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巧的很酷炫,我很喜歡  





好啦,其實還是回到星期一的晚上
只是我出門了
先跟林冠廷約八點半在永中囉
我要買禮物,花花找海格
所以只能笨妹去赴約
希望可以很精采很精采


然後就在那邊等等等等
好多不認識的!朱修至李韙志李郁學姊發發笨妹我
學姐不喜歡會尷尬ˋˊ 誰約的ˋˊ
算了算了,也不知幹麻就在那邊聊天聊到九點半他們下課
中間有一段就很智障
看到海格帶了一個白色圍巾
我就把拿過來帶因為很冷很冷
結果到最後笨妹也搶去帶了
只因為是海格的! 結果他後來說:不是我的阿?
是李韙志的! 就很智障,馬上很不好意思的拿掉
就輪了很多人帶過,最後是李郁
李郁真的很像阿Ken 
下課了 ,喔耶,全部都到
我們就要出發去河濱囉XD 開心死了
半路遇到人,是你我們才幼稚ok ? 搞清楚
跨年我想開心,是你毀了我頓時的心情。停止



到了河濱原本計畫就是打炮
不過他們看到了藍球場就奔過去了
他們還保證說一場就好,就這樣打到了11點
青蛙跟笨妹就很像一團雪球一樣睡覺
最後蛙媽打電話來問青蛙在幹麻
然後他就聽到很大聲的音樂
青蛙說我在戀樂器,智障,哈哈
人家長笛哪有這麼酷的音效! 
他還很大聲的對著旁邊那棵樹大罵我:阿陶,你別吹了!
好好笑XD



最後林冠廷不知不覺得就不見了
然後笨妹就送老二蛋糕阿
我們就圍一圈在那邊的小圈圈椅子上慶生
然後邱家慶在吃滷味也來參一腳
然後忘了誰先起頭的,但是看起來就很像
窮酸小家庭一共生了十幾個小孩,一個人生日而已買了一個75元的小蛋糕
一家人圍在一個小到連人都擠不下的桌子
因為買不起椅子,所以都用蹲的
大家都充滿祝福的唱著生日快樂歌慶生
哈哈哈 夠寒酸啦! 我們富有的好嗎XD
故事編到這,符揚威開始許願囉,哈哈哈
好吧你很特別三個都沒說出來,最後蛋糕分一分吃一吃



哈哈酷哦慶完生
我們就去打砲XD
放鞭炮 哈哈






到了橋上很多人哦~~~ 人擠人的我們還是被擠去了前面
人很多符揚威很高! 他的頭檔到了我看不到101
後來有人跑到中央那個不知什麼島的,
反正後來我逆老二李韙志都過去,123 我帶頭的哦~~ 哈哈
最後該脆到對面算了,李韙志跟逆都先過去了
我跟老二就在那邊思考,老二說:要過去嗎
我說:你過去我就過去。互看了一下
我數123看沒車我就跟他奔過去了
這次的跨年看了煙火覺得好浪漫
邱家慶就一直說沒寶貝在身邊
哈哈哈 怎樣  大家都沒寶貝在身邊阿
兩分鐘的煙火很快很快就沒了
好多錢都不見了 哈哈
最後星光好像也有放一點不過都看不到
中間有幾秒都被煙擋住了ˋˊ
算了有就好不奢求
沒想到2007就這樣掰掰了 一點迎接新年的fu都沒 哈哈



2008第一件事情
回到學校
品萱回家了ˊˋ
我們看到254猛跑猛追
追到了去李韙志家
我發現他媽媽好酷好酷
他媽媽還會跟他打架耶
還有他媽媽唱歌真的很好聽
他們家的那隻狗也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就一直玩一直摸
他很喜歡青蛙的毛毛大衣耶! 哈哈
然後青蛙就一直罵他還說他是小孩
拜託人家很可愛怎麼可以這樣子XD


然後就唱歌阿
結果我發現青蛙每次幫我點的歌都是一半的我XD
不過是真的真的很好聽
哈哈哈 還有黑白配我都走音了
我發現海格他們唱歌都一定會點0204
不過會越聽越順耳的fu
最後跟海格唱可惜不是你
真的好好聽,我是說這首歌XD
我也發現海格唱歌真的不錯聽
然後逆都只唱0204
李郁就跟標本阿ken一樣一直坐在那邊
青蛙唱歌就真的超正超好聽
很像陳綺貞
笨妹不用說了,屋頂一級棒
歌聲跟吳宗憲一樣好聽
他們兩個合的你最珍貴真的很棒哦
發發就是酷阿


最後打了一場牌
就很嗨還想繼續玩
不過笨妹跟青蛙似乎累了
我們就從秀山走回家囉
最後被警察抓到  哈哈
進去寫個資料就可以走囉
我的字明明就很美,草字阿,哈哈
笨妹的媽媽叫做柯王霸
我還簽了我媽的名字
那個美就真的是那樣寫
為啥他看不懂ˋˊ
哈哈 學校聯絡本有時候都是我簽的 
紀老都沒發現XD
寫完回家了
大家散會了


回到家我原本不打算睡的
再過一小就要去河濱表演了
發發趴了
青蛙原本要洗完澡在睡
結果他不洗了 就趴了
笨妹洗完我跟他聊了一下
我也趴了
他就在那邊織毛線 (為了林冠廷XD)
最後他睡了十分鐘就叫大家起床了
他說青蛙很酷
叫了一次翻了白眼又躺下去了
笨妹就嚇了一跳以為青蛙昏倒了XD
他說發發跟我也是很難叫
一到了早上笨妹就會變成媽媽XD


待續明天 ----------------------------------------------------

跨年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