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好的一天





結業式太嗨啦
放假了耶到現在都還不相信XD
早上我遲到了
我7.22才起床
我夢到阿許跟她男朋友
把我從樓中樓丟下去然後我就醒了XD
然後非常的大牌遲到又不背書包去學校
清爽阿有沒有


公佈成績了我全部都知道了
爛爆啦其實我對自己定的很低的標準有達到
每顆起碼都要及格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頹廢
算啦 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打掃啦
是不是反正我拖了一個段考的地都是敷衍
然後去外掃區兩個段考也都是在玩
一開始很討厭外掃但是後來很喜歡哦~~

最後都在玩啦
大家一群一群的紛紛都在討論等等要去哪
單意真的很紅很紅是大家都想要約的對象
當然我也不例外

原本說好說今天要去淡水
但是大家都太遠了亞蔡如媽也說不行ˋˊ
其實我很想念那邊的腳踏車還有食物
後來又說要去西門
但是雅蔡如他們都覺得很無聊ˊˋ
所以最後就也不知道在討論啥了

然後就跑去林信宏可不可以去她家玩躲貓貓
然後他就又很不客氣的對我說:好阿,錢阿
然後蘇打問他就說:嗯...可能不行哦
齁這麼含蓄你喜歡她阿你ˋˊ可惡對我的態度就這麼兇
就因為他正ˋˊ拜託人家我也很正阿XD

聽說單意也要去西門就過去問他們行程如何
結果想說跟他們一起人多也好玩
沒想到***不想要阿ˋˊ欠打嗎
討厭就直說不用這樣霸佔一個人又不准其他人跟
算啦算啦

才講到一半就升旗了
沒什麼講到後來只剩我跟蘇打
其實這樣也好
因為大家都想在家當譚伃倢(宅男)

我們就去那邊等小憨
結果又被紀老念了一大堆ˋˊ
說什麼寂寞了才找他
最好是啦ˋˊ可惡的人
算啦你講話誰理你阿

最後我們三個就去西門哦
跟蘇打聊了好多好多唷
也好開心我吃了阿宗麵線
去了肯德基才是經典
看到一個人就在罵一個人
然後他真的很沒水準嘴巴一張開都是髒話
結尾一定是襙你媽的B
有一群高中生就覺得他很好笑
所以她罵完了襙你媽的B
後面還會聽到回音有BBBBB的聲音XDDD


這裡才是經典
有一群永中的在打牌
真的覺得他很吵
就派一個男的去跟他說
這樣很吵耶!!! 要罵去別的地方罵不然他們怎麼打牌
酷哦有沒有這麼嗆
結果那女的既然回他說
這種淫蕩的女人一定要罵給大家聽不然都不知道他有多淫蕩
蘇打就覺得夠了
所以也罵回去就說:你煩不煩吵死了
就跟他在那邊對罵了十分鍾
小憨也受不了了就罵他說:你覺得你現在罵人很知羞恥嗎
超正的阿,都是永中的XD
我還有看到那個學弟的學號哦~~~728
最後蘇打就說:心情都被用糟了啦
走了不想吃了,結果他還有一大堆薯條沒吃
喔不我看著我心愛的食物就這樣離去了
哈哈哈 不過為了氣勢所以還是不能吃ˋˊ 哈哈

走到樓下我們三個都在笑
蘇打覺得小憨再罵第一句的時候就很好笑了差點笑出來
我個人覺得他們一開始在對罵就很好笑了
小憨超帥的~~~~ 他就在看書然後根本就是型男麻
反正超帥的阿,蘇打也是帥氣哦~~~
大家都飽了就去shopping囉


今天蘇打也是夠帥氣的
看到一件褲子1040
試穿了一下就買了整個就是很豪邁阿
我跟小憨都傻眼了


後來我才發現我們班的人花錢都花的很爽快
小憨看到了她喜歡的電動1400多也就這樣花了
後來我當然是要買我最親愛的張韶涵的專輯囉
最後就陪蘇打在買衣服囉


最後我們就坐在接上的椅子聊天聊天
聊了好多好開心
好像做了也有半小時了吧
最後決定回永和囉

最後回到永和也不知幹麻了
就散了



最後我發覺我沒帶鑰使
所以我去了丘媽家
喔不看到那個郭寶我絕對捨不得回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我就在那邊陪他玩了一個下午
反正今天也很早阿
他真的好可愛我就一直抱他玩
最後還跟他比賽爬
我輸了我我腰閃到我的膝蓋也好痛
不過好可愛就算了XD
最後我累了就在那邊睡覺
結果郭寶好像真的很無聊
他就叫我起床陪他玩
雖然我拒絕了因為我真的很累
但是我好開心哦~~~~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為什麼我老媽不再生一個呢ˋˊ
哈哈哈 我也好懷念董心宇
小孩都好可愛好可愛我都好喜歡好喜歡XDDD





好吧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