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回憶不是那個地方
而是我們還擁有共同的記憶

我想像著以前美好的記憶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而現在呢? 兩個人的思考是一樣的
但是行動是不同的

該怎麼說,說我沒那個心
還是你比較愛他
是嗎 ? 說實話我也比較愛他

但是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想獨占你,我想要我是你的第一
當然你也是我的第一
因為是真心,所以才會吃醋

你呢 ...
我看到了你的文章
是很多都是阿,我以為不是我
但是真的是我,我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你還在乎
難過的是這是事實


我很自私
我不想要你跟他們這麼好
因為我怕你就這樣被他們偷走了
你就不會是我獨佔的那個了
我不喜歡你認識他們
或許也只是因為我討厭他們
也或許是因為他們討厭我
但是我都不喜歡,因為你是我的




好吧 我終於說出我的真心話了
我很後悔很後悔當初沒有抓緊你的心
所以我只希望我們可以變回來而已
你為我打文章我為你打文章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你為我我為你的
好甜蜜好開心不是嗎 ...   蘇打
        我送你的禮物  那是我對你再一次的認真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七年級的時候 ...

**************************

(是的)

蘇妘真
我想對你說 !!!!!
這只是一種感覺不代表什麼
我對你還是有用心
但是
我送你的圍巾
你放哪 ?  你打算怎麼用 ?
雖然那是以前玩玩織的
但是有算是種誠心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
你的表情只是很意外很驚訝
或許也只是因為我太晚送的關西


我的生日真的沒這麼重要
低調好阿,但是你跟我說你記得
我也好開心的說
但是隔天是 ... 王廷偉生日嗎?


我不管
那天我生日
你跟我說你記得
然後隔天早上我才收到你的簡訊
你又不是住在美國
時差也沒有

然後今天看你的狀態打說
祝 大豬生日快樂

我呢 ... ?



我生日雖然很快樂 
沒禮物就算了
只是少了你的祝福
我以為你會打文章或狀態之類的
一點也沒有是吧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


種種的原因
我發現你不在乎我





................................................


我無言了是吧
因為真正好的是隨時隨地想到你

但是說實話
我隨時隨地想到的人
只有 笨妹 青蛙 花花  
或許多了個 品萱  阿挫?


我想或許你跟我都一樣
想到的人一開始都不是對方
說到好朋友想到班上第一個才是你我吧



不管不管
我吃醋ˋˊ

因為你不為我打文章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你不為我打狀態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你不為我的生日送我生日禮物
因為你不為我很認真很用心的策劃事情
因為你拋棄我


我以為暑假過了
寒假到了
然後
我們的感情又回來了


我們講好
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要一起燙頭髮


我看到布丁的網智了
對,你跟他還有瘋叮約是吧
去吧你
我不在意ˋˊ
我真的不在意ˋˊ
我不是生氣你不跟我出去
而是當初說好我們要一起去五分埔的
你跟他們又說



王依均是你的習慣
陶薇如只是個小灰塵霸了


然後你的手機
你都打大批寶貝
牛牛寶貝
依均習慣
然後呢?
我 ... 陶子就算了
你打陶薇如
我老早在那時就灰心了是吧



你為我發文了
我很開心

是這種文
有點難過
又能奈何



老實說
我對你好多不滿
出去不自在
我不懂你在乎的是什麼
或許你也不懂我吧
我發完洩了


我並不想跟你實話實說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在想啥
維持現狀
我跟他們更好
你跟他們更好
而我們就 ... 斷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