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許不一定,但我希望是 )     



今天一早我鬧鐘明明就調6.20 搞到 7.37才起床
手機又剛好沒電,幸好笨妹他們還在新店
不過我發現最近真是越來越大牌了
遲到都給他沒感覺的,也越來越晚起床XD


我以為遲到就不吃了我帶了甜甜圈棒棒糖呢XD
到了管樂分部,酷哦白洞全到齊耶
純蓉暴君學妹都到了,反而是今天tuba
一個都沒到我沒拋棄他哦~~~
我今天去吹tuba,吹的好開心
高音變的很容易很容易
但反而是低音的嘴巴不習慣ˋˊ


其實我又開始猶豫了
真的真的很多很多誘惑
tuba 回去吹的話
副首席
新樂器
通通都是屬於我的啦 
整個地位就是升高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回去的話
再來的工作就是 掉妓女XD


然後如果是白洞的話
我的地位其實是跟學妹一樣的
有兩部我也是吹第二部
然後我不是首席更不是副首席
不過沒關西,我會想留在白洞就是要磨練
我要吹到高音!!!



中途下課時間,跟藍老聊了起來
結果他們的管樂團有音樂會耶
哈哈哈 下星期三在中山堂哦~~~~
而且我發現前一天是成可萱的生日
哈哈哈 很酷,我第一次看到管樂團有音樂會
因為我看過的都是管弦樂ˊˋ
人家我比較喜歡管樂XDDD




下課了我們管樂沒合奏
可是聽說新指揮要來了
看看下禮拜二囉
今天是蘇老他來練管絃管樂合奏
我一定要把第一部吹好
劉爸成立的那個永和管絃樂團好像已經要申請了
我決定了我要加入笨妹青蛙發發好像也都會加
可是青蛙要吹長笛
老實說我想吹tuba
因為我老是覺得長笛會吹膩
最近研究出來的結果好像是因為
銅管樂器有挑戰高音的FU
長笛就是練技巧啦
嘿嘿嘿 我堅持tuba
或許青蛙真的是適合長笛的囉
希望你可以變的更強XDDD



中午去吃飯聊了一些話題
我覺得有些問題的確該想想
畢竟真的是課業為重
但是我也不能沒有樂團ˊˋ
我知道我這樣很固執
但是這樣子就沒有寄托了ˊˋ
我並不想變的跟蔣禮安一樣
我相信我自己
我可以兼樂團跟課業的
我也會烤出好成績的
只要我願意讀,我相信效果不差
其實我希望朋友們的願望都一樣XDD
但青蛙跟笨妹都只是當興趣
我一定要認真認真認真再認真
哈哈哈哈 我懂我目前的態度真的不好  太混了
我會有成效的,等著吧XDDD


下午回家睡覺、想事情打網智想汪老
四點去上課今天好不順
鋼琴彈不好,好不容易說不用上樂理的ˊˋ
回到家就發呆想事情跟老弟打架留言逛無名



所有的驚喜都在11點以後xDDD
好開心孫勝祥傳的簡訊
汪老打給他說了好多好多
我通通都好想知道
誰叫他不爽ˋˊ
可惡的傢伙
算了為了聽事情我只能看你的心情了
忍著吧,我星期一一定會去找你的
但我還滿慶幸的說是,你知道的是第一個跟我講的XDDD
咱們還是朋友麻,暴君其實沒有這麼討厭的
只希望說你可以每天都像再電話裡一樣貼心



深夜了發生好多事情很酷又很妙
明天我要一次分享給笨妹青蛙聽XD
還有我忘記說了劉爸成的那個樂團
叫做 3E  嘿嘿 ,涵義我很喜歡
我一定要加入我一定要變的更厲害
我發現有夢真好XDDD






好啦明天還要練管絃我得睡了已經一點半了  掰掰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