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雅宋如做的你一定要很喜歡很喜歡哦 




最近都超開心的阿
每天都睡到七點多才起床
這樣也不會遲到XD
我是神準大王
不過今天我忘了帶手機兼手錶
沒了錶我就無法預定可愛的小時間了



匆匆忙忙匆匆忙忙
今天太大膽了
沒有錶然後途中跟同學聊天
中途還去7-11買涼麵
最後用奔的到教室
我的腳在那瞬間都快廢了XD


我以為今天早上是個悠閒的早自習
難得開學這麼悠閒的說
沒想到要去升旗
我那時候熱死了
全脫了我,又被說我會感冒
我很強壯的,今天天氣是小case


就在外面要升旗了
通通都是廢話啦 !!!!
輪到誰講話了 阿信吧?
他說什麼
現在還穿著短袖制服的同學們
後來說什麼我忘了?
反正全班都往我這邊看
吳可容還大喊我們班這裡有個異類啦 !!
抾 你才異類啦!!! 你是遠古時代來的耶 !!!



回到教室果然變冷了
我今天精神很好哦
不過可惡的葉子維一直跟我炫耀英文分數
只不過贏我一分有什麼了不起了 !!
老實說跟我這個人比分數實在是有點可惜
我們倆都半斤八兩你還不如去跟文浩霖比 
我每次考都麻沒有是好看的分數 別說了 ... 哈



到了數學課自然的就會想睡覺
反正老師大概也意識到了我們最近的惡作劇
每次檢討到最後都要下課了
而且每題都有問題聯1+1都不會嗎
哈哈哈哈,反正可以下課就好了
沒想到我們班的知識份子也會這樣
這叫做莫名的開心,哈哈哈哈哈


中午了中午了最近沒食慾啦 !!!
都是可惡的阿月害個
人家我看了便當很可口很想吃
但是我的肚子偏偏也沒那麼的餓
怪了我,還有拉拉抱歉啦
每次都跟你借,下次會記得還你的
因為我每次都忘記帶了麻


然後今天我找不到拉拉借
就跟班上同學啦
最後還在討論週期的問題
我也沒再算那個東西的
重點是我不知道怎麼算?
然後大家就在分享什麼時候來的
哈哈哈,女人的話題
我就很哀,每次都是大節日
大從我六年級開始
畢旅來而且還是第二天一大早
還有國一的校外教學
國二的隔速露營
還有每次的校慶已經兩次了
遇到這種時候我都用40公分的解決
哈哈哈哈,好好笑


之前我載拉拉跟廁所借
人多的跟鬼一樣
他還很大聲的罵我說
阿陶 !!! 你又不帶了
今天要是我不夠用我就找你算帳
還很大聲說阿陶 !!
你不是都用40公分用一天的那種嗎?
害羞到極點了好嗎
就說什麼我又跟他借
所以讓他先上我就跟他搶
結果拉拉剛好關上門我就被彈出來了
哈哈哈哈 智障死了




算了回到今天
我今天整雅宋如整的很慘
哎呀別這樣子麻
我很期待坐在你前面的時候的感覺阿
你還說什麼很慘拜託我都是被優齁整個好嗎 !!!
不過今天我拿了他的鉛筆盒我忘了還他
就這樣擺在我抽屜三節課,後來才想起來
我就很無奈 XDDD
結果下午了他的熱可可喝完了
我就想說幫他泡好喝的阿陶特製花果茶
結果他跑太快了原本教他把剩下的可可喝完的說
結果我就幫她加了各式各樣不同的葉子進去
一定很好喝 !!! 還有幫他特別服務搖了很多下唷



結果雅宋如好像不喜歡
所以下課就把到掉了
你竟然沒喝我幫你特製的
沒關西 !! 一定是不好喝
我幫你再調XD 我這次幫她加了好多花
變成可口的非洲鳳仙花果茶
還有加一曙很可愛的葉子都是我特地為雅宋如挑選的哦
反正我覺得好友美觀
不過真的是有點不好聞的味道都是草味
我就幫她加了一點洗手乳
這樣才會香噴噴的,最後來是被他到掉了
哈哈哈哈 我太胡鬧了雅宋如就是這麼有趣阿



今天新同學還有帶那個什麼性感寶石的牌子的書來看
喔不裡面的女主角好正身材好好
也好想跟他一樣哦 ~~~ 哈哈哈
不過我太胖了最近一直被說發福ˋˊ
可惡我就是受不了食物那可愛的誘惑
看到他感覺就像他在對我說快吃掉我吧一樣
我就很忍不住的一口吃掉它,哈哈哈哈哈
瘦了在講吧XD 性感寶石太性感了
不過也太貴了吧,我的媽阿
他的一件外套我可以買好多好多自己想要的東西
沒辦我就是便宜貨,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才沒多久又被紀老念說什麼女生愛慕虛榮不好
只不過是追求時尚罷了,偶而狂野一下又沒關西
也不是拜金女,是你太省啦,當老師這麼多錢
說愛慕虛榮就太難聽了,不過有句話就說對了
我們憑什麼花父母給我們的錢? 哈哈
因為他們是我們最親愛的父母而我們是他們最親愛的兒女阿
廢話廢話 XDDDDD



還有那個小小的林信宏阿
最近真的是改變不少阿
給自己的規定好像很多
就為了松山高中? 好拼哦
我正在努力的思考中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所以才這樣
但是也應該不可能? 太酷了
我不懂,哈哈哈
我跟蘇去問的時候旁邊的女生都圍過來了
他什麼時候遍的這麼受歡迎了
我搞不懂哦 ~~~~~~~ 不過斯文男也是個不錯的類型
我看重你很久了改造一下應該就會帥斃了
加上妳那個陰沉的個性感覺雖時都會吃掉人的感覺
哈哈哈哈抱歉最近漫畫看太多了
我及時通好像都是閒置狀態
抱歉阿各位,因為我都在看我可愛的小漫畫
我最近也很乖通通把功課寫完哦我也會努力讀書的
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不輸給林信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