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我這麼好玩? 看我吹不到樂器這麼好玩? 





今天一早我很早就起來了
我很早去學校印了譜開心的要上合奏
然後去了春僖還沒來
我等,對,然後等到了
她故意不帶吹嘴
她的臉跟孫勝祥一樣賤的對我說
滾回去你的tuba吧你
然後呢,我滾回了tuba
我才要吹長音而已
老師又對我說:她的樂團不是7-11想吹什麼就吹什麼
叫我換回去白洞,按按鍵
我猶豫了好久我拿了張純榮的粗管吹
結果他今天來了,我今天一直在很尷尬的狀態下
如果是汪老他一定會用會親切的笑臉對我說
你白洞沒吹嘴嗎? 你要不要先吹tuba ?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我只是想吹白洞而已阿
我也不是為了什麼目的而吹
我也不是為了誰而吹阿
純粹就是很認真的想把白洞吹好
然後國三後有機會回來資源也不一定
參加了3E我一樣只能吹tuba,管絃也只能吹長笛
你們到底想怎樣,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你憑什麼對我收錢,我憑什麼壓低我的面子去求你
然後我都苦苦哀求了雖然很煩人
但是為什麼你就是不借我 
你以為我這麼好整嗎,那份心情你永遠不懂


早上我就這樣呆坐了三小時的管樂
我管校長來不來沒人借我吹嘴誰都一樣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還有你,真的很討厭
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
去跟別人一起嘲笑我
明明就是你先叫人不借我吹嘴的
然後呢
這就是你的目的?!
我不懂我跟你有什麼仇
非要我這樣子你才開心
有沒有一次可以對我好一點ˋˊ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下午管絃好多了不是嗎
我釋懷了,我本來就不好
那只是運氣,是種磨練
一樣的我還是最喜歡吹白洞


下課後我跟笨妹還有青蛙花花去大潤發購物
哈哈 因為星期天管絃要聚會呢
要吃火鍋,我以為是那種很高級的什麼餐廳
結果是要我們自己在學校的家政教室煮
算了 這樣也很溫馨不是嗎
購物阿 超開心的有沒有
買了好多好多,青蛙要把蝦吃完哦






我依然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