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篇打的其實都是廢話
一個人一年可以許幾個願望?
生日願望
聖誕願望
新年願望
一次三個總共會有9個


聖誕過了
我沒願望
開心就好
我的生日明年吧 哈哈
但是我現在個跨年願望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幼稚
願望都是一些亂七八糟不切實際的
例如:變漂亮、變有錢、喜歡的人可以喜歡我 ... 等
很多很多很怪的願望
還有什麼希望我的頭髮是全世界最長的

哈哈哈 自以為是長髮公主XD 


其實我早在升國一的暑假就認識青蛙跟笨妹了
但是今年我們更好了
是嗎? 很喜歡很喜歡阿
然後跟你們相處在一起很快樂


以前很幼稚追求的某些事物都是 .... 不會說
然後現在我學到了笨妹的三思
青蛙的言語智慧?! 哈哈哈
反正我學到了好多好多哦~~~~




在這年底發生了許多事情
汪老走了很難過
可以參加縣賽很開心
可以參加銅五也很開心
更可以參加管絃更開心
段考考爛了很難過
認識了很多人很開心
跟班上的變淡了很難過


很多很多 2007年的記憶都停在下半年
因為我都獻給了你們

我與你們一起度過了
聖誕節
情人節
掃墓節?!
中秋節
好多好多節
更一起跨了年

什麼事情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今年的願望
沒什麼
但是他將會是平淡而特別的
或許容易實現
因為我不再天馬行空是吧
我看清了這世界
總是不會有漫畫裡的劇情
跟偶像據的事情發生
永遠永遠都活在最現實的現實裡
什麼事情都是現實的
一步一步來才能登高
理想是要自己努力的



08年新年新希望

1. 每天都好開心跟青蛙笨妹不準淡掉 or 吵架
2.成績可以到紅榜300就好不求多
3.我的音樂路要走的很順很順鋼琴彈的好長笛tuba白洞都練好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願望
不可以奢求太多
我再一個就好xD
最親愛最親愛的汪老可以回來
果然現實不會回來的
但是管弦有管樂大分佈
你可以來教分部課的
每次都聚餐都不可以少了你就是了 


最後的最後拿欠打點的當結束
上了國中以來這麼混都不是我害的
因為因為我2007的第一天我生病感冒了
所以一整年都帶賽 哈哈哈哈
2006年那天跨年原本要跟吳孟去的
但是因為跨年晚會而沒去
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回家
還跟媽媽吵架ˊˋ 我出去遊盪了一下
買了仙女棒回來而已最後就發燒了
因為燒了1/1 在家養病沒出去
就這樣今年就開始了所以很哀
所以我才不會參加到一年級的縣賽
所以我才會都考不好



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我在為自己的不認真找的藉口
不過就讓我檔一下吧XD
就希望2008可以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