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去裝認真的



1/12

我想想打從星期六青蛙約我去
就已經夠勁爆啦
我來沒多久林冠廷也來了
看到青蛙當然是跟她玩
然後我當然是把攝影下來阿XD

總之那天好像都是在搞大腿內側
還有我們玩了一個很酷的接龍遊戲
林冠廷發明的  !!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玩
他不是普通接龍,我先說摸她胸部
我的下一個人就要摸她的下一個人的胸部
然後他在從不開始接,音一樣就ok了
然後下一個人就接,不可以不摸她胸部
所以下下下個人又要被下下個人摸胸部了
有沒有這麼好玩?
幸好我當初順序是選對的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

星期天我去了mos
逗逗看到我就很厭煩的樣子 = =
拜託我很安靜的好嗎
跟他A了四塊巧克力就安靜了
但多少都還是有講點話
那天就有點尷尬囉
不過最後還適合好了不是嗎笨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

星期一我回家上課我很乖啦
略過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

最後一天就段考囉
我去很乖的有看到一些書
但是還是都在玩吧
只是最後笨妹有教我到公民我就很滿足了
只是笨妹也是拉拉一族的
他竟然說劉宇葳的的名字由來是....
他爸媽在玩角色扮演時在門上貼著威爾鋼三個字
然後到哪個就叫什麼
哈哈  拉拉死了好嗎
我好像說的很含蓄很含蓄了XD
總之就是... 哈哈哈哈
好好笑就是了
結果那天講給林冠廷聽
他竟然覺得不好笑
他大概還是不懂就是了
後來把大家的名字後面都加個鋼
總之加起來最有喜感的就是林冠廷了
林冠鋼?!   有沒有超酷的
陶薇鋼李季鋼蔡佳鋼痘痘鋼聽起來都不好聽哦XD
嗯 ... 花家鋼 有種花崗岩的FU,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

段考的第一天
也是解脫的的倒數第二天
總之我的直覺是明天會考的很差
因為今天都在玩
然後我還帶了行事曆去整理
反正總之的總之林冠廷一來整個氣氛就會變很嗨
今天有沒有很酷從來他的第一時間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他跟笨妹一起坐
我後來才發現我是個智障前幾天我既然坐在他們兩中間
真是個比還要亮的
反正最後就再說林冠廷喜歡誰
原來她打算放棄了 哦? 但我並不覺得
因為感覺只是一時的,勸你不要衝動哦~~~~~
總之我就覺得不可能
最後就說要打給品萱
他叫我們問,結果阿挫真的問了
哈哈 他就很驚訝說你還真的問?
我就把電話拿來用了30秒一口氣的時間說出全部
結果他就把電話搶走講了很久不知在幹麻
然後他生氣了就走了
我個人是沒那麼緊張我覺得他沒有必要生氣 哈哈
結果超級好笑的阿,
他只是要整人 = =  結果他沒整到
反正讓阿挫跟笨妹生氣了
我有點得意的感覺
我就笑很開心麻XD
最後林冠廷就說他只是回家吃飯而已
在mos很花錢,今天很開心阿
感覺很像久違的聚會大家都點了套餐
然後在點餐之前青蛙來了
他一來笑聲也變多了
最後很多人阿有:我,笨妹,青蛙,花花,豆豆,挫
因為青蛙很會學tuba學弟豆豆跟挫也覺得很像
最後學起了謝新慕來他的聲音嗲到爆阿
青蛙學的也不錯像
結果我跟他就演起了上次他遲到他跟蘇老對話的那個片段
我演了蘇老師要一直播劉海XD
然後大家都笑翻啦 不知道笨妹的手機可不可以上傳就是了
林冠廷來之前我們在吃東西
說好了大家都裝做很生氣
然後要注意他來了沒
結果他真的走路也是無聲的
大家最後還是破功了
不過挫跟笨妹就很真實阿,有沒有
挫就超級好笑的, 哈哈哈哈, 智障
今天歡笑聲很多但是我讀的書很少
總之明天考試加油,最後一天了!!!!!!!!




當然當然這也是我這學期在mos度過的最後一天了
離開mos等於段考也沒了
說真的那裡的服務人員很可愛哦,陽光,
但不是宅男,







宅男








譚伃倢 !!!!!!!!!!


掰掰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