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總是增文的好時刻
邊聽著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邊想像著有個很愛你的人跟你玩著角色扮演直到你入睡
漫畫真的好棒好棒
你說是吧? 如果我也是女主角就好了
兩個大帥哥都在為我而改變
兩個型都是帥到爆炸的那種
就像單意說的,這種事情只有在漫畫的劇情裡容許發生
沒辦法現實世界可以找到那種帥又溫柔的人不多


角色扮演實在太棒啦!
和服
制服
水手服
半圍裙
圍裙
醫生服
女僕
泳裝

一定還有更多更多
我受不了了
他還有續集
快點出完
我要看我要看


萌男友
裡面的新跟寶就已經帥到爆炸了
扮演遊戲又來了元跟新
有沒有這麼的受不了
而且我發現叫做新的都是走酷酷帥氣型的
一開始我以為女主角會跟寶在一起
後來還是跟新了
這是我就猜不出來搞不好最後會跟新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跟元

想來想去現實世界會發生的 ....
戀愛得分 棒到極致
好看到極點,池山剛田的都好讚好讚
我喜歡看很多集的那種
小故事一點都不好看
我想想那個主角叫做什麼...  樂什麼的?
反正矮矮小小的陽光型男孩是吧


說來說去我會比較喜歡元或者是新跟新
兩個新都好喜歡
總覺得寶太乖了,一點刺激感也沒有
元也是很棒很棒,是吧
哈哈哈哈哈 都好好
不過最終最終他們都是漫畫人物
我的夢中就會醒的


我後悔了 ....
哈哈哈哈
因為初戀好像沒了
這樣就不好玩了
我想要來個青澀的高中生活
或者高中也是智障的過過
大學裝青澀XD
好吧,我越想越遠XD
來看著最近的就是明天要看書
下禮拜要段考
跳過跳過

看到李宜薰的無名
覺得她跟邱家慶真的很幸福哦~~
溺愛寵愛,對我來說只容許在漫畫裡出現的
要不然就是我不認識的人

想撒嬌也沒人撒是吧
總覺得這樣子很可怕
畢竟找不到你暸的人
看漫畫總是開心
畢竟都知道他有多愛她
但我不知道對方有多愛我
哈哈哈哈哈 猜來猜去
最後就是分,夠了沒
專情又優的人不多,我遇到了
林冠廷?! 邱家慶?!
他們好像都有段時間了
長的也挺優的
但是 沒有元跟新帥


可以跟漫畫人物談戀愛嗎


我想要玩角色扮演!!!


誰陪我


最後最後我推薦的漫畫有
愛的木莓寮  春田菜菜
甜姐新嫁娘 
水上  航
戀愛得分   池山剛田
萌男友 
池山剛田
扮演遊戲
               我不知道作者怎麼念XD


這是我看過後有很大很大的飽足感的漫畫
笨妹一定要看!甜姐新嫁娘很棒
我下禮拜一定要去借愛的木莓寮
我等你兩年了! 我愛你 哈哈哈哈
扮演遊戲 .... 角色扮演 .... 你什麼時候出完阿
我希望你可以出20多集 但是好像會要等很久


反正誰要陪我玩

角色扮演

我想睡了
今晚我一定要夢到有一個很帥的人陪我玩
最好像新跟元一樣XD
掰掰 祝我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