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籟阿  大家都沒搖頭 哈哈哈




最近好少好少打在管樂的生活囉
以前就是很傷心汪老走啦
面對現實吧
新指揮長的很可愛
看起來專業多了?
不 我的汪老還是最帥哦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孫勝祥跟tuba學弟
該死的人
上次孫勝祥還還要拿譜架砸我
有沒有這麼誇張?
夠嗆的阿
拜託每次都用我我都懶的跟你計較了
不講話也不代表我就忍耐哦
該死耶你 自以為
我比較喜歡妓女玉樹啦~~~~哈哈哈
記得國華妓院是你的可愛的唯一的家哦XD



然後新指揮麻
上課就很有模式
基本練習要求的很多很多
會講些音樂常識
好吧老實說我覺得真的非常的無聊
但是真的會很有幫助的

不過他還是會講笑話的阿
他也很幽默,我真的比較喜歡吹曲子
他選的也都不錯聽哦
但我也還是很想吹穿越地平線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演奏會?


總之最近很酷阿
白洞跟tuba吹來吹去的
汪老把樂器帶走了就是有這麼一點麻煩
我跟春僖ㄌㄨˊ了好久他才肯把吹嘴借我
拜託哪有學姊求學弟的阿?
還ㄎㄣ錢說什麼一個月三萬
拜託我還不如自己去買一個高級的不是嗎


吹白洞跟tuba總會有些困擾
學弟在tuba孫勝祥在白洞
可惡到了家ˋˊ
一副臭臉我連看也不想看
我忘了說指揮之前說的事情
真的很酷炫哦
他說有個小學還是國中的管樂團?
去比賽他當評審
然後就很酷每個人都吹的很大聲很大聲
都是那種三個ffffffffffffff以上的音量
要三個f都難不倒他們對他們來說還很小聲
然後又不吹升降音,都是背譜的
才發現原來他們的學校是再一個小山坡上
對面就是阿里山
然後發譜下去先寫簡譜在來就是背譜
因為簡譜他們不會寫升降所以也不會升降
然後練習都是到操場練習
大家站著對面就是阿里山
說什麼還要聽到很明顯的迴音
拜託 屌爆了他們 哈哈哈
就很好笑阿
對我們來說一個f就很難得了好嗎


規模化不是不喜歡
只是課程會是有點無聊而已
只希望可以跟新指揮相處好點囉
我還是很想念汪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快很快的我在管樂團已經一年半了
今天 1 / 5 是我們的聚餐
又是在前一年的同個地方貴族世家
不過那次跟大家都不熟
吃完飯就走了笨妹好像提早走?

這次麻 ..... 一路上都不爽
算了不要講了
總之後來很開心
總覺得他們的東西變的很好吃
有關東煮還有章魚燒耶
我都拿好多好多我都有全部吃完哦
我吃的牛排是全部裡面最貴的
哈哈 不吃白不吃你說對吧
團費難道是交假的嗎? xD


最後我在那邊猛喝巧克力牛奶
很讚很讚阿,大家都跟著我一起喝耶
這次跟花花品萱笨妹青蛙同桌
過了一年果然不一樣了
最後我就在那邊問大家須不需要卡不寂寞
真的很棒很棒哦,不過好像真的有點太甜了
之前在春天的是太苦了XD

我們中途還有跟謝依沁一起烤麵包
我跟笨妹塗果醬的方式都很酷很酷阿
哈哈哈 拷起來很好吃好嗎ˋˊ 大家都不吃的


反正謝依沁被整個很慘就是了
然後陳繹安是幫忙挖冰淇淋的
結果笨妹好像在挖最難挖的薄荷巧克力
他的頭正個是塞在那個冰桶裡面
然後他的屁股就跟毛小姐那個影片一樣
一直動一直動左右搖晃的好酷好酷
哈哈哈 我形容的很生動吧XD




反正今天整個就是一個開心
最後我們坐在那邊聊天
品萱說要先走了 ---
我們就跟他一起吧
就去跟阿許報備一下
其實我想要霸占阿許一整個聚會
但是看他跟粉紅妹坐在一起我就好討厭的感覺ˋˊ
而且聊天也聊的很開懷的樣子
結果阿許竟然叫我們別走留下來聊天
一開始就不好意思,可能要走
不過站著聊了一下就這樣站了20分鐘
然後最後決定坐下了
而且我們隔壁桌坐了一個很有氣質的型男外國人哦  帥!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好開心
我始終最愛的是阿許 也有汪老哦
抱歉我腳踏兩條船 哈哈
講到阿許就覺得他好幸福
他跟他親愛的在一起六年了哦
好幸福哦 是吧
他就講他的戀愛史阿,我們最愛聽的
真的好棒好棒,她親愛的很浪漫哦
然後從永和走到走到101,超幸福的阿 是不是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我要等待
就很棒很棒ㄚ阿許
什麼時候結婚啦
我要喝你的喜酒我要收到你的喜帖
我要看你生寶寶後有沒有變胖了
哈哈哈 有點太遠囉
不過等你實習完你說你不會在永和了嗎
那你要去哪,我希望你可以待台北市以內的地方別太遠
這樣子才可以跟你繼續連絡
我希望是你親愛的來永和找你結婚
不要你回金門找他結婚 哈哈哈哈 


好吧等等還是要補習的
我們跟阿許一起下去
阿許騎著她可愛的CD反光腳踏車是吧 哈哈 老王的
青蛙跟笨妹去寶雅了
我回家練琴囉。 老實說我真的慘蛋了 哈哈 


今年的聚會是不是特別有意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