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去管樂 




今天是管樂的最後一天
我竟然沒去 !!!!!
我輸了我輸了我以為我會破紀錄全勤的說ˋˊ
結果我今天做了一場夢然後醒來就11點了ˋˊ
剛好花花打來,最後就唉呀玩電腦啦等下午


中午吃了那個什麼甜不辣
我真的有看到那個小孩好可怕
他的臉好像被火燒過ˋˊ
進去永中,今天總複習啦
暑訓的最後一天
昨天跟大丸子老師聊聊
其實覺得張老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是教學生的樣子就是那個臉ˋˊ
沒想到他跟青蛙一樣髒話都變成生活中的語助詞了XD


不過今天好像被罵的很慘
因為分佈就一直吹不好
所以新世界我大概只吹到
咪發搜發咪咪這段而已吧
其實根本沒休息,但刪到我都可以跟長號一樣悠閒了
算啦,習慣了能比賽我就要惜福了不是嗎
結果我發現原來不是我跟青蛙會報怨而已
原來學妹也很在意老師都只叫某些人吹而已
昨天他竟然飆出髒話來了,酷爆啦他
我以為他是個乖乖牌的說


結果合奏其實我也沒什麼在在意的
可是學妹看起來心情很不好快哭的樣子
連阿挫都看出來了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隔空談話
因為中間就是他阿,一直叫對方去安慰
我就不會安慰人麻
結果我講了一句話讓她笑了,是不是很強XD
我說,加油,幹掉阿挫
唉呀是不是有點難聽,只能這樣啦,不然我要講什麼
當初我還不是一樣,一年級的時候連線賽都沒選上
真的是哭死了我


下課啦,我們去漫畫店耶
太棒了,那家漫畫好像比較多哦
我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一大早七點起床
然後去漫畫店看看看,看到晚上九點在回家
反正內閱很便宜阿五元而已呢,不懂外借為什麼要這麼貴
我原本打算看色誘中毒的
但是他還沒出完耶,真是猶豫死人了
笨妹在看扮裝遊戲,哈哈哈
好看到爆炸對吧XD 我也推薦發發去看了萌男友
萌哪萌哪萌哪萌哪萌哪萌萌萌萌~~~~~~~~~
青蛙就在看小時老實說小說也很好看啦幻想空間更大
只是看到一大堆字就很痛苦的FU
所以漫畫才是王道
哈哈哈,真希望瑪利亞可以幫我借漫畫
那個什麼就是忍不住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但是他是18禁啦ˋˊ


最後我們去看電影啦
看那長江七號
拜託超好看的好嗎
說真的,那個男主角小狄長的很像王家澤
然後裡面有一個很有錢的那個好好笑的人
長的很像小麥只是頭髮比較少而已
這是我研究出來的結果
還有那個什麼的大驕女長的很像蓉仔
哈哈哈,像爆啦去看就知道了xD
還有那個外星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希望我也有一支XD
拜託誰說這是搞笑片的
感人死了好嗎,超級好看
結果還有個女的看完電影出來說不好看很難看ˋˊ
是你沒品味好嗎ˋˊ 去看你的A片啦你ˋˊ


最後逛逛逛晃晃晃決定吃東西啦
結果看到有人在那邊放鞭炮
刺激死了也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突然就在馬路的十字路口那邊放
都很漂亮的說,但是有個最刺激
他就會亂飛結果飛到我們前面的那個走道
有個男的差點被炸到可怕死了ˋˊ
不過笨妹不在還真可惜
因為他肯定會躲在桌子地下尤其是這麼近的距離XDDD
哈哈哈哈 酷哦
回家了,謝謝海格載我阿,我知道我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