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不喜歡被這樣罵




1/21

今天是寒訓的第一天
嗯 其實我很開心很期待
光想到我的生活充滿的是音樂而不是功課壓力
整個就是超開心


然後可是我以為指揮被說很兇
可能只偶爾偶爾
因為我對你的印象是
風趣幽默雖然上課真的很愛上3D


然而一早跟往常一樣的遲到
結果換來是的是被罵了一頓
你緊告我們
別以為你對我們的笑嘻嘻跟客氣就是你的上課方式
你也有脾氣的


對 我有點討厭你
但 沒辦法我喜歡管樂
就是要容忍


一天敖下來很累
下午有分部
也是老師上
第一次這麼想逃離
妳教的方式也不是不對
我也不懂你的用意在哪
只是為什麼吹壞了就不能吹 
這一點真的是很難過
我的臉也是丟大了
通通吹的比學妹爛
然後  我只能用想睡覺代表我吹爛的藉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

一大早我試著爬起床來不遲到
後來才發現今天是分部課
笨妹睡晚了 所以我先去
好開心終於有兩個小時是不用看到指揮的臉
結果我竟然是第二個到的 !!
一大早孫勝祥還打來說他要請假ˋˊ
不過我可以吹粗管
結果今天藍老很慢來
原來是她不行請了代課
結果那個老師身上都是傷
看起來很頹廢的樣子很像色伯伯
當下我真的有懷疑到了 XD


今天分部課只有我跟錢蓉
其實那個老師頗專業的麻 哈哈
吹起來音色好像有變好了
但是他練習的方式也真的是很爆笑很害羞

後來就在那邊試吹高音
我今天才發現我好久沒吹白洞了
結果老師幫我ㄑㄧㄠˊ嘴型
很好笑的是我吹的到最高因si
然後我吹不到高音fa
就很智障阿,不過我好開心


合奏了第二天又被罵了
又是散漫你罵的好難聽聽了很難過
妳這樣不就間接的說汪老管的不好
特優教練又怎樣
你得不到學生的喜愛阿
你跟校長一樣重視的只是物質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

一大早沒有分部ˋˊ
我們又被罵了
又是散漫
上妳的課總是煩

但是後來有聊到你的經驗
你說的2007年底未曝光曲子
我好想吹吹看
其實給你帶不是不好
只是或許還不習慣
這樣一講我也好想跟著現在七年級再參加一次縣賽
只是不知道你會不會希望我們回去資源
但是我今天也滿開心的 
哈哈哈 因為說道出席率
她記得我 !!! 她說那個白洞長笛妹
哈哈哈 酷哦
那我就要吹的更好不是嗎
希望永中管樂團可以成為第二個吹2007新曲的樂團

下午分部出去吃東西吃的好飽
回到教室遲到了
不過今天是一個女老師
她聲音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她胖胖的但是人也是長的很可愛
上課很開心因為可以一直聊天
然後就一直爆拉拉宅的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有分部課有沒有這麼的開心
我好想好想藍老
她是個好老師
跟汪老一樣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非洲土著拉拉宅報料時間


我們家的拉拉宅
她太瘦小又太智障了
所以上廁所前還要試坐馬桶合不合適?!
結果就這麼不小心的  撲通 掉進馬桶裡面了XD
他就卡在裡面
她出來後想要隱藏她可愛的小屁屁
不過被我老媽看見了
哈哈哈哈 超像尿失禁的阿
後來就借酷子去洗澡啦  拉拉拉拉~~~~



然後花花就看到我的內褲xD
就看到人就套在頭上
結果其實每個人都有被套還照了相
不過因為太嗨所以今天去跟每個人說
拉拉宅昨天把我的內褲套在他頭上還自拍XD
就很智障
我拍起來超其像那個野柳的女王頭好嗎
還有我有一張拍起來很像山下智久哦~~~
沒想到我也有當型男的天份
忌妒我吧XDDD


還有什麼呢 拉拉宅喝湯很好笑所以就吐回去了
上次笨妹還吃到他的痰
結果拉拉宅聽到自己的痰就兔了
智障 好好笑XD


最糗的拉拉宅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