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丸子就是這麼酷炫阿


一大清早的我很努力的想爬起來寫功課
但是我還是趴了我
哈哈哈,最近整個就是幸福到一個爆炸
天天晚上都看完漫畫就入睡的是不是
然後趕在0點0分打烊那一刻去還書
因為這樣才不會超期,有沒有這麼刺激阿


今天跟笨妹討論溫泉的事情
哎呀,好幸福阿,要去泡溫泉耶
然後就去管弦啦,今天是大丸子上課
今天到的人又很少也不知道為啥
最後我們決定要聊天聊一整節課
照理來講是他賺到我們虧
但是好玩就好誰理他呢XD


原來他們昨天長號分布也在聊天
是在聊鬼故事呢XD
我們也開始聊起了鬼故事
原來汪老讀的文大這麼酷炫
聽起來汪老好像是個功課不怎麼好的小孩?!
哎呀,能多聽點他的事情也好阿
雖然他現在不是我們的指揮了


他們也是很智障蓋了棟什麼來著的八卦行大樓?
最後蓋錯在裡面有水有橋的,會有瀑布嗎?! XD
結果說什麼方向蓋錯了不能防鬼反而是讓鬼走進去的入
哈哈哈 反正他們整棟學校就是酷斃了
有些人就是死不信邪還跑進去
更蝦的是,他水的高度只到膝蓋還可以淹死
就很好笑阿,我當然是那種死不信邪又死不進去的那種XD


因為劉爸突然進來她跟蘇老也算滿好的
所以突然就跳到了音樂的話題
雖然沒有鬼故事的刺激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而且講的居多是 貝多小芬芬的呢 
嘿嘿,當然還有講德佛札克孟德爾頌
最後一個當然是跟我同天生日莫札特音樂小神童呢XD
但是知道了他背後真的是有點
我以為他很早死就很可憐還做了很多奏鳴曲就很讚
沒想到他跟他老婆都很拜金,那我當然覺得死了無遺憾
反正我比較喜歡貝多芬的曲風,哈哈哈
我會不會有點自私XD 沒想到音樂家都這麼窮
都說有錢人才玩音樂的,怎麼只有孟德爾頌有錢
我到還滿好奇說貝多芬他爸他媽還有他兄弟姐妹長怎樣
他是我最崇拜的一個音樂家呢
他做的每首奏鳴曲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 悲愴跟暴風雨
下次有時間我一定要把悲愴的1.2.3樂章都練起來
他的第一樂章有沒有這麼酷到爆炸XD
真希望交響樂團也有機會可以吹到他的交響曲
但是ˋˊ 編織也是要夠的,起碼要有60把小提吧?


最後阿,我們回到了大丸子的人生呢
哎呀,怎麼聽都覺得他的一生,說難聽的就是:賽到的
說好聽點就是:幸運到爆炸是吧
有沒有是這麼酷的,國中的時候也是功課沒這麼好
填了一個高職學校,因為他數學很爛不想填關於有數學的科系
所以就選了一個 服裝設計?! 
一年級就在忙什麼服裝的編毛線!?
反正她用了兩個小時起針都起不起來
最後學妹都幫她用用用
酷爆啦有沒有,就這樣混過去成績了
國二他就在忙他們學校的軍樂隊
然後他聲音很嗲,其實很可愛
反正他練出了低音但是還是超可愛的啦 !!!!
國二過去了他的什麼學分功課還是學妹幫她用好交去的
其實他國一就有在吹長號了,原因只因為他很高?!
蝦死了,然後國三有個教練就問他要不要去比賽
大丸子就對自己沒信心,但教練好像覺得他很有天份
所以就也算是免費教她了啦,還有一天上12小時的長號
有沒有這麼威猛~~~~~~~~~~~XD
最後去比了他進了省賽,最後得到長號獨奏全國第五名
就是這麼帥爆啦有沒有,所以大學就來考音樂班了
沒想到還真的上了,最後就在這邊當我們可愛的分布老師囉
他的一生聽起來好悠閒的說XD 我也想要,哈哈哈
而且會突然不想讀附中了,出來就當老師
還不如走樂團比較好呢是不是XD 
哎呀,考不考的上還是另一回事
總之希望的人生也可以跟老師ㄧ樣順利XD


聊聊還真的下課了吹完了一遍新世界
就上課了出去買個東西溜回來
今天蘇老還請我們吃甜不辣耶
超級開心的啦,不過難過的是阿鄭要走了
其實我在那邊吃甜不辣吃的很開心
根本忘了要跟阿鄭合照沒想到她老爸就在樓下要接她回台中了
結果今天晚上聽蕭老師ㄧ說
他原本是打算在台北的,只是他不想一直當代課
這樣工作很不固定薪水也是不穩定的說
所以先回台中唸書考上正式老師在回來教我們
阿鄭~~~~~ 雖然跟你的感情沒阿許好,但我等你回來哦



下午了晚上了我想想我們去哪
我們去蒐購巧克力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2/1巧克力漲價 !!!!
所以我們就去頂好買買買
哈哈哈哈,我才不是什麼便宜貨
難得去超商就是要買很多便宜的東西才有賺到的感覺
我只能說巧克力實在太棒了 !!!!
人間美味是吧,漲價是漲多少呢?!
反正笨妹青蛙就在那邊猶豫很久
相信我不用猶豫了想買的全買了
因為明天就漲價不如今天買買回家保存吃XD
然後笨妹差點動搖ˋˊ 可惡
結果他賞了我一巴掌,連我老媽都沒打過我的說
算了算了 我買我的巧克力不理你了


唉呀我上課遲到了
最後跟花花去等公車
六點時段的公車真的很難等
上了課就回家看漫畫
多幸福的一件事情阿,是不是
我也在想我未來是否也可以跟大丸子一樣


管絃GO管樂GO    加油加油加油



順便說一下
李季庭阿,他有了新綽好,很棒哦~~~~


亞歷山大印度阿杉天線寶寶粹面點心QQ阿肥非洲土著拉拉笨妹智障琴天李李缸跌倒吃屎王者鄉音妹


哈哈 好像有點太長了
不過很好聽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