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早餐中餐晚餐宵夜我都吃了好多好多 )



早上一早最近越來越驚險了
今天20分才從家裡出發
不過我沒遲到 
早上就升旗,我發誓我今天不會打瞌睡的
但是早上明明就是最喜歡的地理老師上課我還是趴了ˋˊ
童軍課一開始有點無聊,但是最後有精神了
我以為今天都會有精神了
但是我還是很累很累不禁足不知道去哪
下課只好睡覺囉,越睡越累
然後今天早上也很糊塗忘了帶驚喜了ˋˊ
可惡今天早上渾渾噩噩的


終於中午了中午我今天訂便當哦
早上我喝牛奶吃麵包,童軍下課時間
大家一值搶數老給我們的蝦餅
喔真的很讚很好吃,紀老對我們好好女生都先吃
我吃了好多好多口都口渴了
但是我很討厭洪小姐,請你調整一下你的情緒ok? 我怒了你就完了
我只是不想跟你鬥,因為我比較喜歡雅送如 
真的只能說郭明逢真的很可憐  文先生也不例外  


中午吃便當吃的很開心看新聞看的也很開心
但是最近宅男真的是只聽林信宏的話ˋˊ
我叫他幫我買東西它都不買了,我拿給他的錢還被林信宏拿走ˋˊ
齁,天生注定他就是一定要跟著這樣的人走嗎ˋˊ
好吧我認了睡覺吧,下午國文課第一節都在打瞌睡
第二節有精神了,但我是筆記都沒有抄ˊˋ 老師ㄧ定很失望
終於打掃了好快樂打掃打掃然後我在幹麻我想想
就跟吳可容在那邊鬥嘴一下最後很快的就要考試了
然後就很忙很忙一值上課ˋˊ那個理化的電子原子序真的很難懂ˋˊ
好難好難而且我算過了再過20天就要段考了ˋˊ
好快好快不是才剛段考完嗎? 今天早上也才在那邊頒獎而已
中間我還要快樂的跨年耶ˋˊ  唉唉唉 
我真的是玩瘋了而且要八下了,我或許真的要認真囉


放學了我原本打算一值飆功課的
可是後來還是在玩,今天大家一起走去阿財
我發現青蛙真的有點暴力,符陽威不知說了啥他就咬他
而且手好像真的很痛的樣子? 最近青蛙好像也是歸類給邱家慶他家了
被咬後符揚威馬上說:邱家慶管好你的妹妹
然後就說我很有氣質   超感動的 哈哈哈哈
到了阿財或許是有點尷尬但是我們在聽男生們在聊什麼
原來他們聊的跟我們平常聊的也沒差多少麻   哈哈
只是我還是很好奇說為什麼每次跟我們出去都不打文章ˋˊ
不好玩嗎? 可惡
去做了公車還遇到鄰居,哈哈哈哈 酷哦他再把妹嗎他?
然後我就很安靜的下車了回家了。上課了



我才發現我又是很久很久沒練琴了
我玩蛋了我可不想放學被叫去練琴
這樣子真的時間不夠啦ˋˊ丘老太精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近發現阿,笨妹的性向變了
親愛美麗的女性們千萬不可以接近他哦
我跟青蛙已經在防禦了,怕他哪天看我們很可口就吃了,哈哈哈哈
他目前喜歡的是透以玩具小姐
他目前的情敵是森林羅漢咖先生
笨妹 v.s 羅漢咖之經典動畫開拍,下次擺上來


還有還有笨妹他的自我介紹:
我是笨妹,我愛喝奶綠,我愛穿娃娃鞋,我穿馬靴不穿襪子,
我刷牙都用木須龍刷牙法,笨妹每天都很快樂。

本人推薦一下木須龍刷牙法真的很讚   直得學習娃娃鞋也很棒奶綠更好喝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要再補充啦,好好玩XD
小威威的小日記 flower's  daiory 讚哦很細心
你的狀態都是玄機,哈哈哈哈XD
你們一定要成功在一起啦

小慶慶不是小毛線他是大獅子
他竟然長大後不繼承毛線店
還要把毛線店砸了
你媽媽這樣會不愛你
可是我很愛我媽媽哦~~~~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不知道這是不一樣的
           別覺得說你知道的東西我們就不能知道
           別太自己為了 真想趕快跟你斷了算了

插撥一個片段 :這是阿陶親自拍的卡不寂寞咖啡
如果你寂寞了喝了馬上讓你活力充沛一整夜
我們採訪的拉拉小姐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他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男人呢,紅哦~~~~~~


歡迎收看 

http://blog.pixnet.net/sara1106/post/12240707

謝謝光臨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是智障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