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我好開心收到好多祝福 





先回到聖誕夜的晚上
為了準備火鍋的東西
我跟我老媽還有老弟
去了頂好超市購物
原本只是要去買個肉就上來了
但是我還是對星期三童軍課的鬆餅唸唸不忘
所以我跟我老弟決定在聖誕夜來做鬆餅吃
好棒好棒我買了好多材料
回家囉GO 



回家就密小憨,因為我不知道麵糊怎麼做?  哈哈
所以就在那邊搞了很久,加了全部的麵粉
三個蛋一瓶牛奶看起來很糊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開始烤鬆餅囉,我家有鬆餅機看起來會比較美 
我就在那邊途了奶油最後烤了一下最後一個步驟就是
塗上可口又好吃的巧克力醬,真的真的很棒 
老爸有吃了他讚賞我,真棒,哈哈哈
然後我跟老弟最後都吃不下了給她丟冰箱XD
聖誕夜就是這麼嗨,自己做鬆餅做的很爽 



閉上眼睛等著明天聖誕節的到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特別,我是大忙人又驚險又好玩的xD
今天六點五十起床,七點call吳孟
他才剛起床,我在看國文時
孫勝祥打電話來,叫我帶郭勺?
哈哈哈,我聽成拖靶,我很生氣的罵他說
誰要為了你托了兩個長長的東西到學校阿?
他就笑我很智障,因為要帶的是郭杓XD 原來他們今天也要煮火鍋
才掛掉沒多久,吳孟打來,我跟他講了一下電話
有差撥是青蛙,我又打過去,原來是要叫我幫他買早餐 ................
他還挑那種會讓我遲到的早餐,哈哈哈 忘記叫做什麼蛋的煎包?
最後孫勝祥又打來一通,中間又有吳孟差撥,正個是酷斃了
我老媽還罵我聖誕節一早就這麼紅 



要出門了可是好像快要20分了
早餐店用的很慢很慢ˋˊ
然後我又忘了帶郭杓
我連今天要發給大家的卡片都忘了ˋˊ
就帶了大包小包的火鍋料出門了
到了學校打鐘後的一分鐘我才進教室
進了教室要考國文跟理化
都還沒考完就下課了要去輔導教室
然後來不及去輔導教室我還要先跟我老媽拿東西
拿完東西看了馬拉松小子,喔不 好感人 


才一下課回到教室就剩一分鐘又要上課了
第二節是體育很開心很開心打羽球 
然後就很開心的拉Q毛還有郭明逢一起過來打跟雅蔡如一起
最後是分開打的,我發現他們都很強哦~~~~~~
最後郭明逢被洪婉珍拉去了,看到雅送如剛好打完
我們就一起打,最後也是我跟雅送如pk 哈哈哈
我發現我都是用很無理的方式贏的,不過我是有實力相信我



回到了教室真的因為羽球課很嗨很嗨
然後老師就很愛催人然後壓我的頭
拜託我很高的好嗎XD,我只不過比符揚威矮一公分而已  哈哈哈
我的瀏海就真的很正很正,哈哈哈哈 亂的要死
回到教室看到上次吹長笛的高個男孩
原來她是寫卡片給我的,我以為他找蘇打
喔不,我超感動的阿,原來她還記得我 
陳澄也是,他給了我還有吳孟的,其實我有通看到吳孟
他寫的比較少xD但是我正個就是很感動,原來他也還有想到我
我們以前真的很好很好,我很喜歡你 
但是現在或許真的就朋友啦!
還有看到陳繹安蔡偉立小波海ㄍㄟ的,老師還說是帥哥,哈哈哈哈
就才一下子就收到好多好多東西,感動死了



再來的歷史課放在星期二的課表真ㄕㄚˋ風景,無聊死了我終於熬過了
我好期待等等,雖然今天是被禁足的,但我可以用藉口出去
等老師回來前,我寫著我最愛的阿許的卡片,聖誕節少不了他
等老師回來就說去拿假單順便找青蛙,才看到青蛙
就看到邱家慶他們一群人都下來一樓了,哈哈送卡片的
海格跟邱家慶真的有送我耶,好感動,沒看到符陽威人
哈哈 原來是拿卡片到三班給我嗎? 嘿嘿嘿
就很感動阿,拿到好多好多,笨妹也有給我 
就聊了一下天,可是時間關西我要先去交卡片給阿許還有單子
順便上去40班找孫勝祥給他郭杓還有叫她給我錢
然後就真的很快就上課了,我已經受到快要十張卡片了XD


接下來是生科課,生科課要幹麻? 當然是寫卡片阿
哈哈哈哈,分組活動剛好我跟蘇打一起
就老師說我都做完了放在家裡等待打分數,
一副很認真的樣子,還問說什麼時候打分數,哈哈哈
多智障阿,騙人都不臉紅的XD
我就在那邊寫好多好多的卡片,光寫笨妹青蛙邱家慶就快要花了一節課了
但是這都是我滿滿的愛    因為看了他們的卡片好溫馨好感動



總覺得生科課好快我才寫沒幾張就打鐘了ˋˊ
可惡,中午了我連飯都沒吃就奔上去和五了
先跟青蛙去簽著東西,去了和五,看到林冠廷在彈琴
然後我跟青蛙坐在那邊聊天寫卡片,最後一大堆人都進來了ˋˊ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麼多人幹麻,湊熱鬧嗎? 尤其是學弟
我還可以接受妓女跟品萱,連學姐都不請自來,是怎樣? 有點怒
但是終究是好笑的,我中午就在寫邱仁韡跟符陽威的卡片
符陽威寫的很順利阿,哈哈哈,不過說真的他見色忘友ˋˊ
然後邱仁韡最好笑,我要寫邱仁韡收,寫邱仁韡的邱寫成秋天的秋
然後笨妹看了覺得很好笑一值笑還糾正我,最後還要塗立可白真的很麻煩
邱我又不知道是哪個邱,我就改成秋天韡,有沒有這麼方便?  哈哈哈哈
然後我要寫說I'm 阿陶,結果我寫成阿阿,最後就寫阿阿陶
信裡面我要寫說給小兔兔,結果我忘了一撇,我寫成小免免
真的是智障死了,笨妹一值笑ˋˊ  然後我覺得寫給邱仁韡的就很像情書
我寫說:一開始看到你覺得你跟青蛙一樣拉拉,但後來才發現你的擁抱是溫暖的
哈哈哈哈,超級曖昧的感覺阿,可是不是這種擁抱ok ?



下課了我送個卡片馬上奔回班上因為要煮火鍋了,我從星期六就一直很期待了
果然讚回到教室我的桌子椅子已經被分解不知道在哪了
然後我們已經鋪好了,要開始囉,一開始我們先煮水餃
我餓了一個早上我一定要吃很多很多,吃完水餃後
我們開始煮火鍋,因為還要等水滾很慢,我們全部的料都丟下去了
等著十分鐘吧,我們就開始吃囉,哈哈哈 好棒好棒,好好吃XD
就吃的很飽很開心,煮的也很累很好玩,紀老一值偷吃XDDD
不過只是覺得玥茵的主見有點太多了,玩就玩的瘋狂點別太顧慮啦~~
這樣子有限制就不好玩啦! 呵呵  
最後還去刷鍋子阿,就跟小憨還有蘋果在那邊做了很久,聊天
我就說小憨身上超級香的阿,從一年級以來一值都沒變
蘋果身上就是有種肥皂的味道,也是很香很香
他盡然說我身上有中藥味?! 我家不是開中藥的ˋˊ
最後進去煮了湯圓吃,喔好棒,我們煮了芝麻跟花生的
真的真的很棒,我吃了好多,看了桶子裡麵還有好多芝麻餡,
我就再那邊一直吃,蘇打一值笑說我很可愛XD
可是就很好吃阿,哈哈哈連雅蔡如跟陳俐妤都吃起來了
最後我跟陳俐妤在那邊調那郭水,我們要把調成全世界最好喝的糖水XD
最後就一直喝一值喝棒死了,哈哈哈哈 喝完了真爽
今天遺憾的是沒有煮到玉米濃湯跟小湯圓ˋˊ
後來我們就使用王佩瑜的洗手乳出去洗鍋子囉
我們找了一個草叢跳進去,哈哈哈我跟小憨還在玩撒水遊戲順便幫忙澆花
真的很棒很棒,很好玩,土太濕了,裡面一堆小蟲從泥土鑽出來
還有看到蝸牛在水管上面,好可怕,哈哈哈
小憨要幫我接鍋子的時候他就滑倒了,結果連陳俐妤也是
陳俐妤是小擦傷,小憨就很好笑,腋下非常非常的痛,哈哈哈哈


最後回教室了,最後一節英文課,好累想睡覺了
放學後還要飆作業ˋˊ今天青蛙還請假
我跟邱家慶他們去了阿財,我都在寫作業
寫完就飛奔走了,上課一值打瞌睡看的出來謝老有點火ˋˊ
唉 累阿,回到家我就還是努力的玩電腦,哈哈哈哈 





最後在結算卡片織毛衣,今年聖誕節好快樂
我要永遠留在腦海裡,希望卡片都是大家的真心話
也讓我發現了邱家慶真很細心,符陽威真的是很愛她親愛的
成可萱好像都不寫卡片,林冠廷指寫給xxx還有跟他要的
朱修至很棒都有,邱仁韡沒給我ˋˊ
青蛙笨妹都很棒,哈哈哈哈 不過我比較喜歡笨妹的,看起來比較有誠意XD


我忘了補充,最後放學我再寫朱修至跟林冠廷還有成可萱的卡片
朱修至就寫的很正常,林冠婷就寫的很好笑
我第一句就是(我很喜歡你)  然後拉很長很長的線到最後標明  彈琴,哈哈哈
然後就寫說什麼之類的,最後祝他聖誕快樂我寫成X'mas ? 
然後笨妹又在笑我了,林冠廷又覺得我更智障了
因為唸起來很酷炫,祝你Merry SM 哈哈哈哈
很特別吧,我慘了我每個人我都這樣寫耶,哈哈哈
林冠廷的封面我懶的寫林冠停了我寫林漢ㄎㄚ  哈哈哈
特別吧讓你永遠都不習慣,成可萱我寫小萱萱
朱修至青蛙寫給他珠珠,哈哈哈 反正都很好笑還自我介紹



今年超級快樂捨不得過去ˋˊ
還是掰掰囉 等著我邁向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