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你對我示好了





老實說最近的心情
只是自己在跟自己賭氣霸了
但是真的很煩很煩
煩到很討厭 懂嗎?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今天是開心Day
早上考英文不用緊張
理化課去實驗室很好玩
鈉跟鉀太勁爆啦
實驗我也只是在看
我只希望可以幫多點忙


最後都混亂了紀老也沒再管
我就奔去雅送如那組跟她玩
我是要搶他課本幫他畫畫
然後吳嘟幫他護課本
我就威脅他說:你幫他你就是女人
哈哈,果然有效
吳嘟馬上給我了XD

其實我也沒有搞鬼阿XD
只是在上面畫了可愛的三個火材人
最後寫個考試加油囉 哈哈哈
剩下的時間幾乎都在跟林信宏聊天

齁 我應該算適中吧
他一直說我胖ˋˊ
對,我是真的有蘿蔔腿
所以我才都穿長褲麻你 哈哈哈
我的那個什麼值的23耶
我個人是覺得你是把我跟蘇打比
我當然比她胖很多很多ㄚ
拜託 食物很好吃的好嗎

早上的課終於熬過去了
中午我要享受一下漫畫
然後享受我的便當
中午的每個都是享受
結果之前莫名奇妙的出現在蒸飯香的便當盒
今天早上不見了
下午終於找到兇手了
哈哈哈雅送如麻你
之前還說你很聰明才不會幹這種事情
害我以為我們班真的有鬼 哈哈


下午了音樂課很無聊
蘇打綠我一點都沒有喜歡的感覺
我不懂最受歡迎女歌手為什麼是蔡依琳第一名


嘿嘿 健教課最好玩了
今天雖然是代課老師來上課
一開始覺得有點機 哈哈
不過到最後就很好玩了
他說雅送如是老鼠臉
Q毛是偷渡客,哈哈
兩個人都是搞笑派的
最後雅送如還上去獨唱了千里之外
Q毛唱了今天你要嫁給我
還跟洪婉真深情對望
雖然在偶像劇裡我會覺得很浪漫
但是Q毛演起來就有莫名的喜感


體育課我以為是籃球
所以我跟亞蔡如都把漫畫藏在衣服裡面 哈哈哈
準備要看的,結果是要去力行打球
我發現黃鴻富這個人真的是 哈哈哈 
好吧或許真的是技術太爛了大家都懶的跟我打XD
好玩就好了麻,宅男最好了
我很酷哦,我把球打到黏在線上了
哈哈哈哈驚訝有沒有XD


最後在跟單意打球
下課了回教室考完試就放學了
放學沒開心我在看漫畫
就這樣回家了原本要去mos 沒什麼
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唯一開心的是
單意密我了
然後他說我們變淡了
我以為他沒知覺可能就跟吳美盈比較好
原來她都會想
跟他同排的時候他還很開心的歡呼
這些舉動都令我好開心
我們一定要變回來哦
跟你說的一樣,說不定八下會變的比以前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寒假蘇打想燙頭髮
其實我也想,但是我的頭髮我怕髮質會爛掉
是真的爛掉的那種,畢竟我也才燙一個多月而已
不過重點是雅蔡如要剪瀏海
哈哈哈哈 好想看
他如果再換副眼鏡的話,一定是正爆了
其實我也想帶單意去
他看起來就很正阿,等痘痘慢慢不見了就ok了
也要帶小憨去大改造哦
我們班要變的很酷很酷很酷 哈哈哈


 yoyoyoyoyoyoyo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