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笨妹黏在一起



跟笨妹黏一起有沒有這麼幸福啦
星期天原本要跟小憨還有蘇打出去的
但是蘇打不知怎了 ? 
so  我跟了笨妹還有青蛙去了新店
最後決定祝在笨妹家
回家把我弟領了出來 哈哈哈一起


到了新店我老弟就在那邊玩
我在幫親愛的笨妹整理房間呢
看到了好多他可愛的照片也發現了好多可愛的東西XD
然後就整理整理阿
嘿嘿 感想無限 
然後他原本說大概四點整理完的
我們遲了一點四點半XD
哈哈哈 跟笨妹一起整理房間好開心
他穿的多性感你們知道嗎






這麼性感






正爆了好嗎
還有好多好多正爆了的動作
哈哈哈 酷吧
我就說笨妹身材好



終於準備好東西了
我跟我老弟買小吃
青蛙買了零食
我還以為他買了高粱酒XD


我們先看了1408
結果笨妹看不懂
我突然好有成就感
因為就是我比較聰明XD
其實他一點都不可怕
還有點蝦,有人竟然可以淹死在雞湯裡面
看了這部片就知道可不可以了xD
他顯示的視表現在你內心深處的恐懼


在吃飯的時候
我們大家就在討論大家的恐懼
我都幫你們想好了尤其是青蛙
就是幻想著給他一大遍的非洲草地
一大堆拉拉在圍在她身邊跳著舞
周邊還放著陽光宅男的歌
笨妹的應該是
林冠廷林冠廷林冠廷
他在森林裡面的很多樹圍成的一個小圈圈裡
然後他站在正中央
很多的林冠廷在圍著她跳舞
哈哈哈哈 酷吧 這是他們內心深處的恐懼
至於我呢... 沒恐懼XD



我們今天看了兩部片
另外一部片是好孕臨門
真的很好孕阿有沒有
酷爆了那個女主角我欣賞
總之看了這部片總覺得
我如果在生小孩的時候一直罵髒話
會不會就比較順利
然後 ... 就角色扮演的時候很刺激
你懷胎了8個月也可以的哦 !!! XD
不過需要用狗爬式會比較舒服
但我個人認為女生做在上面會比較ok
哈哈哈 喔不 拉拉話題 


然後裡面的人物的台詞就很好笑阿
有一段最經典
女主角叫男主角滾
他就說:Get  out  my  fucking  car !!!
有沒有這麼酷炫
然後我又邊了一句:clouse  your  fucking  mouth !!!
我們打算星期一跑去跟妓女玩這遊戲XD
總之收穫是 fuck 後面可以加形容詞跟動詞
而且我發現他媽的要怎麼是正在進行式XD ?


好好玩好好玩
今晚我要住笨妹家
然後跟他一起睡覺
嘿嘿晚上我就在看電視
他在跟透以聊天
然後我還看了死亡筆記本
原來奇樂是那個男的 !!!
如果真的有死亡筆記本
可以填上我跟笨妹還有青蛙甜蜜到死掉嗎xD
有沒有很浪漫? 哈哈哈


真的累了跟笨妹聊天聊到眼皮都要爆掉了
我就睡了等待明天早晨的到來
我好想念我麻麻哦:)  我發現我會想家 但我不是宅男哦




  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