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就是美,音樂是我最喜歡的音樂





今天我睡到12點多起床
青蛙跟笨妹都要去補習了
所以沒什麼聊
我老爸說要去愛買shopping
拜託我超想去的阿
可是我的琴在不練我就死了


所以我拒絕了他們父子兩去約會
然後我就在家練琴
其實後來就放棄了
我都在看漫畫
那個漫畫好好看
看了他之後會好有夢想跟未來的感覺
一切都很棒很順利的感覺
雖然我本來就是個都市女孩
不過希望就是可以活的這麼夢幻阿
就說漫畫的世界永遠是好的
明明就是一個平凡的女孩
吸引了這麼多男孩注意
哈哈哈 頗羨慕的阿 


然後下午就真的去上課了
今天悲愴彈的很順利
但是我快被那個莫札特給搞瘋了ˋˊ
幸好我今天忘了帶華麗曲
否則我一定會發瘋,相信我


很快很快的過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喜歡上樂理ˋˊ
總之我期待今晚的影片
我晚餐吃了池上好讚好讚好久沒吃了


吃完後幫忙買些爆米花因為要看電影
最後就緒後看到了一個很經典的影片
那個是郎朗這鋼琴家的協奏演奏會
震撼到爆炸阿,100台鋼琴在現場耶
而且還不是那種平台式鋼琴
通通都是演奏是鋼琴還100同時彈
真的好棒好棒


最後看完了這個
就開始看小小音樂家
嗯 非常的好看
中間都好感人我都噴淚了
京子他是個好男孩是吧
他好有音樂的天份
總之看完了這部片
我總覺得好欣慰
我自己的鋼琴根本連一個小孩都比不上
彈的很爛也很破





哈哈哈哈最後還有一個請了世界級的新演奏家去彈琴
喔不李漢傑說那首曲子他大概一輩子都彈不到吧
拜託他音樂班的她都彈不到了
那何況是我,那首曲子真的好棒好好聽
聽說是世界第二難的協奏曲
影片把用的好美,不  應該是說他彈的好美
唉 悲愴沒什麼了不起的阿
連這種簡單的小曲子都彈不好了
今天看了有人要考3級耶
我什麼時候5及才可以通過阿ˋˊ
哈哈哈哈總是不滿意ˋˊ




我想要彈好多好多曲子
那個叫什麼拉什麼的我忘了
名字很長我會把記起來的
舒曼的幻想曲是我接下來的目標ˋˊ
我沒有先天的視譜能力或者絕對音感
但是後天還是可以培養的ˋˊ
林冠廷

不可以小看我
雖然我們都不是音樂班的
你也學的比我少年
但是你的音感真的很好視譜也不錯
總之你那是天份ˋˊ
我就努力囉ˋˊ
加油陶薇如ˋˊ
GOGOGOGO
我徵求啦啦隊XDDDD


今天頗開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