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跑跑跑向前跑,翻滾吧,哈哈哈哈 )




今天是星期天
喔耶,一個禮拜最期待的一天
早上去管弦,太可怕啦
一直遮遮遮,哈哈哈哈
笨妹跟青蛙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罡 


終於管絃下課了
好開心不用遮遮遮
哈哈哈,不過沒想到說邱家慶他們會來這打球
反正她沒來糗我們就好
我們就出發到春天去啦
研究了好久,決定做672去,
青蛙說要下車了
結果才發現還有好大一段路
走了好久好久才發現忘了定位
然後呢,今晚的饒河泡湯了
中午沒吃到春天,就去吃自助餐


吃完後我們找公車站
邊拍邊走,笨妹的新相機真棒 
笨妹拍的有一張真的很讚
還拍了一張很像在外拍的
在等公車我也幫笨妹他們拍了一張,罡爆了
北市的公車都這麼好等的嗎? 很快就來了
接下來就前往捷運站再來是go to 五分埔啦
路上反正也是閒聊,終於到了五分埔啦


喔耶,跟預計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我們就進去逛啦,今天笨妹很有計畫
他要買一件衣服一件褲子一件外套一個錢包
他今天也是頗豪邁的,花錢不手軟
他的計畫通通完成了,青蛙就好像買了棉褲跟外套吧
我呢? 就一件衣服,大家都逛完了我還沒買
他們都說難得來五分埔就買一件吧,哈哈哈
因為目前我還沒看到我非常心動的哦~~~~~~


最後路上下大雨啦,看到50元的雨傘找不到
便利商店只有看到 7-11 雨傘一支都190的
不買了寧願淋雨,走過去捷運站那邊
這時候我的腳好痛,我以為穿馬靴不用穿襪子
果然我的腳還是破皮了,走路走的很痛
最後我們看不到捷運站決定坐火車,哈哈哈


結果青蛙就真的很小氣ˋˊ
笨妹買東西剩下三元又是五百你零錢多怎麼不借一下ˋˊ
還堅持他一定要還 
然後你們兩個吵完最後決定走去坐捷運
我的腳阿,有火車不坐坐捷運,五元就請笨妹麻
最後坐上火車了,好爽,我的腳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一口氣飆到了台北火車站
下車後我就開始講故事,哈哈哈
然後笨妹好像就真的有點愧疚?!
我真的真的很愛我媽媽 



耶,晚上很酷一切都是這麼的危險
到了古亭站嗎? 已為公車只有兩站就用走了
結果要去的路我們跑了反方向
然後就以為是對的,就一直往171的號碼牌跑,
更猛的是那時候下大雨,然後笨妹好像帶我們過馬路
結果兩邊都是車子也來不及過去令一邊,
我們就在馬路中央的下雨天一值跑一值跑,
我不敢跑太快的說,摔出去我的小命是真的不保了
聽說笨妹還差點跌倒ˊˋ 小心點孩子
最後到了171號結果是別條路
完全走反了,阿,最後坐計程車吧
一人三十應該還好而且那時已經六點十分了
就很酷剛好15分到了春天


進去終於可以安詳的吃東西了
就開始拿東西啦,我有點後悔中午吃的太多了
現在沒有很餓很餓但是還是會餓
後來我就用了咖啡我以為有牛奶
結果沒有我就用了卡布吉諾
後來他先用出牛奶剩下的咖啡我沒給他用
然後回到座位一值說他是卡布寂寞
在那邊智障了很久,最後來錄了影,哈哈
拉拉最寂寞,拉拉需要很多很多人


那邊的廁所也很棒很漂亮
酷哦,還有阿菜都很好吃
青蛙就在那邊自拍,
後面剛好有個爸爸抱著可愛的嬰兒在晃
看到青蛙看下快門的那順便蹲低了
最後拍完了爸爸還微笑了一下
好開心有拍到那嬰兒,真的是可愛到想把抱回家
那個爸爸也很可愛 
結果青蛙把自拍刪了ˋˊ
好可惡好可惡我好喜歡那個小貝比耶ˋˊ
最後蛙爸跟蛙媽也沒來
我們自己在那邊吃了很久
最後還跟貴婦一樣在那邊泡茶聊天
今天好開心好滿足雖然累了點
不過我就做254直達我家囉。   



嘿嘿 好開心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