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是頗開心的阿





今天哦~~~ 考完試
我預計了我的成績
全部都有及格我就要開心了
我什麼時候把自己的標準降這麼低了


算啦算啦幹麻在意
哈哈重點是考完試了
其實一點FU都沒有
誰叫最後一節是考建教XD
我打從寫完的那一剎那就開始嗨了
我覺得監考老師大概覺得我精神有問題
因為我就一直在那邊蠕動
還叫李雅風跟我一起蠕動蠕動 哈哈哈
就是很開心阿,打鐘完我只想出去玩


昨天看到了鄭老師真的好開心
他變的好正好正,一年比一年正
他的髮型我也好喜歡她的頭髮也變好長
總之她正爆啦他,人家才28哦 ~~~ 你們有興趣嗎XD


就唱歌阿我們在等青蛙後來說要先走
然後在那邊等很久不過青蛙始終都是被欺負的那個XD
最後知道有學姐要跟我們一起唱就頗尷尬的阿
中間麻~~ 有點小不開心
不過一開始很開心哦
因為我肚子超餓的
我跟成可萱就一直拿邱家慶拿來的薯條
成可萱他運動褲破了一個洞洞
我就把薯條塞進去XD
有沒有這麼酷 我還想塞求求進去
東西飽了就開始不爽了 哈哈哈
我好像大小姐

總之我有唱到歌只是很不爽林冠廷幹麻幫他們罵我
怎樣我不能插歌哦?
他們自己還不是插了一堆ˋˊ


最後我不爽啦去上廁所啦 
哈哈哈 遇到笨妹
看到他正個就是心花怒放
花都開了 

哈哈哈哈 總之就在那邊訴苦
但是我想說邱真的好正
我在跟笨妹抱怨其實有點兇
邱就後來就問笨妹我們要不要去他們那邊唱
好感動有沒有我跟青蛙簡直就是覺得邱超正的


去了他們那邊我覺得好和樂哦~~~~~
不過後來回去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
人少了很多原來是學姊走了
難怪氣氛變的很不錯


因為我超得意的阿
最後猛唱歌補回來了有沒有
我跟林冠廷有合唱不得不愛
拜託那個弦子的音有沒有超高的?
我唱的都快爆肝了,一開始的天天都需要你愛
那個我整個就是高了八度
到最後有一段:I love u 到底有幾分說的比想像更快
我就整個快掛了,窒息狀態我要練的更好



最後還有跟邱家慶還是侏修至?
反正有林冠廷就是了
跟兩個男生一起唱
他的副歌整個就是好聽到爆了!!!!
然後這次換林冠廷他們爆肝了
因為中間有段對男生來說音有點高?!
總之我很輕鬆阿比不得不愛好多了XD
林冠廷就一直瞪我看到她爆肝的樣子
我真的超爽的!!!! 他唱歌真的不錯聽啦
很有周杰倫的味道
然後他今天有唱了十年我跟青蛙都感動了 ....
我猜他那時對透以的趴數一定是馬上增加許多
所以我才叫他不要放棄阿
都兩年了 .... 
他還有唱一首情歌也是最後很深情很激動的時候
哈哈 他破音了
然後我就轉頭笑他
拜託很難得他出糗耶 不糗一下好嗎XD



其實有不爽也有開心
但是林冠廷出糗尤其是在音樂上出糗
我就已經爽爆啦!!!!!!!!
而且靜雯學姊真的人好好
邱也是



然後我好像把鑰使忘在KTV了
然後我就先在漫畫店看完了愛的木苺寮
喔不 渚 帥到爆啦
我發現名字只有一個字的都是很性感很帥的
好喜歡好喜歡我現在要等角色扮演出完 哈哈哈哈
等我吧 我飛奔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