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爽快的fu
漫畫我又迷上漫畫了
哈哈哈哈老實說之前都是沒時間租
現在真的是很緊要關頭超刺激的


扮裝遊戲 = 角色扮演
好棒好棒
雖然他還沒出完
但是我實在是無法忍受要等他出完還要多久了

愛的木莓寮我等你兩年了!
哈哈哈哈 終於的終於
太感動啦,有噴淚的感覺
段考完我一定要把你飆完

最近有好多好多好想看的漫畫
但是都是沒出完的 ˋˊ
色誘中毒一定也很好看
但是都已經11級了作者還不打算出完嗎
雖然我希望出多一點
這樣看的時候真的會很爽快很爽快
但是等的時候又是很煎熬很煎熬
哈哈哈哈 算了慢慢來吧

我現在要推薦的是角色扮演啦
不看可惜麻
就跟你說讚死人了
幻想空間比中國大陸還要大
哈哈哈哈 正爆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就一直在跟符揚威說劇情
他就好像覺得我很智障 
如果他跟李巧宜也角色扮演一定很正
我覺得符揚威很適合穿高中制服不扣釦子的
但是符揚威要威猛一點,這樣才有FU
結果我講了這麼多,他就說:你是雄獅嗎?
我就覺得很扯哪來的關西?
原來那個什麼東西就是我的想像力,哈
你很幽默哦你


超正的,我好喜歡角色扮演
我也好想玩玩看一定很勁爆

水手服是王道
男生制服衣也很棒
還有上班族上面是襯衫式跟窄裙那樣
成熟跟可愛交織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最喜歡和服了 
哈哈哈 因為 .... 秘密
圍裙也很棒很棒
圍裙就是有分兩種
一種是那種在酒吧的男服務生穿的
一種是女生在做家事的那種...
如果換個方式穿就很性感很性感
哈哈哈哈 這是我目前搜集到的情報
我會看完的! 我也會等待妳出完全級的
希望多點但也希望快點,我好喜歡角色扮演
有誰要陪我玩?XDDD


愛的木莓寮正阿
看了第一級就會想看下去了
應該是因為他春田菜菜畫的吧XD
他的作品總是這麼棒
我希望他有下一部更棒的作品哦
我現在正在等青空pop出完
還有搖滾天堂
喔不夢夢的都好棒好棒


哈哈哈哈哈哈 
段考完
目標 
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