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餐這件事情,對於大家來講應該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吧!
就像鳥在天上飛,魚在水中游一樣,如此的平凡,
而對我來講卻是個傷心的往事。

 

小時候就是單親家庭的我和弟弟,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餐時間,
總是在晚餐時間前就已經坐在餐桌上,
等待媽媽的回來,期待全家人一起相聚的時刻,
直到某天,媽媽早上還叮嚀我跟弟弟,
叫我們今天早點用好晚餐等他回來,
那天我們六點就在餐桌前等媽媽了,時間慢慢的過去,
都已經九點了,媽媽還沒到家,弟弟已經餓哭了,
可是我堅持等到媽媽回來才開飯,早上了,
我和弟弟就在餐桌上睡了一整晚,等了媽媽一整晚,
可是媽媽還是沒回來,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媽媽的消息了,
只剩我和弟弟相依為命。

 

在我記憶裡,那夜晚發生的事情是永遠抹去不掉的,
而我和弟弟也比以前更珍惜晚餐時光,
但願以後我能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全員到齊讓我享受一頓,在我生命裡最溫馨的一頓晚餐。

****************************

評語

這頓晚餐是生命中永遠無法抹滅的,
那個就把這份哀傷,化成動力讓悲苦不再,
當有一天成為人母親讓家人天天享用,
以愛調製的道道美味吧!!!!!!

 


哈哈哈全世界最烏龍好笑的作文
真的寫的這麼悲情嗎,國文老師還認真回評語
回完評語之後還很慌張的打電話給紀老
說你們班那個陶薇如家裡是怎麼啦?
紀老又很慌張的一直想陶薇如他們家怎麼啦?
一值說有事找我,我就一值忘記去找她
最後終於我去找他了,紀老超級慌張的說你們家怎麼啦?
我就說完全忘了作文的事情,他就說你作文寫的阿
一開始我還忘記他說的是什麼作文,後來才想起來
就笑了一下說,哈哈掰的阿,他就巴我頭罵我死小孩
哈哈哈拜託就這麼逼真了怎麼還不給五級分!!!!!
全班還都挺轟動的,蠢蛋哦每個人都來跟我說我媽媽不見了
哈哈那誰以後願意跟我組織美滿的家庭吃頓晚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