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死吧固執的脾氣,我要讓你滾邊去 





今天有沒有好點啦 
哈哈哈 開心多了不是嗎
不過我眼睛腫的跟鬼一樣
早上又是驚險驚險的
到校又要考試
法律常識 .... 我竟然是全班最後
我無言了 ..... 哈



第一節課就很無聊阿
什麼鬼東西的輔導
不過比理化好多了不是嗎


熬過去了是體育
好吧我真的是老了我
現在都走路給他跑操場的
還遇到健教老師
是不是很棒呢? 想到陳民純跟李昕璇都是他教的就很羨慕
然後就跟她逛操場聊天呢
他就說我們要多運動多跑步
不然到了九年級會累爆了
不多運動你絕對會被操死
喔不,別再跟我講了,我討厭升九年級ˋˊ
偏偏八上就是過的這麼快



體育課我以為是桌球
沒想到又是籃球ˋˊ
我當然是坐著聊天啦
籃球永遠沒我的份進去玩也是裝飾用的
哈哈 跟吳孟同一節課呢
跟他哈啦一下,說的也是
好久沒回去找鄭老師了 是吧
你一定又更正了
但我希望你別結婚,我希望你留在台北
等到我大學了回去還可以看到你


歷史課無聊死了生科課.... 哈
有沒有這麼酷阿
跟蘇打聊天聊天阿,那個報告10分鐘就打發它了還有85分XD
又開始聊班上的班草
哈哈哈 小憨有福啦 蘇打對你這麼有信心
他就跟我說他很聽話阿,每次都幫忙他
結果就把形容的跟乖巧狗一樣XD
然後就大叫林恆安,我就說叫過來後叫他蹲下
結果他真的蹲下了XD 然後蘇打就說:握手
哈哈哈 小憨猶豫了一下還真的握了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耶,Q毛剛好拿著一捲海報
他就說:汪汪汪,乖去檢XD
有沒有這麼飛炫,哈哈
然後就幫小憨看看他的髮型
就在幫他抓頭髮,很有fu阿
但是他要減啦他要燙啦
是不是就有這麼帥了
然後蘇打今天就很特別阿
就一直微微的笑,說他覺得小憨比茄子帥
酷死人了回答了 哈哈哈
然後就一直笑阿,小憨側臉再寫東西
蘇打就跟湘倫在偷看小雨一樣,哈哈哈 表情多可愛
然後就一直在講,很酷麻  霹靂死了 不是嗎




中午是我最期待的中午
這是我多年來期待的一個中午
哈哈哈哈 沒這麼誇張啦
只是今天范小白有拿竹片給我了
我拿到了好開心一直吹 哈哈哈
不過他說了句很勁爆的話,害我有點尷尬 ....
他說:什麼?! 我被fire了? 
我就說:沒啦~~~ 呵呵 我只是玩玩
哀,好吧,就玩玩吧,研究了一個下午我連我的目的在哪都不知
結果就很智障,我光裝個巴松就十分多鐘了
研究了他的指法我連看都看不懂
最後收那個也收了15分鐘,夠酷的阿,下午整的是很茫然


上課了要回教室了今天不練社團ˋˊ
該死的要考那個什麼術科? 如果段考只考那個就好了
下午也很無聊很累沒睡覺
然後地理課總是那個的好玩
就很好笑阿,忘了說到哪
張天青就突然唱歌,然後我就說他走音了
他就說:哪有,這才叫做走音 
他又唱了一遍,我就說那你可以破音加走音嗎?
因為我馬上想到了青蛙,哈哈哈
然後他就突然怒吼,老師嚇了一跳XD
就很智障阿


終於終於放學了
哈哈哈哈 我終於看到笨妹了
好開心哦
最近幾天好像都沒跟他相處到
然後就我手機又沒電了ˋˊ
就很好笑阿,他們在打球
我在幫他們配音,我在玩我的巴松竹片XD
而且笨妹發現了一件事情
哈哈哈 他真的叫做巴松,因為我真的是亂打的


今天逆送寶貝回來也沒打球就去阿財了
然後大家都走了,剩下成可萱跟林冠廷
哈哈哈 發現最近成可萱跟青蛙真的很像情侶耶
整個也是很搭阿,有沒有
然後我跟笨妹就 .... 嘿嘿嘿
最後還是陪他等了,林冠廷的氣管好像又不好了
我就在那邊吹竹片好好玩
結果我發現大聲到操場有回音耶,哈哈哈哈
結果我吹了第三次,這絕對不是迴音
是嗆我的聲音XDDD我就吹回去
然後也不知道是誰就很智障的跟我這樣玩了起來
結果好像是學務處的? 哈哈哈
嚇死人了,我就很智障阿,
最後就回家囉,今天都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844的實在很可惡ˋˊ 怎麼可以這樣子不喜歡笨妹ˋˊ
還有還有邱家慶真的很酷很酷
邱仁韡阿朱修志也很酷反正他們都好酷
就真的阿,很幫笨妹呢
然後聽笨妹說邱家慶跟他們班的說
緊告你別動李季庭
然後他們班的說:根本沒怎樣阿?
最經典的來了
邱家慶說:你敢讓他落下一滴淚你就慘了

我給她滿滿的愛心,好棒好棒
這句話根本就不會出現在現實世界的麻
這只會在漫畫裡出現的阿? 有沒有
喔不喔不喔不,我好激動,有沒有這麼興奮
機動死了,好刺激,突然好想看漫畫
哈哈哈哈 人家看漫畫都是幻想用的
沒想到笨妹遇到了!  機動激動死了
想到這個就會莫名的興奮跟歡呼有沒有XDDDD


今天回家很開心阿
跟宣宣聊了很多很多不是嗎
我要用我聰明的腦袋去思考出答案的!
等著吧,嘿嘿嘿


然後然後愛的木莓寮出完了
我好感動
我等了兩年耶
超級感動的啦
其實月刊早就出完了
不過看漫畫比較有快感你不覺得嗎
而且還是五級耶! 正爆了
大家都要去看,都要支持春田菜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