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林冠廷把一年裡他最重要的一天獻給了我跟笨妹





哈哈哈
早就到了永中
我們遲到了
我以為大家先走了
沒想到都還在呢
在吃早餐麥當勞也好高級
我沒吃沒食慾
就這樣走去了河濱我也忘了我在幹麻
總是渾渾噩噩的因為想睡覺


到了河濱就不知在幹麻
拿了樂器就坐時
看到了學弟就很不爽
我也累了我就睡在tuba上面
超級溫暖舒服那天我穿好多衣服
我以為只有我睡了全程
沒想到青蛙跟笨妹也是XD
我有tuba可以躺,羨慕吧 哈哈


然後那個當主持人的人就很愛整人
他就說預備唱國歌
大家就拿起樂器要吹了
他又說頒獎! 然後又放下
整個是很整人
然後場地混亂人也多  吹的一點也不好
為了兩首歌搬了這麼多東西來有點不值得
尤其是國歌 哈哈
終於結束了
回到學校我集合
然後就又有一份早餐可以吃了
燒餅油條好吃多了阿
散會後
我們在跟阿許聊天
原來她要跟她男朋友出去 
哈哈 阿許很幸福阿 
什麼時候結婚? 我要吃東西 哈哈


最後阿許走了我們就在那邊閒晃
林冠廷今天不是要去淡水?
後來就去找謝依沁打球
哈哈哈 很酷阿  我跟笨妹要搶球變成在地上打架
很開心阿,最後笨妹在睡覺
我在跟宛嫻他弟弟玩踢足球xD
不是我再說,他弟弟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的腳有點痛了


最後林冠廷來了
靜雯學姊發發還有一堆人都跟來我家XD
我只是上去拿個東西而已啦
最後大家散了真的只剩我跟林冠廷還有笨妹
我們就坐公車去坐捷運啦
結果做了241忘了過站又做到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我們就坐捷運去淡水囉
坐了好久好久
在捷運站時
笨妹就說猜拳輸了去走樓梯
我猜了兩次都輸
然後就在捷運站跑來跑去
最後我跑很快先進去笨妹跟林冠廷在後面
林冠廷也跟進來了笨妹竟然沒進來
然後我跟林冠廷就不知怎辦
他說坐到淡水等他
我說到下一站等他
結果到了下一站我的手機也沒電了ˊˋ
然後他也沒手機,最後就很沒地目的坐在那邊等笨妹
看看他有沒有在捷運裡
我看了很久第一班沒看到
第二班林冠廷眼睛還真酷
才一下下就看到了我都還沒找到
哈哈哈阿 ... 的力量



笨妹抱歉
笨妹的臉就好像要哭的樣子
安慰了他我們又要去淡水囉
到了淡水好冷風好大在車上也聊了很多很多
他就在那邊看生日禮物阿
哈哈 笨妹一直叫他帶圍巾
去淡水一定要騎腳踏車啦
然後進去第一件事笨妹跟林冠廷pk籃球
笨妹還是很強的! 
最後晃晃晃我說要吃冰淇淋
超長超大超好吃的阿
最後他們兩都被我誘惑了XD
我去買冰淇淋林冠廷就坐在那邊看譜看起來很像小熊耶!
最後買了我們坐在那邊吃
笨妹跟林冠廷都說我用舔的很奇怪還詛咒我一定會倒!
結果真的倒了 ...................................
林冠廷笑的跟莫札特一樣ˋˊ
然後又留了口水,他的口水跟青蛙的痰一樣濃XD
哈哈哈換我笑他啦 智障死了 第一次看到他的糗樣
不過我的冰淇淋真的很好笑,很像大便
但是沒有之前李雅風的那個經典 哈哈哈哈


然後我又吵著跟笨妹要10元再去買一支
我當然是不甘心阿,死都要用舔的方式吃完冰淇淋
坐在那邊邊吹海風吹吃冰淇淋好棒不過吃完了好冷
接下就晃晃晃 林冠廷說要幫同學買東西
然後我看到了小鋼珠又不自覺的玩了起來
笨妹都不陪我玩ˋˊ然後一路上林冠廷一直說我很像小孩ˋˊ
我明明就很成熟很聰明
小鋼珠非常好玩阿,好開心 嘿嘿
還有跟林冠廷玩了那個什麼的? 打來打去的那個阿
哈哈哈 我忘了是我差點贏還是平手
反正玩完之後他就很自傲的說
拜託平常人跟我玩那個不是我7他1不然就是我6他2好嗎
我就說拜託我很強的好嗎XD


走到底了看到船結果林冠廷堅持不坐!
因為他不想去我很期待騎腳踏車耶
算了不玩我就要吃,我那天好像也吃了很多XD
然後忘了又幹麻林冠廷不給我吃阿給啦ˋˊ
人家我難得想吃耶,好吧
我忘了反正我們要離開了
離開前我吃了那個花枝丸 來淡水一定要吃的
林冠廷就說要去西門

我們又上去捷運要去西門
老實說昨天其實也不算有睡覺
也是很累很累的
所以上了車我跟林冠廷在聊譜
笨妹就睡著了
我搶了三人位置當然是笨妹中間林冠廷跟我旁邊囉
這樣子林冠廷才可以跟笨妹坐阿xD
然後我好像在用外套還是幹麻的
笨妹就躺在我肩上睡覺
我就叫他先起來一下我用個東西
結果他就自己在那邊睡著了
結果她歪錯邊躺到了林冠廷的肩膀上睡著了
他根本沒知覺,林冠廷這小子也是 哈哈哈
就馬上腰挺直讓她好睡一點
嘿嘿嘿 我當然是在旁邊偷笑阿
誰要光明正大的對他說齁 你們兩 哈哈哈
這樣子優美的畫面就會馬上不見了好嗎XD
算了我也累了我也睡了不過我是靠在冰冷冷的版子上 


到了西門的前幾站
笨妹不知怎了
突然驚醒我就有種莫名的笑臉
反正林冠廷一定知道我有話要說
而且是很**** 哈哈哈
我就不說阿,然後我才說
笨妹在你身上睡了十站捷運站,超開心XD
他就罵我智障
下車後去了西門
晃了晃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我當然要吃甜甜圈的啦
哈哈哈哈讚哦
最後就晃晃晃很無聊的要回家了


就坐241阿,在車上林冠廷終於把圍巾戴上了
好正好可愛,哈哈哈 根本就是很粉紅麻XD
笨妹就一直很開心阿,
最後林冠廷說要去我家彈琴
我發現今天時間過的一直都比我預期的早很多很多
回家時也才四點多五點
到了我家我就跟我媽媽說林冠廷是我手機螢幕保護程式的那個可愛女孩
結果我媽好像真的相信,
林冠廷就說阿姨好,我媽就嚇了一跳跟我說
你不是說是女生嗎? 怎麼會是男生的聲音
然後其實也沒彈到什麼琴就一點點而已
最後我跟笨妹還有林冠廷就在房間聊天
唉我弟看到大哥哥果然很興奮,
好 我房間真的很亂很亂 我會整理的 哈哈


然後就在看畢測阿,看到了好多好多人
結果翻到我們班原來林冠廷也知道大批是誰
唉 別知道的好阿,嘿嘿
結果看到了我跟大家的反應一樣
都是哇!你以前怎麼不像妳
然後又接了一句話說:你以前比較正耶!
跟邱家慶一樣很無奈,我以為我以前比較蠢
好多好多朋友都說我以前比較好看
連 .... 李哲麟都這樣講,林信宏好像也是 ?
唉 好吧 我會流頭髮的,但是我也會忍不住把剪掉 
嘿嘿   但我個人覺得只是因為視覺效果太好罷了! 相信我


最後就送笨妹跟林冠廷回家阿
其實永中離林冠廷家很近很近
但是還要坐公車就很智障
算了陪笨妹等麻
就在那邊聊天
其實今年的第一天不錯開心哦
笨妹應該也是很開心
很可惜青蛙還要補習ˋˊ
不然也可以一起出來玩




最後祝林冠廷生日快樂
今天麻,其實我一直很想說
你跟笨妹真的很酷很酷
我已經很努力的自己一個人
因為要讓你們兩個
不然我就會變成
我才不要像校長跟蘇老一樣亮晶晶閃亮亮的XD
然後就結論說說說也說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