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的一個天阿,其實有下雨


不過今天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好開心哦,一年只有一天也只有一次的 !!!
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早上扛著可愛的火鍋料們去管弦
才一進去就超感動的阿
那個豆豆跟王雅惠就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哎呀 好開心阿,就算是口頭的我也滿足了是吧

然後就先去找春僖商討關於吹嘴的事情
好吧,我已經努力掙扎思考很久了
一天收10元就讓他賺吧那個小孩ˋˊ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12,說什麼要加兩成服務費
她是智障嗎? 哈哈哈

然後下課了,想說發發上廁所怎麼不借衛生紙
後來才知道是要把我引開 哈哈哈
這樣好好玩的感覺
然後去上廁所遇到徐子晴跟資優班那個女生
他們也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沒有這麼開心過,哈哈 他們兩個都好有氣質哦

後來就上去啦,才聊一下就上課了
很開心終於合奏課了是吧
然後我們又再吹那個討人厭的三連音ˋˊ
我的長笛就是這麼爛,吹不好阿ˋˊ 
蘇老說明天還要考,我死了我,被fire算了


然後要下去時我發現我的鞋鞋不見了
結果我找了很久笨妹叫我去找鞋櫃
哈哈,結果是驚喜,好開心好感動
因為我不知道說你們會送我禮物
還有阿青蛙送我喜美白的什麼的
我也是好開心,我都沒有被人家用過驚喜耶
通常都只有我才會有這鬼點子的
我有面無表情嗎? 那是因為真的很感動阿



下午我就很開心的在那邊弄食物
結果都還沒好我就先上去找我的娃娃鞋了
因為他們送我布鞋後我的娃娃鞋也失蹤了
要丟掉還是要找回來一下 XD
我就上去五樓找了一遍小白也在真尷尬
然後下去後蝴蝶結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再找鞋,他又陪我上去找了一遍
我們倆就要坐電梯上去時
陳民純先生就跑來說什麼我們兩怎樣
拜託再怎樣我也不會跟胡先生擦什麼火花
她只會跟親愛的笨妹小姐

他就跟小孩一樣在那邊鬧
我就說好阿你進來麻你
上去了我很認真的再找鞋
我翻遍了鞋櫃跟譜櫃跟角落
結果都沒有,我其實有點佩服笨妹
我第一次找不到藏的東西
結果是在他手上啦,哈哈哈哈

然後蝴蝶結就在那邊打定音鼓
我看你是想鄭名媛吧你
陳民純就很智障的在那邊一直叫我學姐
有種很爽的FU,所以我要成熟點
哈哈哈哈 是吧XD

下去後因為我好像丟太多料了
所以就一直不熟
等了好久我就在那邊看柏林愛樂
他們吹的真的好棒,是吧xD


哎呀 吹長笛的是個帥哥哦
而且巴松好多支耶 應該是有五支這是結論
雖然他的首席是個禿頭
但是還是很可愛哦
還有還有那個打定音鼓的
他長的很像品客耶,鬍子真的跟假的一樣


火鍋看了也會膩
所以看了也飽了
其實吃的也不多耶
最後笨妹叫小黑放最遙遠的距離
真的是有勁爆到
不過我還是看不懂他在演啥
沒頭緒的
然後林冠廷就說什麼是A片
我就說:裡面沒有出現你就不是A片阿
說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笑XD


最後大家都收了
老實說有點抱歉我都沒收在看電視
然後小白好像最後收最後
聽到什麼鄧組長叫他把垃圾帶回家
她好像就很不爽結果打電話抱怨
我發現看到他那樣美型男的稱號就沒了XD

我們就回家啦
然後笨妹就在那邊唱歌
他一直唱快樂鳥日子
青蛙我們就一直叫她唱對的人
因為上次他去KTV真的真的很好聽哦
我好希望可以玩躲貓貓呢 哈哈哈哈
結果我被叫唱不得不愛
因為上次我都唱到要爆肝了
我還是一直唱零
因為我還是一直很驕傲
上次他們唱到快爆肝我就很輕鬆是吧
哈哈哈,結果上次我把升四個就有點爆肝的FU了
總之好玩就是啦


晚上回家
看到了青蛙跟笨妹的網智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有沒有
還有阿,我發現小牛的網智也有祝我生日快樂耶
這是我最異想不到的
好開心就是了

然後邱家慶海格符揚威青蛙笨妹都有密我
而且還是頭一次跟邱家慶聊這麼久
因為他每次回話都很慢
然後海格就很開心他記得我生日
符揚威麻 ... 有點智障
他今天密我問我生日是不是 1/23
結果我說是1/27阿,他說今天?
我說對阿,那你怎麼會今天密我問我生日是不是1/23
智障死了對吧 ,哈哈哈哈

感動感動麻
我要謝謝

花花  謝謝你跟笨妹合送的鞋子
笨妹  我會穿的XD
青蛙  哎呀 偷偷跟你說個秘密,我很白的 !!!
品萱  不用送禮物,給我祝福就夠了:)
小牛  好開心你為我打網智,學姊真棒
子晴  嘿嘿,很意外阿,你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阿逆  酷哦,沒想到你也會密我,帶我出去野餐跟玩就夠了XD 
老二  哈哈哈 我以為你忘了我呢XD  因為你見色忘友麻
海格  喔耶,就說你最棒了
豆豆  耶耶耶 最開心啦,我要巧克力
阿挫  哈哈哈 下次陪你去逛火車站
學妹們  你們最可愛了,我一定會幫你們上課的XD
資優班那個  嘿嘿 你好有氣質的FU
林冠廷  沒想到你也會問說後來要不要去慶生呢
胡評傑  謝謝你幫我找鞋啦
吳孟  你記得呢 ... 我也記得你的阿:)








我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今天青蛙那句有沒有這麼勁爆阿:)
哈哈哈
今天淡淡的很快樂  再過半小時一天就過了


我會開心的哦
我的願望是


樂團功課朋友都可以很順很美好


好像就這樣了 ?
哈哈哈

耶  祝我生日快樂

最後兩個願望是
我媽要愛我我也要愛我媽
我弟更智障
希望他可以變帥

這樣我就是帥哥的正妹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