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唷唷,是不是這麼酷阿






嘿嘿嘿
寒假生活就是這麼悠閒的開心是吧
天天天天都是管樂跟管弦
雖然老師嚴苛了點
但是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種生活
天天都好棒好棒



我們要把新世界練完了呢
我的媽阿,老實說我沒比過全國賽
這種這麼大的比賽
很重要吧,哎呀
雖然我也是參賽者
但純粹是多餘的吧
只能當工具用囉
我要看開點是吧
這種機會不多
能上台即使不能吹也罷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蘇老人真的很好
張老人真的很強
大丸子人真的很可愛

說來說去我也還是比較喜歡練管樂
吹銅管吹起來就有莫名的自信感是吧XD
張老常常發新譜給我們視奏
我很喜歡這樣玩呢
這樣才可以發現自己實力在哪
新指揮不是不好只是嚴苛了點
但是才可以知道原來自己吹的是多麼的爛


以為視譜把音全吹隊就是厲害
錯了,這是基本
我學到了很多
我只希望老師別再擺臭臉罵我們散漫了
我最近都有早起哦
音樂能多練就多練
哈哈哈 以後想練也不一定有時間呢
是吧,但是我相信我絕對不是什麼大忙人XD



哎呀
最近也是頗開心的阿
我以為我還會很懊惱吹嘴的事情
沒想到我跟春僖開始的交易第一天
小孩就是小孩十元就夠了還要加什麼服務費的
反正小錢阿給你賺
結果 ~~~ 嘿嘿嘿
上課上到一半
春僖小孩就突然說
要不要開學算你免費
過了一下又突然說
這禮拜算你10元就好
是不是人就是這麼的慷慨阿
我還以為星期二再給他錢就夠了
沒想到他還把2元還我
剩下的10就算這禮拜的

春僖小小孩學弟
你是不是長大了
哈哈哈 感動死人啦
來,乖,學姊抱一個
哈哈哈哈哈



孫勝祥ˋˊ
你最好就不要該死



老實說我好期待開學後管樂的表演
我也好期待管弦的全國賽
我會很努力的吹好的



汪老汪老我沒忘了你哦
我一直都謹記在心
要不是汪老勸我換樂器
我也不會有今天是吧
或許我還是繼續在樂團吹的長笛
有進步但是應該不會像現在這麼快樂對吧
因為比起長笛我更喜歡銅管



以後要是我生了個可愛的小男孩還是小女孩
我一定要他去吹法國號
因為他不管在管絃管樂都很重要重要呢
沒辦法我心機太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好了
最近阿
晚上阿
我都不在位置上
哈哈哈 抱歉我都在看漫畫
我預期太多天了XD
人家我都沒有跟笨妹聊到天啦
還有我也要去找尋我的麥克風


分享一下親愛的漫畫吧
就說超好看的阿
喔不漫畫人物又讓人帥到要噴鼻血了

笨妹笨妹你一定要去看啦ˋˊ
真的不看你會後悔的 .... 嘿嘿嘿


愛的十字路口  海月志穗子


是在說一個完全沒有血緣關西的五個人組成的家庭
當然漫畫情結一定是擦出火花啦
反正主角很中性又帶點嬌小可愛
反正好看到爆啦
人主角更是帥到沒話說
小夏小夏啦  帥帥帥阿
可是其實如果我會喜歡大哥那型的
哈哈哈哈 都帥死人了
女主角我想想叫什麼 ..... 花實
喔不 除了帥爆的家人外
還有學校老師啦
一個叫東少
一個叫裕二 ?
反正裕二才是重點
他的名字不配他的長相
畢竟太帥了
哈哈哈哈  叫他老師就好了
這樣是不是很有角色扮演的風味阿
哎呀哎呀 
有沒有現實世界發生這種事情
然後我是女主角的呢


怎麼想都覺得好興奮
我還在等待我親愛的扮演遊戲出完全集
接下來的目標是   色誘中毒
這漫畫太酷了我從五年級就看到有了
都已經四年了還沒出完ˋˊ
哈哈哈哈 才有刺激感麻

剛剛我又看完了一本
其實也沒說很浪漫
反正內容很好笑
但是他畫的男主角也是很帥
我忘了叫什麼了...
反正也是很好看

如果交響情人夢的漫畫
人物在畫的漂亮點的話
我就要去看ˋˊ
但是我發現真人千秋跟野田廢
比漫畫帥多了我可是頭一次這樣覺得



笨妹笨妹都要去看啦ˋˊ
哈哈哈哈 我有眼福了
我要繼續看漫畫慢到眼睛爆掉為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