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終於看到了汪老,很開心也很難過 )




老實說今天過的渾渾噩噩
好開心也好難過也好生氣ˋˊ



昨天腎臟真的很痛
所以上完課就睡了
一早起來先洗澡
我終究期待的還是大家的文章 
我看了大家的文章才開始寫功課
早上匆匆忙忙的頭髮也還沒吹好
小牛打來耶,原來他知道今天汪老要回來
所以已經到學校了可是沒制服進不去
我就出門了帶了件致福給他
看到了小黑跟他,嘿嘿


到了教室真驚險
老師好像看了有寫就不看了
早上的考試都是抱佛腳的
補考還是一大堆
匆匆忙忙的上了輔導課
馬拉松小子 好好看
也超好笑的,大家都說楚源很像小憨
還真的滿像的XDD劇情更好笑XDD
說什麼:跑到你小弟弟掉了為止
還有:你真是他媽的煩
反正就是很智障很好笑
真的很像很像小憨,大家都一直叫他學


喔不早上真的很忙很忙
才下課就要去游泳了
我今天一直期待的是十點
汪老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游泳課無聊死了,大家都不下水
我也看不到蘇打穿性感泳裝ˋˊ
聽說朱朱穿的更火辣XD
然後就等待時間吧,我一直問老師下課了沒
下課了他還把我壓住不讓我上去ˋˊ
打敗了老師後我用了三分鐘換衣服一分鐘吹頭髮穿鞋子
最後打鐘馬上奔跑到和五
上去了大家都在青蛙的眼框都已經泛紅了
結果主任還在跟汪老說話
害我們期待了一下ˋˊ
聽到的回話是下節課再來
這樣子怎麼會有心上課ˋˊ



歷史課終於過了終於11點了
我馬上奔去和五,看到了汪老
好想哭好想哭ˊˋ 
汪老回來拿樂器就走了
他的臉終究是那張慈祥的笑臉
看了會更捨不得更想哭
他拿走了我的白洞笨妹的小號青蛙的tuba花花的ob
我發現我們四個的樂器都是汪老的耶
我們幫忙搬樂器下去汪老的車子那邊
最後東西都放好了汪老要走了ˊˋ
大家都好難過我看過去大家都哭了
青蛙最嚴重哭到鼻孔還撐大(還滿好笑的)XD
不知道是誰拿了衣服給汪老簽
後來大家有衣服的都脫下來給汪老簽了
宋士宏很好笑他拿了100塊給汪老簽
結果汪老說不行那樣子的話錢就是我的了
他又拿了一張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給汪老的
最後他說:意義最重要
于厚恩還拿手出去給那個汪老簽
真是的,這樣子很快就洗掉啦ˋˊ
最後簽完了還有跟汪老擁抱,我沒抱 ...
那時候人好多幾乎全團了而且都是八九年級的
七年級的我好像只有看到鄭名媛吳昭慶林宥任而已
汪老最後始終還是一張笑臉
他說大家一定可以保持聯絡的
就真的要開車走了,大家目送她的車子走直到看不到為止



生科課回教室幸好沒被罵
可是被葉子維發現我好像有哭ˋˊ
他問我怎了,我更難過
想起來我又哭了哭了一節課
蘇打有安慰我,真的好欣慰
又會更想哭,連單意蔡頭都來了
好感動,下課時宥黑還兔我曹ˋˊ


中午了好餓但是要省錢跟笨妹去了和五
遇到阿許好開心他說他要幫我們買肉羹面耶XD
今天中午太幸運了,我坐電梯下去拿了錢上去
發現只有30元去跟發發問問看有沒有錢
然後邱仁韡真浪費便當這麼好吃還要到掉ˋˊ
我就幫她吃完了,真的是好久沒吃到媽媽做的便當了
真的很好吃,我真的要講,汪老師比邱家慶帥多了ˋˊ
說到汪老又是很催淚,青蛙又要哭了
邱家慶很無聊說什麼要蒐集他的眼淚,哈哈哈
他哭好像很偉大XD 符揚威還叫了不認識的人還看
就很智障,他過來問符陽威說,幹麻?
符揚威說:她哭了。他就被罵智障XD
我還在享受便當邱家慶看青蛙沒眼淚了還找我,哈哈哈 智障
上去了和五笨妹又不爽了,可是便當真的很好吃
最後我們坐在那邊吃肉羹面,純蓉說很像淒涼的單親家庭
嘿嘿嘿,這是我們最後一餐了XDDD  我是小孩


吃飽後竹筷又是個問題,不懂學校為啥要禁止?
找了丟竹筷的地方很久了,我決定塞在水管裡面XD
最後就在那邊聽林冠廷彈鋼琴,哎 合不起來真不是滋味ˋˊ
但是今天好開心,林冠廷自悲了XDD
四手連彈我今天比較棒,兩個人都好嗆 
越彈越大聲,不過真的很有FU,我一定要把ㄍㄚˋ琴那段也煉起來
嘿嘿嘿,等著吧XD





下午管樂無聊死了,沒有汪老還能有聊嗎
吹那個什麼鬼國歌,阿許也不願意阿ˋˊ
我想要穿越地平線還要未來,
我想要汪來再回來幫我指揮,
汪老走了,就聽不到你小時後調皮搗蛋的事情了
在我心中你還是最棒的指揮  
每練一次就會想一次,我不會忘記的。



下午回教室了,我很不爽孫勝祥不爽我
我以為不爽你很久了,你的態度讓我真的很不爽
我已經受夠了,你把我頭用腫手用瘀青
然後呢? 態度爛的跟鬼一樣,真想一拳給你ㄇㄠ過去
算了,我不想再講了ˋˊ


到了教室就很不爽了還要再聽紀老碎碎念真的會發瘋
林信宏想也知道不是故意的
但是會不會也想起來的太剛好了
罵的你跟好人一樣,我的錯
反正聽你唸完就好了麻
我事先跟你說我就不用看了
當我是智障嗎,套你的一句話
有前科就不會讓人相信你,就像放羊的小孩一樣ˋˊ
不是嗎? 我不信任你,不等於你之前也做過讓我不信任的事情
算了念念就好,曠課就曠課我看到我的汪老就好
汪老比什麼都重要
如果是你要走,連瞧都懶的瞧一眼
我相信大家都會很開心很開心的
念完不甘心一定要找你親愛的阿鄧問
拜託,有必要這樣嗎? 管這麼多你的薪水也不會多領一份阿
不想想了



今天英文也沒聽歌,無聊無聊ˋˊ
終於放學了,今天成可萱生日哦~~~~~~~
好吧,抱歉哦~~~奶綠沒有馬上買給你
不過笨妹今天很酷阿,說要請程可萱吃飯
他今天也拿了一代卡片
不過想一想還是沒有笨妹生日的猛~~~~~嘿嘿 
總之總之雖然你生日沒驚喜
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成可萱



今天的結論是 紀老真的很煩
但是邱仁韡的便當真的很好吃
明天我們童君要做鬆餅耶~~~~ 超開心的
我也很期待星期天~~~~~ 耶

有些事情我已經不想想了
或許放開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