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大清早,精神不繼,然或塵霧驚心XD )





今天為啥不連假,跨年最特別了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我現在在家
等等就要跟大家GO 跨年去了XD

今天一早,老媽把我挖起來,
我還以為今天星期天ˋˊ
可惡原來還是要上課
然後今天遲到很酷阿,很優閒


到了教室考試然後上課
我一切的一切都在期待晚上
但是我很怕 1 / 1 過了我就頭痛了


今早蘇打請假,怎麼了? 昨天還好好的阿
大家都說你去跨年了XD
茄子還打了很多通給我,他很擔心你哦 
下課了我還是找笨妹了
阿忘了說,昨天我跟她換鞋子
我的娃娃鞋跟他的布鞋互換,哈哈哈
結果笨妹今天被他們班的笑,今天只有被助聽器發現而已XD


九點那節上去找笨妹,結果我們在打架
我真的覺的笨妹經驗豐富,姿勢一大堆
然後我要落跑了,他把我托回去
害我露了股溝XD ← 譚伃倢的專利
哈哈,不過第一場我贏了
笨妹拿走了兩支娃娃鞋一支布鞋
我拿了一支回教室,根本沒鞋子穿ˋˊ
然後宥黑看到我說是新鞋,就給我採三下ˋˊ
林信宏跟張天清看到了又採ˋˊ
拜託,林信宏還ok 他很瘦
但是張天青就不行了很可怕耶,採下去我的腳就廢了


我好不容易脫離了他們去找笨妹
我原本不打算穿鞋子去的ˋˊ
可惡 好吧,第二場笨妹贏了
我穿著娃娃鞋回教室
到了中午吃飯又被林信宏採ˋˊ
算了算了最後中午還要補考
紀老就是算準了我會出去玩,哈哈哈
跨年耶,怎能不出去?   


下午請公假好開心
我們去河濱公園彩排
然後我吹tuba 哈哈哈
結果我以為管弦都知道我在管樂不吹長笛
然後就有人問,哈哈哈 有種莫名的爽快感
然後那個叫什麼的? 陳民純 ? 
他就叫我管絃去吹tuba 
拜託管絃要是有了又缺我早就進去了ˋˊ
這是重點好嗎ˋˊ 我真的不怎麼喜歡在樂團吹長笛
不是因為我討厭他,我很喜歡阿
只是太多人了,管弦的長笛其實好的話三支就夠了
現在還六支我真的覺得我很多餘阿 
所以這才是為什麼我一直排斥吹長笛
唉 ..... 


哈哈哈 整學弟真的整的夠爽的
是怎樣 下午我非常的不爽林宥任先生
tuba吹的好不代表一切
你的態度真的讓人很討厭
到處跟學長裝熟,陳繹安? 今天又是陳彥婷?
然後之前又是林冠廷是怎樣 
我真的火了,然後你也很白目
叫我老實說我喜歡哪個指揮,拜託
你不用廢話了好嗎? 一口氣說下去就是汪老
沒有別人阿,還會有誰嗎? 
你喜歡蘇老關我啥事,反正你就要把汪老說的一副很懦弱的樣子
你不懂他ok ?  又問了一堆亂七八糟
怎樣? 現在身份就是錯了就是嗎
你的口氣真的讓我越來越不爽,有種就退管樂加管絃阿  
真是去你的,我很生氣

下午除了學弟的事我都很開心 
哈哈哈哈,一路上忘了跟笨妹還有青蛙在玩什麼就很嗨
有一段,笨妹是我的寵物XD 結果青蛙又拉我創造出來的領帶XD


嘿嘿嘿 然後阿 決定了很久青蛙還是吹了長笛
tuba組萬歲,妓女才是王道,我們騙到了學弟好開心
然後呢 就在那邊吹吹,儘管無聊也沒關西
反正就是不要回學校上課才是重點  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耗到了四點多,回到學校一路上還是很瘋狂的
我只能說陳民純真的好可愛,而且我一直覺的她跟陳韋廷長的很像?
反正只是態度的問題
嘿嘿嘿 然後青蛙跟笨妹阿桂都說tuba站起來時只有我一個女的然後就很帥氣?!
因為那時我很氣學弟不爽的要死然後就剛好站起來
嘿嘿嘿 青蛙有沒有後悔了? 加入tuba大家庭吧,我們是屬於他的!


回到學校我的臉腫的跟鬼一樣
相信我那個真的只是過敏沒啥的
然後笨妹跟青蛙就帶我去保健室
我被那個阿姨講的跟壞學生一樣XD
因為過敏所以東西要保養皮膚然後不可以喝冰水
他說多喝水就好了! 我還喝冰水XD
然後又說我穿垮褲 .. 哈  
然後叫我把酷子拉高,發現我穿娃娃鞋 
穿了娃娃鞋還穿粉紅色碎花的襪子XD
可惡的笨妹ˋˊ 就說借我一支布鞋就好了麻ˋˊ
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出了健康中心,鬼的奇妙


我猶豫了很久,打給了老媽最後還是沒看醫生回教室上課
我只能說袁靜文真的很嗆
我還滿喜歡數學老師的阿ˋˊ
然後就這樣混了十五分鐘,今年最後一次的上學 哈哈


GOGOGO計畫說好了放學馬上行動
結果在那邊聊天聊了一下
海格又換手機了,換來換去都是很高級的那種啦XD
然後就在想要不要去李韙志家,聽花花說人不錯
所以我是挺想去的!因為跨完年就真的回家了也不知道幹麻?
青蛙就很堅持禮貌性! 哈哈 其實也是要考慮的 我想吃烤肉麻


然後就在看笨妹玩海格手機
後來五點半了我大叫你們不是要回新店?!
我以為他們分配好了! 結果是忘記
很酷阿,我也回我家發發也回家
大家都回家了,我換的很快很快,再等大家
等到了笨妹在趕毛線,我在發呆聊天

一切的一切都是跨年囉  
等著下一篇文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