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隨緣阿,可是我也會累 )



今天我精神很好沒有打瞌睡
然後我也很乖我都沒有亂跑
因為我希望禁足趕快結束
然後我也有跟蘇打聊好多好多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呂布終究被我整的很慘
因為我要喝水  XDDD



我想想第一節理化我很有精神哦
然後到後面還是快要倒了
有很多問題我不是不會只是不想思考
第二節考試,算了我很有精神
然後第三節國文,我今天很乖
第四節數學,可惡我有一提明明就會寫ˋˊ


中午了,中午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昨天跟笨妹青蛙聊他們說今天會幫我拿公假單
我以為是拿今天的,結果是拿到管絃比賽那邊為止的中午
真是酷斃了,然後笨妹要拿下來給我時
我已經上找他了,我們老師看到他就問他找我嗎?
然後就簽了那個公假單,結果是到明年三月才比賽
笨妹也說的很委婉,他說明年初
我就上去了和五又下來,來來回回有五趟吧
然後下去給我們老師看公假單
我也說的超級委婉,是明年多。哈哈哈哈哈
算了她一定會有被騙的感覺,誰敢說明年三月阿?



到了合奏教室我們原本打算反鎖的
可是動作不夠快林冠廷還是上來了
然後笨妹今天真的對他好兇
所以他被趕出去了,我們三個就在裡面講很多東西
很好玩很好笑,大大的合奏教室只有我們三個真棒
我發現孫勝祥那個暴君加智障
他把白洞拿出來忘記收進去了
到今天都還在,拜託那個粗管的又是新樂器你也可以忘記
真是福了你    然後我看到了就很爽
其實我也是會期待粗管的XDDD 我就在那邊吹英國民謠
我好懷念,那是我剛吹白洞的曲子
結果我們一開始說要合英國民謠,叫笨妹吹小號solo
笨妹加油,你solo練到了你就ok了,一定要吹上去
我也在練白洞高音,最後說要和新世界
我吹了銅管樂器又吹了木管嘴型不一樣還沒熱好嘴
結果吹了長笛就一直ㄅㄨㄅㄨㄅㄨ的,
然後阿鄭剛好上來尋,然後青蛙就說我一直放屁
阿鄭大概已為我是蕃薯吃太多了ˋˊ 不 我是白洞吹太多好嗎? 哈哈哈




下課了快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然後我又得回教室上課了
可是下午的課我都還滿喜歡的
英文我忘了我在幹麻
總之英文老師就是好玩
家政課我們去家政教室
可惡的林信宏ˋˊ把我的巧克力棒通通吃完了ˋˊ
我肚子很餓耶ˋˊ 我是乖寶寶哦 
說真的跟我同組的除了我跟林信宏都很乖
果真分隊分的很明顯,到最後意紋元琪黃鴻富他們三個在聊
我跟林信宏在聊,林信宏那個可惡的傢伙ˋˊ
一平波密兩個問題,一個餅乾三個問題ˋˊ
你幹麻賣問題的嗎? 當我錢多,但是我是真的很好奇ˋˊ
可惡可惡你可不可以有一天可以不要這麼愛錢ˋˊ
你這個現實鬼ˋˊ 不過沒想到妳這麼專情  ? 



打掃了我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其實在教室也是很輕鬆的啦
簡單來說我都在混
不過小三那個色小鬼一直看蔡頭的內衣
哈哈哈哈,不過我也是一直在跟小憨玩露香肩遊戲XD
最後最後上課歷史中午不睡真的會累
然後第八節國文沒啥,不過我很智障
我在那邊唱英國民謠,想起這首歌會想到汪老ˊˋ
然後我唱的時候是 5:42 剛好唱完是 5:45
剛好三分鐘最後我計算剩下課15分鐘
我唱五遍就好了,結果就很剛好我唱完第五遍打鐘
喔耶喔耶,超級開心的阿
終於放學了,因為今天跟笨妹都不用補習



放學笨妹在那邊吹新小號,他真是愛不釋手XDD
然後我就在那邊看譜,青蛙來了我跟她一起唱英國民謠
後來我跟笨妹今天決定吃好一點的
我們要去吃吉野加跟滷味,好好吃也好飽
最後青蛙說他今天要去9*9我們就要先去四號公園等他
結果笨妹走小路走到了不知道往哪走
他就說路直直的走一定會到的,我就說要問路人吧
結果我們從永中走到了漳和國中,真是欲哭無淚
上次我們坐公車最了一個多小時都才到,我們這次走了半小時就到了
拿怪總覺得一路上路都很熟悉,看到了ok又看到了全家最後是 7-11
果然真的是漳和最後我又看到了南山有遇到了中小
我跟笨妹都累了去買了杯珍珠冬瓜來喝,果然讚 
真珠真的很Q很Q,我好喜歡,而且也很便宜又大杯
那裡的東西都好便宜,永和我不懂是在貴什麼?
好吧就這樣我們走去公車站等311回去永小






今天車子來的很快我們在公車上聊了一下就到了
我們就走去了四號公園,笨妹不敢再繞路了,哈
我們到了那邊找到了公園裡面原本要去山坡上的,
可是沒有燈光看不到譜,有fu也不行,哈哈哈哈
最後去了遊樂場那邊,那邊也很有fu
有一對爸媽然後跟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在那
我跟笨妹吹的很吸引人嗎?~~~XD 小弟弟就這樣跑過來看了
我們就決定吹英國民謠還有新世界,
他就跟著我們的節奏一直跳舞還很開心的揮動手上的糖果
拜託超級可愛的好嗎? 我好想把它帶回家XDDDD
他長的很像鹹蛋超人還是侏修至?  忘了  總之還是很可愛 
然後青蛙傳簡訊來說不去9*9了,反正剛好我跟笨妹都累了
我就去玩悄悄版就打給了青蛙沒想到他已經到家了
我跟笨妹就離開了,今天很開心哦,
笨妹還打賭說三分鐘內624會比208早來
還真的好準,哈,我從永小走回家,累爆了,我邊睡邊走路,
驚險哦~~~~~~ 哈哈哈哈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