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眼)

我好討厭自己的小心眼
我好討厭自己固執的脾氣
我好討厭一切不屬於我





就這樣 


妳跟妳跟妳我好在乎
對不起我固執了
我不是故意的
好像是 ... 吃醋了 .... 


掰掰

**********************

你曾經是我很在乎的一個人
所謂的曾經,或許是昨天也說不定
一天不到24小時就變了  很快的


我的一年又六個月
比不過他的一個禮拜三小時三十九分又八秒


不知道變在哪
但是我會不爽你
簡單明瞭沒理由的不爽
不屑,你討厭我吧
我隨時歡迎


實話 謊言
有這麼重要嗎


要釋懷
才是快樂的要點


一切歸零
我不再奢望什麼
一個人更好 
這絕對不是氣話


我要的是
我不在意
而你卻在意
這樣遊戲才會是我贏


我並不是刻意要用這種觀點去面對
但是現實
讓我想狠心的不在意
我的態度不再是真誠
而是敷衍


全世界都討厭我吧
我不會主動了
兩個字



等你







去你的
 
                                    因為在意所以才會為你發文 ....
                                     你懂嗎? 你永遠不懂  掰掰了  
                                      我學會的是敷衍,不再是當個放了真感情的笨蛋

********************

(犯)

基本上是這樣的
但是
實際上不是這樣子
現實生活總是現實到了極點
事情很多不如意
無可奈何了又怎樣


所以我才討厭現實ˋˊ
我喜歡的是幻想
有這麼好就有多好
所以才喜歡看漫畫
自己的世界多好


你別再犯花癡了
他們喜歡的不是你
是他
ok ?
接受事實吧



這是羨慕又令人忌妒的
但是沒辦法我無法擁有天生麗質
第一個看到的總是你


現實的社會總是看外表不是嗎



我不忌妒我是羨慕
因為漫畫都是這樣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