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很快樂
早上升旗不用考試
理化課是郁書老師上課
好多好多老師來試聽
有阿鄭還有國樂的阿蘇
可是不知為啥沒阿許ˊˋ
我最期待你了XDDD
我就說郁書老師上課好玩
我相信你可以考進永中老師的
阿鄭阿許也是哦~~~~~~


嘿嘿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課了
今天今天我們要考鬆餅
我原本想好要分給笨妹青蛙邱仁韡他們的
但是哈哈哈哈,好吃到我自己都嗑光了
我們這組好像都是我在吃XDDD
一開始就很開心阿,拿出鍋子
小憨用的太溪了,不過沒關西有就好 
我們這組就好多好多
我們有好多大美女XDDD
玥茵的手藝真的很讚很棒
然後我就去討了一罐巧克力醬
說真的吃起來很像花生
後來我還吃了蜂蜜跟糖漿
一大堆的,嘿嘿嘿
鬆餅真的很讚很讚
蘇打就說他要做給布丁吃
結果他真可愛,老師都說不能壓了
他就壓下去結果就黏了起來
哈哈哈哈XD 就很可愛阿,不過還是很賢慧
下課了我還是留在教室吃鬆餅
真的很讚很讚,哈哈哈,不是我在說
總之這節課好好玩,有很多很多的歡笑


英文課我都來不及用了
我身上一大堆糖漿我的手上褲子也都是
一整節課都黏黏的,不過今天的英文課也很開心
大家都把鬆餅拿給英老吃,原來他不愛吃甜食
難怪這麼瘦,說真的也算起來滿正的
然後宣宣就拿雅送如烤焦的鬆餅給老師吃
老師就拒絕了很久,小憨就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怎麼可以不吃
英老就說:你怎麼知道?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
哈哈哈,我還以為小憨對英老有興趣去觀察人家XD
人家是有夫之婦耶,還有個可愛的兒子,你要去當人家的幼齒爸爸嗎 
原來小憨是亂說的,不過老師很開心就決定請我們吃棒棒糖
真讚,哈哈哈,我們邊吃邊聽課,超幸福的
然後就講到班上誰很快樂,原來我也有XDDD
可是真的只是玩麻,雖然真的會這樣子,但是小孩遊戲真的很讚!
嘿嘿嘿,雅送如對吧?
下課了,英老就灑糖果遊戲,超酷的
才灑一大把下來,大家就衝過去撿了
好多人的桌子都歪掉,嘿嘿嘿,我撿到了一支XD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下課後,陳繹安跟小波還有青蛙來找我
嘿嘿嘿,有三個人耶,我就跟陳繹安說等等
因為我身上都是蜂蜜,他這個舉是大淫魔
他聽成,我的身上都是精液,真的是限制級XD
不過那個蜂蜜真的很黏,但是好好吃xD
我就跟青蛙上去找笨妹,哈哈哈哈
就很恍然恍然的,反正後來就下來了
我只是覺得邱家慶對青蛙的態度一天比一天好
嘿嘿,會有結果嗎 XDD,我很樂意幫你們編故事的XD


數學課真的很累沒力氣寫作業了
剛剛玩的太開心了,哈哈哈哈
我原本打算從12點睡到下午一點20的,
但是還是被叫起來補考了
發現青蛙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音樂呢XD
每天就算不能上去練習他還是會呆到12.30才下來
不過今天真的是累了,該死的補考
老師又不知道在念蘇打什麼了,
不過茄子也真的夠可憐了,明明就是每個都是被甩的,
還要被我們老師誤以為是他甩人,哈哈哈


放學後我遇到了笨妹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他們下星期二要去河濱公園耶
他們那組要打麻將,哈哈哈哈
我們下禮拜二要煮火鍋,好開心
這星期天要出去,星期六又是管樂
總之行程滿滿滿,下禮拜就真的跨年了
我要享受一天不回家的滋味,酷斃了
我老媽也是答應的爽快,理由是:我不要不見就好了XD
那時候又是福揚威跟林冠廷的生日
我在想我要送他們什麼禮物?
還有聖誕節的卡片,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我打算送福揚威一朵花,因為他是flower
林冠廷的話不知道他有沒有貝多芬的書
沒的話就送他吧,不過這樣子很明顯的符揚威的禮物比較便宜
或者我送她很貴很貴的花也可以阿
跨完年的 1月1日管絃管樂要去市公所還是市政府阿?
反正去那邊吹國歌讓大家升旗,喔耶喔耶~~~~~ 哈哈
然後笨妹要要剪髮型,哈哈哈哈
期待吧大家,我還要策劃給符揚威的驚喜XD


成可萱那個笨蛋,生日禮物我送她奶綠
結果他拉肚子,誰叫你要吃完笨妹的飯馬上喝我的奶綠XD




哈哈哈哈 好開心的結束,我該睡了
不過這些行程結束後的行程我不想想了
好可怕 ...  哈哈哈哈 掰掰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