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特別而特別的嗎? 我想不一定哦 




08年以來的第一個禮拜我度過了
我就知道跨年後因為要段考所以沒啥好事
算了我以為應該可以很開心很幸運的
但是我自己不努力也沒啥用是吧


而且這才是真正的不開心ok ?
才星期三1 / 2 我就還是要補考的一大堆
反正我一定要保證名額囉
然後那個化學式我就請公假麻
不然我怎麼會不會 ? 哈哈哈
不過好開心阿,黃鴻富他教我呢


然後我想想反正總覺得不如意
然後又要煩段考
說實在的也該收心啦
只是不想收
收不了了啦ˋˊ
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也才發現我的個性
我一直以為就是隨和吧
因為吳孟他們都是這樣講的阿
但是國中我變了嗎 .... ?



我變的很固執
我覺得對就是對
如果你反抗我我會回的你沒話說
然後死都要ㄍㄧㄥ就是了
只是會吃虧
唉 誰叫國中遇到某些人就是這麼厭惡阿


然後阿鄧最近也很討厭
怎樣? 我只是忘了還鑰使
反正你還有備份的
你幹麻諷刺我,小心我討厭你哦


然後蔡爸就是死都不約汪老嗎ˋˊ
好吧或許是我對阿印象已經破滅了
但是我可能沒有必要這麼不喜歡他 ...
樊爸呢?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他很酷人很好很慈祥
但想到他跟他是同夥的,我就會不自覺的 .... 唉 

好吧
我真的覺得討厭的人越多只會讓我更煩惱而已
這禮拜還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總覺得沒有特別的開心
感覺只是一直臭臉
然後不爽
最後就是跟笨妹青蛙有點爭執


好吧 
我很盛重的對你們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我很討厭不爽我
但是或許真的是太固執了
但我又要開始了..  哈 我覺得我並沒有錯就是了!
好停止
我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我會很乖很乖很開心的每一天
明天是星期一
我不會發脾氣了
我要自己思考
新只揮說:好的朋友不就是要懂得傾聽嗎
我都有聽你們說哦
只是我最近可能真的太愛抱怨了
所以我會封口的
聆聽你們每一天的美好生活
是吧 新的一年不可以對互相有厭惡的感覺
是要特別而特別始終都是那種淡淡的喜歡
那種感覺很好 是吧?


我要讓我自己過的更順利不是每天都折磨自己
是要認真是吧 哈哈哈哈
好吧我覺得以後我絕對會後悔我現在在幹啥



總之就是這樣阿
嘿嘿嘿
好啦 我不想段考
我懶的收心
因為就是這樣
誰叫段考後又是結業式又是寒假
這樣一天托一天的
誰知道我是哪天才開始認真
私立公立都可以都是我自己活該 哈哈哈
人要活下去的 哈哈哈
明天就跳樓感覺會更空虛哦


明天還有好多好多考試我是不是該看一下書?
我想起來了
張天青說我很像交響情人夢裡面的野田廢
可惡他後面還加了一句雖然髮型很像但是他的臉比較好看ˋˊ
沒眼光,哈哈哈哈
人家鋼琴彈的好,他還以為我不會彈 哈哈哈
招牌阿,你不懂XD
野田廢看起來每天都好開心哦
嘿嘿 大學生活讚哦
我不想基測啦ˋˊ 就這樣

新的一年都是抱怨 哈哈哈哈
我會改的 我依然固執但是不會表露出來XD 



最近很適合神秘哦
笨妹跟透以很好
然後他也想神秘
什麼事情都酷酷的
青蛙也又開始miss了
我說過我賭一元
一元也是錢別小看他
哈哈哈 屈臣氏XD
青蛙哦~~~ 哈哈 也不希望有人太暸他
我麻 不知 
沒秘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