
笨妹快點好,你的那個什麼淋巴線的聽起來很可怕~~~~~~
我看到了 44 跟 42都在煮火鍋,連器材室的阿鄭跟阿蘇都在煮
不知道為什麼阿許沒連下來吃,阿許媽煮的真的這麼好吃嗎
阿鄭不但正,廚藝也正,我說這年頭嘴唇厚最性感了~~~~~
笨妹本來就很正,我想看你走阿鄭風,
阿許其實有時也很辣的,不過我希望笨妹可以天都穿迷你小短裙




中午了就散了,沒借到鑰使,
阿鄧不再,有遇到林德平安耶,哈哈哈哈
他們兩兄弟都不理我們嗎ˋˊ
上次看到我們還躲我們,拜託認識我們沒這個丟臉好嗎
中午睡覺我又想睡國文課沒精神
偏偏又兩節課,不過那個實習老師的名字真的很酷
叫做花儀庭,難得看到跟花花同姓的xD
而且就很酷阿,還跟桂同名XD
終於打掃了,我撐過了兩節國文課 




我原本計畫好要好好看一下社會的
然後我正享受著我的巧克力棒餅乾 
然後可惡的紀老叫我出去講話ˋˊ
齁,我以為我脫離你的魔掌
好,我知道我態度差
我知道我不在乎
但還能怎樣,在乎一切的一切就可以變的如我所願嗎
你不懂就算了,你說我不跟你分享
如果我講出我的想法又怎樣
讓你摸清楚了我我才不要
本來每個人就有私生活的
為什麼連這的都要問?
我唯一欣慰的是你對我的期望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的高
抱歉我知道我讓你失望了
我也很抱歉我會學習抗拒誘惑的
但請你別瞧不起我我也有我的夢我也有我自己的路ˋˊ




放學了笨妹在教室睡覺
青蛙call我找到了他去球場做著寫作業
笨妹好像真的太累了
反正很好笑他就這樣躺在操場的地上睡著了
豬修至來看他時,因為地上很多書包跟外套
他就幫她蓋上一件,蓋的位置就很好笑
然後我就玩了起來,我用外套把笨妹通通蓋住
你遠遠看過去只是覺得很多外套而已
然後就這樣蓋了有20分鐘了吧,笨妹一直在熟睡的狀態
沒發現,哈哈哈哈,我笑了很久 
青蛙就在那邊一直吵說要玩殭屍ㄘㄟˋ
哈哈哈哈,最後是成可萱陪她,超好笑的
然後最後大家還完球後,我們做在那邊聊天聊了一陣子
然後笨妹依然沉睡著,符揚威他們好像會跟一群我們不認識的學長打球吧
然後他們的衣服也一起放,所以自然的也會蓋在笨妹的身上
最後他們要走了,發現找不到外套,
他就看到了笨妹身上的一大群外套,那時笨妹完全被蓋住了看不到人
然後剛好他的外套蓋在笨妹的臉上
他就拿起來後嚇了一跳他說:woo~~~~裡面怎麼有一個人
哈哈哈哈 你都不知道他那時的表情有多經典
笨妹就依然沉睡著沒知覺,最後更好笑
大家就在那邊聊的很開心邱仁韡再玩笨妹時,
笨妹突然跳起來然後拿了書包就走了,哈哈哈哈
超級突兀的,就很智障很好笑,他的頭髮亂的跟鬼一樣
嘿嘿嘿,孩子小心走在路上別撞到人
笨妹放學整個就是很爆笑 



最後吃吃雞排我就走了
那個雞排好好吃好便宜
才35還有附飲料,嘿嘿嘿 




喔耶喔耶,我要插撥一件事情,
好開心蘇老說要請管弦的管樂分部老師
他才說是小號的,忘了是我還是誰就說梅國慶
喔不,真的好想他,哈哈哈
陽光男孩大帥哥哦~~~~~就很陽光就是了  哈哈哈哈
他很有前途,他很有理想,真的很不錯
嘿嘿嘿嘿,超酷的阿,人也是超不錯的
但其實我也滿喜歡管絃管樂分部可以請汪老來ˊˋ
我也是真的更想他ˊˋ哈哈哈哈 梅國慶跟汪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