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我的感覺是輕浮
為什麼給我的感覺是不在意
為什麼明明曾經是這麼的喜歡


感覺只是膚淺
然後就沒了
只為了那個什麼獎的
然後就沒了
沒了沒了沒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看不出來熱愛
或許只是我太執著固執
只因為我喜歡所以你們也要喜歡ˋˊ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不累
因為我相信沒了它會更累



我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 

***********************

(別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很沒用)










我沒資格嫌誰怎樣怎樣
但是我就是很氣很氣很氣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所以 !!!!!!!!!!!!!!!!!!!!!!!!!!!!!!!!
講出的話就不要食言拜託
我粉碎了我的心
笨蛋 !!!!!!!!!!!!!!!!!!!!!!!!!!!!!!!!!!
我還以為這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夢想
你肯定忘了還有一件事情
別說封閉了  隨便你 !!!!!!!!!!!!!!!!!!








隨便 !!!!!!!!!!!!!

***********************

(所以所以到頭來我還是很在意)

不管是幾次的幾次
不管你有沒有變心或者如何
不管你要把隱藏
不管不管什麼都不管
我就是很厭惡 !!!!!!!!!!!!!!!
我很厭惡那表情 
我真的很不管 
因為就是這樣我不管
我什麼都不管
不管怎樣我都好厭惡
我好討厭 !!!! 笨蛋
干我啥事 智障嗎
只是覺得少了夢想的夥伴罷了 掰掰


真的霸了真的霸了
我要讓大家都後悔
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