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真的很愛你
哈哈哈哈,真心大告白嗎
只是看了你的日記會鼻酸了一下

哎  人心險惡
當初就要選好老公
或許是你選錯了
但你不要悲觀
你可以再找一個更好的
但我不會認他 哈哈哈哈
我在你心中似乎真的很重要
懷胎十個月用盡了一生的心血在照顧我們


真的很後悔以前跟你大吵
我的態度爛的真的可以把你氣死
你哭了我也哭了 你難過我也難過
我以後不會在惹你生氣了
我發現我長大了 
其實都偷看你的日記不是一件很壞的事情
我領悟很多很多東西哦 
大家都說長大才後悔小時候沒孝順
我現在國中而已,應該還來得及吧?
我會很愛很愛你的,非常非常愛
我永遠都不要離開妳ˊˋ
只希望當你離開我的那天不要來臨

希望我在你心中永遠都是那個最可愛的圓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花
原來你是這樣想
但是這是第二次了
我並認為說
僵是因為我們突然不理你
而是你的態度真的很奇怪
開心熱情的打招呼
換來的只是你看我一眼而已
這樣子令人很尷尬
然後放學你看了看邱仁韡他們不在
你才會來找我們
跨年你會遲疑說你要跟誰出去
一大堆的
我個人覺得是你先不理我們的
那我為啥還要像倒貼一樣的纏著你呢
這樣對誰都不會有幫助
我相信這是第二次絕對會有第三次
或許你該好好想想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在想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媽我愛你 


媽媽晚安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