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論是亞宋如是白色蕾絲邊,吳可容透明色,宅男藍色,林信宏豹紋XD )



昨天不知道是怎樣,累了
就趴了,睡到今天早上
可惡ˋˊ 我找不到我的眼鏡
就這樣子害我沒寫到功課


最近也很酷阿,越來越大膽
每次都是打鐘時才進教室
今天也有遇到笨妹跟青蛙
原來他們又遇到阿逆了
哈哈哈哈 酷哦 遲到一族的


到了教室果然
才檢查到我的
老師就說我欠他什麼
拜託哪有人記憶力這麼好的
能假裝忘記忘記囉
今天很有精神
所以早上的課上完就自由了



中午很好笑,就跟葉子維在那邊鬧
他對龔哥很兇耶! 我知道你愛徐靜惠的麻
雖然他在遙遠的美國,但是還是不能變心哦 
然後他一直看著我我就說幹麻看我
他就說我哪有看你我在看他,他指著宅男
我就去拉宅男的褲子,沒想到就順利的脫下來了XD
難得耶,哈哈哈哈,宅男的內褲是藍色的
我為了這個笑了很久好嗎XD


在吃飯時,今天的菜不好吃我不喜歡ˋˊ
然後就到處宣傳宅男內褲的顏色
玥茵校的頗開心呢XDDD
然後我跟他一起去到飯
遇到了雅送如,然後我就順便跟他說宅男的內褲是藍色的
雅送如就說:那我呢?
哈哈哈哈,很經典的一句話耶
然後我跟玥茵就圍攻他要看他內褲的顏色XDD
結果我還沒脫褲子先把她衣服拉起來就看到是白色的xD
原來我家雅送如的內褲是白色蕾絲邊的阿XD
這麼話題好害羞哦     拉拉譚一定很喜歡xD
可是我記得雅送如的每次都是黃色的!
我就大叫說:雅送如洗澡不喜屁股穿內褲洗澡的!
大家就在那邊笑,哈哈哈哈 真可愛


雅送如跑不見之後我就跟玥茵在外面聊天
結果看到雅送如走過來
我就躲在草叢裡面嚇他
我的腳還是伸出去了阿,連宥黑都看到了,哈哈
他還是被嚇到了,好可愛



然後玩完了這麼遊戲就很讚
我就已經開始有點喝醉的感覺了
我就開始在全班亂跑宣傳宅男跟雅送如內褲的顏色
然後遇到了小容容,我就說:嘿,先生你內褲是什麼顏色的阿?
他就說:幹麻告訴你? 我就說:那你一定知到蘇妘真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他就說:我哪知道阿? 我就說:嘿嘿,怎麼會不知道
他就說林恆安才知道好嗎?!  酷哦,還聽了一個小秘密
吳可容真棒   不過他講的就很怪阿,會讓人有暇想



午休又是補考
不過我好像都在玩!
遇到了林信宏,我就說:嘿先生,你內褲是什麼顏色的阿?
他也很配合的說:嗯 當然是很勁爆的那種
我就說:狠勁爆的是哪種? 是白色蕾絲邊嗎?
他就說:嗯 ... 不,是更勁爆的那種
我就說:什麼什麼,是豹紋的那種嗎? 我心裡馬上想到拉拉譚XD
然後他要說話的時候老師就來趕人了
老師就說:認真認真認真,不要聊天,認真認真認真!
然後我就從窗子的那個細縫看到Q毛我就跟他對嘴說:Q毛了不起?
因為補考常常一起,所以我們就會玩這種無聊遊戲
他又回我說:黑黑了不起,哈哈然後就趴了
結果今天我旁邊是吳美營再旁邊是宅男
然後他就一直看著我跟吳美盈,我就學紀老對他說
宅男,認真認真,我知道我很美,但是你要受的了誘惑不要看我啊! XD
過了一分鐘之後,我又叫葉子揚! 他看著我
我又說:認真認真認真!我知道我跟吳美盈都是大美女,但是你也不用一直看啊!
他就很無奈的右轉回去了XD
過了兩分鐘,我又大叫葉子揚,我又說:認真認真!誰叫你一直咬指甲看著我的
然後我又說:你已經看了很多次我美貌的臉孔了,要受的了誘惑阿。
哈哈哈哈智障死了一個中午都在玩
最後要補考時又是張天青他老媽在唸了,念到我通通都忘了ˋˊ



下午就是音樂課看了好多MV
我發現我們班迷動漫的潮流非常瘋狂
再來迷的明星就是周杰倫了!
除了周杰倫還是周杰倫
他在我們班真的很紅很紅
看了這麼多支MV 大家都是用看的
到了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大家的歌聲都聽的到 ,超大聲的阿
不過當然是真的很好聽,我也只有唱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而已 
我現在也在聽,真是聽不膩,真想去買11月的蕭邦
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
我今天也才知道說原來陳俐妤最愛的明星是唐禹哲XD
蚊子愛的是蔡依琳,跟周杰倫完全是對比
不過我們班都是挺周杰倫的啦!
龔哥的是艾薇兒,酷哦,他似乎對國外的明星都很熟析
我就是張韶涵啦,這麼正這麼可愛又會唱歌又會演戲的
好啦~~~~~可能會引起公幹,但是我也很愛周杰倫
是他的曲子吸引了我,哪天蔡依琳也會作曲的話我會喜歡他的XD
我知道我是個現實鬼




健教課總是這麼歡樂
因為老師人好,真羨慕學妹有這種班導
他還跟我們講了他的小秘密XD
原來她喜歡打陀囉,哈哈哈哈 跟小孩子一樣XD
真喜歡這個老師,要是紀老也有這樣的一天就好了


下課了我預定好我要在五分鐘之內拖完地上完廁所
一分鐘超連絡本剩下四分鐘寫日記
還有十分鐘就寫其他的功課
結果通通毀了,才一出去
拿到一個什麼鬼的東西
陳繹安又來,聊天聊了一下
想說算了都拖了,就跟葉子維在那邊打架! 哈哈


體育課我好喜歡打羽球
今天好開心有跟雅送如雅蔡如宣宣呂布葉子維打到球!
好吧我知道我很無聊因為我常常落球
他們都沒有興致了,應該說被我強拉的,抱歉委屈你們了
然後就一整個體育課都很嗨,不知道在嗨什麼
理化課作實驗,吳可容人變好了哦~~~~ 哈哈跟他有緣阿
每次分組都一組誰叫我的號碼是他的倍數XD
補考完我就去找笨妹囉。


途中又遇到xxx 真是的,我無言了,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別再鬧了我的思緒會亂掉,
我奔去找我親愛的笨妹,結果他看到竟然一直笑ˋˊ
然後青蛙也來看了他也一直笑ˋˊ
最後花花也在那邊笑ˋˊ
邱家慶在那邊竊笑ˋˊ
可惡,這麼好笑嗎ˋˊ
然後又看到了一群該死的人
你說你眼殘? 傷眼?
誰傷眼阿拜託?  一個破麻一個婊子
就別逼我去跟你們打架ˋˊ
自己要看要來就直接過來不就好了
在那邊走來走去跟三八婆花癡ㄧ樣
可惡真的是很                              我必須消音
別逼我罵難聽了,你們說才藝沒才藝說功課沒功課
說到臉蛋更不用說了,功課沒笨妹好也沒比青蛙正
你們還有什麼可以贏的? 誰傷眼阿,搞清楚好嗎 




最後今天我還想的很好的說
結果晚上要上課ˋˊ 我完了我
不過明後天我都沒事情好開心
所以先苦後樂是不錯的,真想把鋼琴掉到星期1-5
嘿嘿嘿 悲愴我要加油啦我~~~~ 



我明天要努力的練習,我還要去雅蔡如家,聽蘇打唱歌跟小憨玩
所以我不可以晚睡~~~~ 掰掰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